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寸蛋糕有多大夠幾個人吃 人夠嗎

時間 2021-05-04 22:27:47

1樓:篠醬

10寸蛋糕的直徑是10英吋,一英吋等於2.54厘公尺,所以10寸蛋糕的直徑是25.4厘公尺。至於多少人吃要看個人,一般10寸蛋糕適合11-15人食用。

擴充套件資料

蛋糕的起源

最早的蛋糕是用幾樣簡單的材料做出來的。這些蛋糕是古老宗教神話與奇蹟式迷信的象徵。

早期的經貿路線使異國香料由遠東向北輸入,堅果、花露水、柑橘類水果、棗子與無花果從中東引進,甘蔗則從東方國家與南方國家進口。

在歐洲黑暗時代,這些珍奇的原料只有僧侶與貴族才能擁有,而他們的糕點創作則是蜂蜜薑餅以及扁平硬餅乾之類的東西。慢慢地,隨著**往來的頻繁,西方國家的飲食習慣也跟著徹底地改變。

從十字軍東征返家的士兵和阿拉伯商人,把香料的運用和中東的食譜散播。在中歐幾個主要的商業重鎮,烘焙師傅同業公會也組織了起來。而在中世紀末,香料已被歐洲各地的富有人家廣為使用,更增進了想象力豐富的糕點烘焙技術。

等到堅果和糖大肆流行時,杏仁糖泥也跟著大眾化起來,這種杏仁糖泥是用木雕的凸版模子烤出來的,而模子上的圖案則與宗教訓誡多有關聯。

蛋糕最早起源於西方,後來才慢慢的傳入中國。

參考資料

2樓:嗶哩嗶哩

翻車無數次,終於做出這個雲朵蛋糕,這個長度和硬度我愛了!

3樓:那些年傳奇

蛋糕英吋和厘公尺的換算,6英吋蛋糕適合多少人吃

4樓:影視弟弟

你在開玩笑,直徑,才30厘公尺的蛋糕夠12個人吃

5樓:匿名使用者

10寸蛋糕是9~12人份,特別喜歡吃蛋糕的建議定12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級三十個人聚會,訂了乙個十寸的蛋糕,感覺不太夠,所以應該大概是二十左右

7樓:九哥哥麼麼噠

10寸蛋糕夠幾個夠12個人吃的切小一點還是夠吃的

8樓:老郎生活**

一人一小塊兒是夠,不過還是小了點。

9樓:註冊都如此困難

肯定夠了!我一般買2寸四個人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7寸蛋糕才夠三個人吃,你想想,12個人需要多大

11樓:

25.4厘公尺,夠十二人吃

12樓:7狼主

也就兩個手機那大吧,12個人嚐嚐還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夠 估計一人就分2口

14樓:

10寸蛋糕有250厘公尺直徑!屬中號尺寸!6-8人的量!要論夠幾個人吃!那要看怎麼吃法了!像徵性的12個人也夠了!誰也不會當飯吃!

8寸蛋糕多大夠幾個人吃,8英寸蛋糕有多大,適合幾個人吃

哆啦a夢是夢想家 4 6人食用。一個8寸的蛋糕的直徑相當於20釐米,如果用重量單位來衡量的話,相當於兩磅,就是約900克,如果用普通老百姓的計量方法來計算的話為1斤8兩,可供4到9人食用。做蛋糕的材料不同,那麼八寸大蛋糕的分量也會有所差異。平常生活中的生日蛋糕種類一般有奶油蛋糕 慕斯蛋糕 乳酪蛋糕 ...

十寸蛋糕有多大?適合幾個人吃?

十寸蛋糕夠8 12個人吃。10寸蛋糕指的是直徑有10英吋,市面上最為常見的蛋糕尺寸有6寸 8寸 10寸等。10寸方形蛋糕的對角線長是 厘公尺 每英吋約等於2.5厘公尺 25厘公尺左右。方形蛋糕的規格是按對角線計,原因是對角線最長,而這個長度才能裝進10寸的蛋糕盒子。蛋糕尺寸 6英吋蛋糕 2 3人左右...

4寸蛋糕有多大

你太多夢境 13.2 13.6釐米之間的樣子,也就是如果您的蛋糕是方形,那就是這個蛋糕的對角線長度是13.5釐米左右,如果蛋糕是圓形,那就是這個蛋糕的直徑是13.5釐米左右 生日蛋糕的由來 中古時期的歐洲人相信,生日是靈魂最容易被惡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當天,親人朋友都會齊聚身邊給予祝福,並且送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