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知道的最偏門的知識是什么,你所知道的最偏門的知識是什麼?

時間 2022-09-20 1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這個是我感覺最偏的知識了,也是所謂的漲姿勢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更奇葩的知識與我分享呢?

2樓:suvd啊

能夠回答這個問題,完全歸功於我高中的乙個愛好,我有乙個專門用來記錄的小冊子,我會把每天聽到的好聽的句子,搞笑的段子,或者認了新的名人記錄下來,其中有一頁是專門來記錄冷知識的。看到題目的瞬間,腦海裡就浮現了其中幾項,可見它足夠冷。現在我就來複述一下印象最深刻的幾項。

蒼蠅吃起來其實是有點甜的。回憶當時為什麼會把這條記下來,是因為覺得不可思議的其實是兩件事情,一是蒼蠅為什麼吃起來是甜的?二是居然有人去吃蒼蠅?

其實我更好奇的是第二項,是什麼樣的的機緣巧合,讓人有機會能吃到蒼蠅。總之,這是我回憶起來的第乙個冷知識。(放張圖讓我們來自行腦補一下)

希特拉使近親結婚的產物。希特拉的母親是他父親的侄女。首先為什麼會把這個記這麼清楚呢,完全和希特拉本人脫不了干係,在此不論褒貶,他絕對是乙個富有傳奇色彩的人物,然後再把近親繁育這個頭銜安在他身上,更加讓人覺得神奇,是不是希特拉之後所有的成長軌跡都和近親繁育有那麼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緣由關係呢?

這是我至今為止都比較好奇的。

這些就是現在能回憶起來,印象稍微深刻的冷知識,當然了,世界上的冷知識數不勝數,可能更讓人瞠目結舌的我們還沒遇到,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嘛。

你所知道的球星的稱號?

雨人 坎普。飛人 喬丹。小飛鼠 達蒙斯坦達邁爾。魔術師 詹森。大鳥 拉里伯德。手套 佩頓。小巨人 姚明。郵差 馬龍。大鯊魚 奧尼爾。外星人 卡特。答案 艾弗森。小飛俠 科比。小皇帝 勒布朗 詹姆斯。閃電俠 韋得。ak47 基里連科。石佛 鄧肯。白魔鬼 畢比。白巧克力 賈森 威廉士。大蟲 羅得曼。狼王...

你所知道的最美的詩詞

晏幾道的 鷓鴣天 彩袖殷勤捧玉鐘,當年拚卻醉顏紅。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教我如何不想他。劉半農天上飄著些微雲。地上吹著些微風 啊 微風吹動了我頭髮。教我如何不想他。月光戀愛著海洋。海洋戀愛著月光 啊 這般蜜也似的銀夜。教我如何...

你聽過的最擊中你心裡的誇獎是什么

我從小就比較內向,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內心也比較細膩,對於外界的一些評價,別人的眼光都很在意,可是太敏感也不是一件好事,有時候往往別人的一句話,乙個動作就可以讓我的內心激起千層浪,我的心情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舉一動而大起大落。一直到現在,雖然我一直努力的改變,但別人的認可對於我來說依然非常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