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生日為什麼不買蛋糕,今天媽媽生日,但我沒錢買生日蛋糕,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2:27:47

1樓:完頎

昨天我過生日,正巧寶爸出差不在家。

記得我小時候過生日,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兩個雞蛋。自從讀書出來,認識寶爸後,才會每個生日都有生日蛋糕。說實話,生日蛋糕本身就是西方的玩意,我不喜歡吃,甚至全家人都不喜歡吃。

今年我過生日,老公正好出差了,我告訴家人沒必要買蛋糕了,買點我愛吃的熟食,再讓老媽煮上幾個雞蛋,這樣就可以了。老人們也不愛吃蛋糕,對我提出的建議馬上答應了。只有小菁豆,提前幾天都在喊著,「媽媽過生日我們去買蛋糕!!

」昨天天氣也不是太好,風很大,上午告訴小傢伙天氣不好,出不了門,只能在家裡呆著了。下午小傢伙不知怎麼想起給爸爸打**了,我隱約聽著寶爸一定讓小傢伙給我買個蛋糕,**這頭小菁豆信誓旦旦的回答:「好,我一會就去買,好,我知道了!

」撂下**,小傢伙就不幹了,吵著非要買蛋糕,並且把自己儲錢的盒子也拿了出來,家人找各種理由,小傢伙就是不幹,沒辦法,我和姥姥決定帶著小菁豆出去溜達溜達。

外面風很大,也很冷,我們告訴小傢伙說,等我們溜達回來再去買蛋糕,我們到單位玩了一會,小傢伙似乎忘記了要買蛋糕了,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晚上睡覺,小傢伙突然想起蛋糕的事情,哭著對我說:「媽媽,過生日為啥不買蛋糕呢!」我安慰兒子說:『有你陪著我,比有蛋糕的生日幸福萬倍!「

2樓:據說除夕不放假

媽媽過生日我們做子女的要送給媽媽生日蛋糕啊,其實蛋糕在10多年前還是奢侈品,貴買不起,不過現在條件好了,我們要買生日蛋糕給媽媽過生日,一方面可以讓媽媽感受到子女的關心, 而且還能把生日的氛圍搞起來。

今天我生日 我媽媽從來沒有給我買過生日蛋糕, 為什麼了?

3樓:小小色魚

我媽媽也從來沒給我買過生日蛋糕,但我從來不懷疑她對我的愛和對我的好。每個父母對愛的表達方式不一樣,愛是每一天的關心和問候,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而不是生日這天乙個蛋糕能表達的。無需糾結這個問題。

4樓:黃軒軒軒軒軒

永遠不要懷疑乙個母親的愛,往其他方面想想

5樓:墨晨晨晨諾

你有沒有想過你媽生你這一天,他受了多大的苦,生日該你給她過還是,他給你過? 不給你買蛋糕,有可能是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6樓:斂

為什麼一定要蛋糕,其實有人記得你生日,便是萬幸

7樓:手機使用者

我過生日媽媽給我下碗麵,吃的心裡暖暖的

8樓:陌客依天涯

你知道嗎?

你出生日,是母親的罹難日,在這樣的時候,是你應給母親獻上一束花的時候,而不是去向母親索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禮物不代表她不記得你的生日

10樓:時間的捕捉者

因為那個時代還沒有蛋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幾歲了,小時候是沒錢買。

12樓:一嘆解憂愁

可能你媽媽不習慣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抄,家裡面又不是襲買不起

,我的家人bai很小氣,每年生du日都沒有

zhi給我買過蛋糕,今年我生日答dao應帶我去肯德基的都沒帶我去。在街上玩,明明路過了那裡,卻只能看別人吃,在窗戶外面聞著香氣。親戚來我家,明明有4瓶牛奶,其他三個孩子一人乙個,我明明可以有一瓶,但她就是不給我拿,每年就爸爸回來給我買過兩板,其他時候家裡人根本就沒買過,只有弟弟才有,每次爸爸給媽媽發錢,她都只管弟弟,就連奶奶也有理由,奶奶並不偏心,但她就不願意花錢,從小到大,媽媽動不動就罵我打我,什麼小事都要我做,不管什麼時候**裡面第1句都是你死在**去了,回來幫她做件事,有時候就幫她倒一杯水,打了三個**,我心裡很難受,我很想吃零食,喝飲料。

為什麼人們說女孩子要富養卻又做不到,我想找乙個陪我聊天的,很多委屈沒辦法和家人說,他們也不會聽,他們有特別多的理由。

我要過生日了,老媽說生日蛋糕不要買了,你們可以接受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我小時過生日,就要吃西紅柿夾荷包蛋,味道也很好,關鍵是老媽做的就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多少個生日都沒蛋糕,蛋糕只是一種形式而已

16樓:石化裝置知識培訓

可能感覺買蛋糕浪費吧 吃的人不多!但是你媽媽肯定會做好你喜歡的多菜!反正我接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媽要給你買比蛋糕還貴重有紀念意義的禮品呢。接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喜歡吃蛋糕嘛?為什麼過生日一定要吃蛋糕呢?一家人開開心心坐一塊吃,豐盛的餐,慶祝下,也行啊!

19樓:無ai無

可以,現在天氣熱,買生日蛋糕放不了多長時間,也吃不完。而且生日蛋糕只是一種形式而已,家人陪過生日,一起吃頓飯就好了。

20樓:魅力女神的吻

這個有什麼奇怪的,過生日一定要蛋糕麼,幾個雞蛋不可以麼。我都過了二十來年了,到目前為主還沒有吃過一次老媽子買的蛋糕,在家時候都是雞蛋的或者一頓飯而已,只要老媽子記得是你生日就好了,其他都是虛的。反問一下自己,記得媽媽爸爸的生日麼

生日只是乙個模式,有心記得就好。祝您生日快樂!

