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個周見習結束,想該科室的醫生們一些小禮物,感謝他們對我這兩個周的照顧,以及祝他們過年好

時間 2021-05-04 22:26:44

1樓:

買一些實用又不需要花好多錢的小禮物,比如鑰匙扣,睡眠眼罩,午睡靠枕,或者小耳塞之類的,小玩意兒,最重要的是心意,不在乎禮物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買水果請大家吃一頓或者下午茶 這樣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你有如此的想法,可見你是乙個重情重義知恩圖報的人,首先為你的這個態度點讚。至於買什麼東西,也不一定要多貴,只要有紀念意義就行,古人云禮輕情義重,無論你買什麼禮物,科室的朋友我想都高興,如果東西不好買,坐在一塊吃頓飯也行

4樓:依然靜好

我看就買點小零食給他們吃就好了,他們見的實習生也很多,不一定每個人都記得住。

5樓:

買一些簡單實用的小玩意就好了!

6樓:熊以筠

條件好呢。就請客k歌。不好呢,買點零點心,在大家都方便的時侯一起享用。手裡沒錢,就好好的把工作過的地方打掃乾淨,給大家寫封感謝信。

7樓:匡迎彤

買一些好又實用的小禮物即可,禮輕情義重。

8樓:度芷容

這是應該的,畢竟在一起共事過,又是第一次的實習

9樓:九渡君

買一些好看有紀念意義的小禮品,適合而又節省費用。

10樓:

首先,你只是大一學生,沒有經濟**,所以買禮物的時候只要根據自已的承受能力來就可以了,相信科室的醫生不會在意錢多錢少的問題,重要的是你的心意和你的態度。

其次,禮物方便可以從兩個方面考慮,一是買點實用的小禮物,讓他們在用的時候就能想起你來,這個你得下點功夫了,得先打聽清楚每個醫生喜歡什麼樣的小物件,或是什麼樣的小物件是他們日常工作中常用的,並且很有幫助的。如果這個禮物買好了,那麼就顯得誠意滿滿,他們也會更加的喜歡你這位見習生。二是買些時令的水果,這樣的話別人會覺得你比較會做人,效果沒有送針對性的小禮物那麼好。

這是筆袋

實習馬上要結束了,想送指導老師點禮物,不知道送什麼好,而且實習的科室有8個老師,每個人對我都挺不錯的

11樓:藍鳥天驕

那就不要送了

8個太bai多了 主要是你沒發du滿足每個老師zhi的意願 如果你確dao實滿足了內是不是每個老師的禮物價值是同等的

容 一旦不等 有的老師就會不願意了 到都來事情不但沒辦好 還得罪了人 最好的辦法 你做個局 抽老師們的時間 聚在一起吃個飯 飯局上表達一下你對老師們的感謝 我感覺這樣最好 老師去了最好 不去也沒關係 你的心意到了 不去就是他們自己的事了 不會怪你 相反為你能想到自己而高興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頓飯,每位老師敬一杯酒!

13樓:梁海燕

請他們一起吃個飯就可以了~~

感謝在我生病期間朋友們對我的關心問候,我倍感溫暖,我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他們對我的關心

14樓:一萬個捨不得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們伸出了雙手來,大自內心的感激,由衷的多謝大家!

15樓:mxz**繼續

因為你們的關心 我覺得我恢復的更快了

16樓:水果莢心糖

謝謝你們在我身體生病期間對我的照顧。十分感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祝你們生活美滿幸福。

17樓:熱心網友

生我者父母,陪我者親們,有你們真好!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