范丞丞的哪些行為會讓你感覺很可愛

時間 2021-05-04 22:26:44

1樓:回憶

范丞丞嘛,人稱行走的表情包。在土創時期,就為表情包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比如,朱正廷想pick范丞丞姐姐當女主角,范丞丞真情實感表演什麼叫做「一秒翻臉」表情包。

2樓:求註冊

跑男裡,有個環節是百人障礙賽。導演宣布規則,其他人都在認真聽,這小夥子已經悄咪咪地做起準備運動壓了個腿哈哈哈。

3樓:小美

范丞丞還有個外號叫「範老賴」,因為他還會耍賴皮借衣服咧。《偶像練習生》選手董岩磊就是他的借衣服物件,范丞丞還會說「求你了,讓我穿吧」,哈哈,光是想象范丞丞賴在董岩磊旁邊求他借衣服的畫面,就覺得很搞笑了!

4樓:尓康

跑男,是他出道後的個人綜藝首秀,錄製時還興奮曬名牌了,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一上來就找未來姐夫。在姐夫身邊,感覺安全感爆棚!

5樓:tj74516崩科

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自己也發自己的表情包來懟人,可以說很會玩了!

6樓:小知47385薪傻

隊友王子異被綜藝之神眷顧,來了個無實物表演的擁抱,何老師給這個抱取了個名,叫做「子異抱」,熱搜詞穩穩的!來瞅瞅范丞丞吼,下場模仿(相似度高達99.9%),在後面做遊戲也不放過這個梗,跳高的完美落地,必須是「子異抱」!

看看那嘚瑟的小表情。

7樓:名

去到快本,當然也不會錯過製造表情包啦,黑衣人小方讓百分九男孩逐個表演表情包。范丞丞毫不費力就來了個「你這樣的態度很容易失去我的」,抱胸抿嘴瞟眼睛,一套流程下來,敲熟練的!范丞丞,你說說你在家每天練幾個鐘?

8樓:知哥76101倍贍

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有這樣的乙個問題,那就是如果有演戲的機會的話,自己最想要選誰當女主角,對於這樣的問題,王嘉爾的回答是乙個外國女星,而蔡徐坤則是很好的躲避了這個問題。當然隨後當王嘉爾問到朱正廷的時候,朱正廷的回答讓所有人震驚了,因為朱正廷想要合作的女演員是范丞丞的姐姐。聽到這樣的人選的時候,范丞丞那表情簡直就是亮了,滿臉寫著拒絕。

當然隨後范丞丞也回答說:「對不起,不行。」

範丞丞為何能夠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歡,是因為顏值嗎

是因為有人送他巨集寶萊,喝汽水一個人更清新,所以是小清新,很多人都喜歡他。 幹暄妍 顏值只是一個小小的方面,主要是她姐姐投入包裝他,大家也是看她姐姐的影響力,推出他一些活動出了名 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範丞丞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一個整容臉,在韓國去受訓幾年,沒...

范冰冰終於說出和范丞丞的關係,但不是以姐弟相稱了,到底怎麼回事

前言 綜藝選秀節目一直是國內非常火熱的存在,一位新起的選秀男星范丞丞的名字開始出現在公眾的視野裡。人們最先聯想起來的,就是著名的女星范冰冰,對於范冰冰與范丞丞之間的關係一直存在著猜測,那麼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呢?一 兩人是姐弟關係嗎?最早在范丞丞出現在公眾視野中時,大眾紛紛聯想到范丞丞是不是范冰冰的兒...

范丞丞,郭麒麟,魏大勛合唱破音,誰的歌聲更勝一籌?

范丞丞擅長rap,郭麒麟相聲出身,魏大勛演員,這三位應該就範丞丞對於唱歌會有一些優勢了,不過我認為郭麒麟的聲音更好聽一些。當然是范丞丞的歌聲更勝一籌,因為他是專業的歌手。經過專業的訓練,而其他兩位都是跨界演唱的。當然是范丞丞了,范丞丞是有一定的 基礎的,他的歌聲很好聽,在三人之中更勝一籌。是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