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微笑的憂傷

母親不需要什麼禮物,,僅僅要的是子女的孝心,,一般給她買些穿的。

2樓:憑什麼

你有她的**嗎

用她的**給他訂做一款只屬於她的真人**陶偶吧真人陶偶,個性不乏時尚,創意又有新意,與眾不同全身訂做,專人專款獨一無二

永久儲存,永不變質不變色

儲存的不單是這份禮物,還有她此時的青春留影用她的**製作的真人**版軟陶公仔是市場上買不到的禮物當她收到禮物一定會驚喜萬分,愛不釋手哦

重要的是真人**版軟陶公仔可以永久儲存/儲存的不單是禮物/還有她的青春留影,當她看到禮物就會想到是你送的哦,意義非凡~~

永遠又美好的回憶哦

3樓:永不褪色de記憶

其實送什麼並不重要,就算禮物很貴重,也沒什麼意義,母親最大的心願就是你能夠開開心心,在生日那天,不管你送她什麼,她都會很開心,就算是一條簡訊祝福,她也會很滿足

4樓:

送個天然水晶飾品吧,不同的水晶具有各種不同的特殊功效,你可以根據媽媽的需要選擇。具體功效你可以上晶愛水晶學習下知識

5樓:芮氣

他平常要是在家生活,留意一下,媽媽缺什麼,她就給媽媽買個,母親是偉大的,只要你記得她的生日,她就會覺得很感動了

6樓:

實用的是衣服,或者是小用具,比如捶背用的那種木棒,或者化妝品,個人認為花不太實用

媽媽最希望的是看到一家人團團圓圓的,所以說,一家人吃飯,然後合張影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烏及烏啊,愛女友的父母就是愛你女朋友!不管多少錢,一份心意就好!不過不能光想著媽媽,也要送個小禮物給她爸爸哦!送手錶的話找我吧!

8樓:筱冰兒

用心去做一件禮物,比如,做一件手工製品,一張賀卡,一件親手製作的衣服。其實你的一個微笑都能讓父母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送什麼,缺什麼送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不如送健康,買點通過gmp認證的保健品給老人調養身體。祝老人健康長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心意最重要,如果可以你送一臺按摩椅給她好了,便宜一點的可以是足浴盆,或者給老人買兩張門票--她一直想去的地方.

12樓:鬱憂憂鬱

其實每位父母不圖子女回報什麼,最好的禮物就是一片感恩的心!

13樓:手機使用者

兩老一人一套衣服,我以前就是這樣送 的。覺的沒有問題,要是兩套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一起親手做一個蛋糕吧,心意好久夠了

15樓:涼茶瓜子

送她一個袖毯吧~到拍拍上搜新奇禮品街!

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16樓:紅德繁卯

送給媽媽的話,一束康乃馨,一份賀卡那些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我個人覺得一些實用性的東西也能體現自己的心意。

比如像現在天氣冷了,買套保暖內衣啊,或者圍巾之類的,上次媽媽生日,我送了一套媽媽裝,然後還加一個萬奔神拖王,她經常做家務,洗地板的,這個省時省力了好多,也算盡了一份小孝心,我是在特優團上面購買的,還好是**,要不然生活費都要貼一半進去了,那裡還有其他東西就是了,什麼品牌的女性皮鞋,舒筋活絡用的肩帶啊等等禮物,你搜尋下特優團就知道了,多些參考的選擇總是好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哈,望採納

17樓:亥洲俟臻

可以,送一些實用的東西

,不要太貴的,如果你是上班的,那**在150-300之間,要是沒什麼收入,那就在家為媽媽準備一桌飯菜,等她回到家中的時候,看到豐盛的飯菜,比什麼都好,在說上幾句貼心的話!

我就這樣,為媽媽慶祝過,老人家特開心,因為,世上的什麼物品都是用金錢買的到的!以後,不管你如何的成功,老人還是會擔心。所以,不如,借這個機會,變相的告訴,她老人家,孩子已經長大,請您放心·

18樓:受時芳庫甲

1.物質上的東西

或許沒有多大的意義,關鍵是精神上的,陪陪媽媽,聊聊天,回憶往事,要知道大人們特別愛談過去的事。

2.送一束康乃馨,再附上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寫上對媽媽的祝福~~~3.寫一封信給媽媽吧

也許你會不知道寫什麼

但媽媽那麼愛你

你是不是也該表達一下

很多物質的東西都比不上你發自肺腑的一句“媽媽我愛你!”