21樓:來自昌谷寺開眉展眼的黑曜石

當然能接受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在說可以用長壽麵之類的代替

22樓:柱大叔

我想你的年紀不大吧,所以才在意有沒有蛋糕。也許媽媽想給你其他禮物,甚至是意外的驚喜!和她談談,這就是溝通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蛋糕貴,不買也是一種節約。

24樓:孤本腹黑攻

有什麼不可以的,又不是不吃生日蛋糕就不是過生日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蛋糕只是過生日的道具。有人陪你過生日才是最重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人都這麼大了還吃那個顯得幼稚。不買蛋糕可以一起吃頓豐盛的晚餐。

27樓:守望/幸福

就看你可不可以接受。也許你媽有不買蛋糕的理由,你自己想想為什麼

28樓:來自西塘古鎮博學多才的西瓜

當然接受我過生日也不買蛋糕,到飯店吃頓飯就可以了

29樓:hxl福泰

可以,現在也就小朋友比較喜歡吃那個

30樓:牛奶麻團兒

蛋糕只是一種形式,要不要沒有多大關係

31樓:悲慘境遇

可以不要蛋糕,實惠的吃點,沒意思的

32樓:淺夏將至、涼薄負了情傷

能啊!你要知道,你的生日就是你媽媽以前的受難日

33樓:翡翠張二丫

可以啊。用長壽麵代替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34樓:來自繩金塔嚴謹的蝴蝶

可以啊,可有可無的東西

今天媽媽生日,但我沒錢買生日蛋糕,我怎麼辦?

35樓:張贇馨

我在母親節的時候給媽媽做的炒飯,媽媽不會覺得鹹淡不好吃什麼的,重要的是這份愛,或者送一小束花也可以,蛋糕也有小的便宜的呢。

如果沒有錢,不會做飯的話,發簡訊說些心裡話,一定要祝媽媽生日快樂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禮物,表達自己最真心的祝福就行。簡單的做個飯,洗個衣服,捶捶背,捏捏肩,這就是最好的祝福了。再說一句,生日快樂。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需要物質上的東西,送給媽媽一句精神上的話,比如:媽媽,生日快樂!您辛苦了。有時媽媽想要的是自己在乎的人的一句關心,而媽媽最關心的是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記得你媽的生日,她就很高興了,一聲祝福乙個小禮物就可以。

39樓:fly雲子墨

給媽媽乙個吻,對媽媽說我愛你,望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乙個香吻,重要的是在心裡的心意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跟媽媽說買乙個蛋糕來好不好,媽媽卻說蛋糕不好,吃了容易得病又浪費錢。我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先了解媽媽的喜好再買生日禮物

42樓:匿名使用者

買她需要又實用的東西 手套 帽子圍巾

給媽媽過生日除了生日蛋糕還要買些什麼吃的

43樓: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過生日蛋糕是必備

的,這個生日蛋糕可以是買的,當然你去專業的學校自己學會做的當然更好了。

吃的方面,除了生日蛋糕,可以購買一些水果,女孩子18歲到80歲,都無法拒絕水果的魅力,低脂肪,高營養,味道好口留香。

44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過生日,那是乙份孝心,除了訂蛋糕以外,你還可以給媽媽買衣服或保健的理療器械,回家再做一桌子媽媽愛吃的飯菜,把屋子收拾的乾乾淨淨,這樣做最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過生日除了生日蛋糕,最好再買些她喜歡吃的,她喜歡吃什麼就買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喜歡吃什麼就買什麼,買一些水果之類的也不錯,生日宴肯定少不了好吃的,生日蛋糕也是容易膩的,飯後吃點水果剛剛好

47樓:從新出發

再買點媽媽平常愛吃的!

生日為什麼要吃蛋糕呢,過生日為什麼要吃蛋糕,點蠟燭

生日為什麼要吃蛋糕吹蠟燭呢?過生日吃蛋糕吹蠟燭已為人們熟悉,這一習俗根據源於希臘。在古希臘,人們都信奉月亮女神阿耳特彌斯。在她的一年一度的生日慶典上,人們總要在祭壇上供放蜂蜜餅和很多點亮著的蠟燭形成一片神聖的氣氛,以示他們對月亮女神的特殊的崇敬之情。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疼愛孩子,古希臘人在慶祝...

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微笑的憂傷 母親不需要什麼禮物,僅僅要的是子女的孝心,一般給她買些穿的。 憑什麼 你有她的 嗎 用她的 給他訂做一款只屬於她的真人 陶偶吧真人陶偶,個性不乏時尚,創意又有新意,與眾不同全身訂做,專人專款獨一無二 永久儲存,永不變質不變色 儲存的不單是這份禮物,還有她此時的青春留影用她的 製作的真人 ...

今天媽媽過生日,我該買點什麼呢,買蛋糕在路上不方便,該買什麼呢,在等

鏟屎官灬灬 一支康乃馨,親手做一個晚餐,還有給你自己買一份保險,受益人寫上你媽媽名字,跟她說,不管生活怎樣,你都會照顧她 捷時 買什麼都可以在於心意,有條件的話最好買媽媽平常不捨得買又特別想要的東西,如果能幫媽媽或獨自給媽媽做頓飯那就完美了,其實最好的禮物就是你的祝福 去麵包店買個小蛋糕,或者買個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