4.檔次高一點兒的可以買好一些的化妝品,羊毛(絨)衫,各種款式的包包。

5:你還可以和爸爸商量商量,共同為媽媽送上一份讓媽媽驚喜的漂亮的生日賀禮。生日晚餐、一家人去看一場好電影都是不錯的選擇。

6.金玫瑰**花束代表你對媽媽的愛。

7:高階化妝鏡媽媽肯定喜歡,100%不會拒絕。

8:翡翠,當媽媽的肯定喜歡翡翠,當然這個需要不少銀子啊。

19樓:示奕琛問雀

我媽媽生日的時候我都是一句貼心的話,因為我現在還是學生,如果能賺錢了,那當然要表示了,像冬天就送個暖手的,就是要貼心的!覺得你關心她,大人都是這樣的!

20樓:薊悅可漫圖

送什麼不重要,只要你好好做人。父母就很滿足了。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

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現你的細心與愛自己親自給媽媽做頓飯吧!媽媽為自己辛苦半輩子了,該讓她休息休息了,陪她好好聊聊天,我想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買禮物,我想媽媽也不會要的,每個母親都一樣,不想讓自己的兒女花錢,如果你非要買的話,看媽媽這些年都缺什麼``

21樓:溥巧凡須臻

買花。回家給媽媽做頓飯。

做家務。

給媽媽錘錘腿。

多握握她的手。

媽媽不求你給她買什麼好東西。

媽媽想要的是你長大**。

有好作為。

媽媽需要的是你長大。

22樓:張簡元芹是群

我個人覺得,父母生日,送什麼禮物都不及子女健康,順利來得重要,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都好寶貴不一定要物質的

23樓:養秀榮邊碧

我媽過生日。我一般會送她。耳環,戒指什麼的、如果可以的話。

給她買有保健功能的東西吧。年齡大了。需要養生了。

保健洗腳機。什麼的。都可以。

看你個人經濟了、。

24樓:向秀芳虎錦

不在乎東西的貴賤,只要你有這份孝心,想到了,父母都會喜歡。一張賀卡,寫上你的祝福,一張考試成績單,俏俏放在父母的枕邊,給父母一個意外的驚喜,都很好,心意到了就好

25樓:改梅連棋

1.陪她逛街,告訴所有的營業員今天是我媽媽生日,她們就都會向你媽媽祝賀的,她聽了會很開心的,渲染氣氛

2.給她選套年輕的合體的衣服,就是她想要又不好意思開口的,你知道媽媽其實是很愛美的.在她朋友面前也特有面子.

3.如果你是女生就來個姐妹花去吃飯,告訴她媽媽永遠年輕!如果是男生就鄭重地邀你媽吃飯,告訴他你長大了,謝謝她!

當然環境要好點,最好年輕人多點.而不是去那種全家吃飯的地方.讓她找回姑娘的感覺

一句話,就是讓媽媽找回甜美

26樓:奕廣英燕燕

禮輕情意重嘛,不管送什麼她都會喜歡的

如果是我,不管送什麼,我都會喜歡

因為是你的心意呀

27樓:佛誠雷胭

送媽媽:

【金玫瑰】

:一朵朵金光閃閃的玫瑰和晶瑩剔透的水晶瓶,代表你對媽媽的愛。

【化妝鏡】:每一個女人都需要一面漂亮的鏡子,將最美的鏡子送給最愛的人,讓媽媽永遠成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化裝品】:媽媽一定不會拒絕哦!呵呵..

【水晶手鍊】

:優質天然晶石,表面圓潤,淨化身體汙氣,落實主見,令人開朗,抗病氣。對媽媽的健康很有好處..

【珍珠項鍊】

:開啟“月光寶盒”後,你會發現一個含有“愛之珠”的母蚌。在親手取出“愛之珠”後,為媽媽戴上,讓她感動不已,讓她戴上幸福..

【魔幻睡衣】:送睡衣,體現出你對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美麗的睡衣如同你對媽媽的愛一樣甜美!

【陽光儲蓄罐】

:這是一個神祕的罐子,它能收集陽光。白天把它放到窗臺上收集陽光,晚上就能發出美麗的光芒!

【彩虹投影儀】

:風雨之後的彩虹給人是一種心曠神怡,一種安慰,一種美好,但是很少有人為了瞬時的美麗願意接受風雨的洗禮,那麼將這種惟有天上有的美麗帶回去吧,送給媽媽最美麗的彩虹..

【夢幻發光抱枕】

:夢幻抱枕散發著精晶瑩剔透的幻彩光源,天生就被賦予浪漫與溫馨的氣息,獨特天成、溫馨浪漫的它一出場就就會讓媽媽愛不釋手!

其實最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多陪陪媽媽,和媽媽聊聊天,回憶一下往事..祝你的媽媽幸福快樂!

★我愛你--時尚愛情禮物★

www.iloveyou.com.cn

28樓:樂正秀榮泉寅

你的一份關心、關愛、關懷啊。只要有你的那份心意在,什麼禮物都好,對於他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就送一支潤脣膏吧

29樓:魚仁戲壬

禮物不要送物質上的,你可以為媽媽親自下櫥(如果你會做飯)或陪她坐下來好好聊聊.總之一切順著她就好.作父母的都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

如果是物質上的東西,那就送一束康乃馨吧

30樓:公孫來福桑珍

禮物不重要,主要是你的心意!一聲(祝媽媽生日快樂)沒有禮物,她也會很感動,很快樂,如果真要送,那就送她一個你為她削好的蘋果吧!

31樓:素金生慕淑

什麼禮物都補償不了媽媽,其實媽媽最想看到你可以多陪陪她,或你取個好成績成材,她就會很開心的,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禮物,媽媽不和朋友一樣的。祝你媽媽生日快樂了。

32樓:稽代柔召昊

只要是自己孩子送的禮物,媽媽一定都會喜歡.

以前我媽媽過生日的時候,我會花錢送**盒,化妝品什麼的.也經常送一些自己親手做的東西.比如風鈴,塑料玫瑰花之類的.

但我發現媽媽最喜歡我親手做的,也許這樣更有意義.

媽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33樓:登長征郎璧

送媽媽生日禮物要表現出自己的心意與愛來,媽媽是我們最愛的人。也許這份生日禮物不需要多少錢來買,不需要多麼花裡胡哨,但是媽媽會覺得心裡暖暖的。送媽媽生日禮物是兒女們甜蜜負擔。

我給推薦送媽媽生日禮物是一份全定製的紀念冊,採用你們生活中的**與真實的故事與情感作為素材,經過設計師的編排與設計,紀念冊就像一本故事集,具有可閱讀性也能傳遞你們之間真實的感情,告訴媽媽你的愛與祝福。我推薦一家叫做新月簡紀念冊,他們屬於全定製的,會幫助你收集資料、整理你們之間的故事,服務很好。很多人都會擔心會麻煩,有了他們幫助其實一點都不會。

選送媽媽生日禮物並不會很難挑選,就看你用不用心。希望天下所有媽媽們健康幸福。

34樓:向思瑩冀爰

看一下你的經濟能力咯

去年我媽媽生日

我就送了一雙名牌鞋...我媽媽把我們養那麼大還沒穿過什麼好的

給他買了還把我嘮叨一頓

不過嘮叨歸嘮叨心裡是挺開心的

就是窮慣了看著我們打把大把花錢

有點心疼

所以我想媽媽生日它不需要子女送什麼給他

他要的只不過是子女的平安和陪伴

如果你真要送的話

送護手霜吧

媽媽是家裡的家庭主婦

經常離不開手

所以送護手霜便宜有使用

不是挺好的嗎

我想你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35樓:聲美媛沐嫻

你真棒!你媽媽一定好幸福!

送禮最關鍵的:“雪中送炭”一定要比“錦上添花”來的實在!

上了一定歲數的人其實最怕寂寞和孤單,不要讓媽媽的心靈感覺到孤單,送的禮物**不是關鍵

,一定是很溫暖。有時候就算是一頓便飯,一碗麵條就足夠!如果不可以,看看媽媽需要什麼,

有沒有什麼平時念叨一直沒買的,或者因為貴捨不得買的?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但也很複雜,

就看你是不是用心。一般女人的東西就幾種:飾品、化妝品、服裝、包包、玩具!看看媽媽最缺

什麼型別的東西?如果不確定,就看媽媽最喜歡什麼型別的?

如果不行,臨近中秋,好好讓媽媽吃一頓月餅,也是一個溫暖的舉措!

希望能給你啟發!!

媽媽過生日女兒送什麼禮物

1 經常泡腳對身體是有好處的,給媽媽買乙個足療機。2 常年的勞動會使得媽媽的脊椎不太好,可以買乙個脊椎按摩儀送給媽媽。3 送給媽媽乙個珍珠項鍊,媽媽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送給媽媽一套護膚品。4 若有空閒時間不妨偷偷計畫一場旅遊,在媽媽生日那天,可以一起去拍全家福。5 給她鮮花。鮮花是母親最好的禮物,...

媽媽生日可以送哪些禮物?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媽媽生日可以送生日蛋糕 蘋果 火龍果 項鍊 手機比較好。可以送關於媽媽喜歡的衣服型別,在卡片上寫上自己想說的話。按摩儀,足浴桶,頸椎枕。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 送一些祝福性的禮物,不用太貴,能表達你的心意就好。按摩器等等都很不錯。3 最簡單的就是送自己製作的賀卡,送乙隻鮮花給媽媽。4 還可以到...

媽媽過4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給60歲媽媽送什麼生日禮物?

我媽媽的生日的時候,我親手做了一件小禮物送給她,雖然不太值錢,但是是我親手做的,所以媽媽很高興.禮物不在於貴重不貴重,關鍵在於你的心.不管你送什麼,你媽媽都會很高興的. 我覺得還是買點保健品好,對於這個年齡層的女人,身體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不管你送什麼,你媽媽都會很高興的,因為那是你的一片孝心呀! 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