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最大的收穫是什么,2014 年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時間 2022-11-03 03:50:04

1樓:張歆壹

2023年已經過去了那麼久,2023年我剛剛畢業。大學畢業後,我受到了我所欽佩的人的欽佩。乙個人去另乙個人喜歡的城市做他喜歡的工作,經濟和生活是獨立的。

當我接近聖誕節和新年的時候,我有能力第一次用我的收入做一些事情。2023年,我真正知道的是2023年的真實生活色彩,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與我共度人生的人。我愛我的家庭,我有值得友誼的朋友,我也給他們愛和努力,但是現在我真的認識到愛不能被這兩部分取代。

當一碗雲準備好了,我希望勺子不要怕鹹的第一味道。偶爾,當我加班的時候,我想要「我什麼時候回來?」「我希望有人在遇到麻煩和麻煩的時候,首先想到我,在我快樂幸福的時候,想和我在一起。

」「只有乙個人,我正在努力讓你變得更好」為了她,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這就是2023年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2023年我收穫了什麼為題寫作文

作文:2023年的收穫感受

2樓:灑脫

歲月的年輪在不停的前進,留下了許許多多無法抹掉的痕跡,見證了我們了成長與收穫。

自懂事以來,就立志要好好學習,有一天能出人頭地.父母給予我很大的希望,而我也對自己充滿了自信,相信成功的大門一定會向我敞開.那時,在父母,在老師的眼中我是個乖乖女,優秀的學生,常受到別人的誇讚,然而這種狀況未持續。

上了初二後,由於各種原因,我的學習成績開始不斷下滑,最終我沒有如願以償得考試高中,一路走來,幾乎沒有遇到過太多坎坷,直至上了中學後,我才發現所有的 一切都不像我想象的那般順利,我也曾努力過,拼搏過,只可惜當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所犯的錯誤時,一切都太遲了。

有時感想如果時間能倒流,那麼我的成長路程將會有所改變,我一定把握好每一次機會,小心翼翼地經營我的人生,認真地走每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但我知道那只是一種幻想,一種奢望,事實已成一種對自己的考驗,在失敗尋找到錯誤的根源,總結教訓,再整裝待發,重新迎接挑戰,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成功的背後需要付出很多汗水,只有全心全意地付出才會有收穫,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所有人的成長路程都不是一番豐順的,陽光總在風雨後,成功固然可貴,但更可貴的是成功後擁有自己;失敗固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失敗後迷失自我,從此一蹶不振。說的再多都是次要的,關鍵要付諸於行動,用實際證明一切誒。

成長之路不免荊棘坎坷,但我不灰心,也不失望,我會勇敢向前,相信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2014過去了,再這一年中,你得到了什麼,收穫了什麼?

3樓:ヾ爺預設嘞

得到了物價的**,工資的憂愁,收穫了沒錢真可怕的事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中國的希望,領導人的正義。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死 把一切的事情都看淡了

6樓:鐵樹開花開了

什麼也沒得到!就是又老了歲

2023年即將過去,在這一年裡,你們經歷了什麼事?收穫了什麼?令人難忘,開心,快樂,悲傷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了,還有一年畢業了,學會對往事釋懷,

可以欣賞別人的熱鬧,

遇見乙個沒有見過的也許我們會在一起、也許會擦肩而過的·····朋友?

學會銘記和感恩過去,成就的現在,未知的將來。

而無論如何,明天將要到來,明天永遠不會到來,生活還在繼續。以上。

8樓:納蘭鳴風

英語更進一步。沒有悲傷的事。只想更努力。

你最大的弱點是什么,你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人都有弱點,但是程度不同,對我來說我最大的弱點就是沒有邏輯性。不過我覺得自身的弱點都是可以靠著自己的努力去克服的,主要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敢於走出第一步才是重要的。我的弱點是沒有邏輯性,比如工作中討論乙個問題,我可能需要很久才能組織好語言,但是又沒有那麼多時間給我,發言的時候就會語無倫...

2023年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2023年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阿狸樹洞 2020年,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工資翻番。有了這樣的大前提,我才能做更多我想做的事。 尋冪love不止 希望能夠順利完成從大學生到工作上這樣一個角色的轉變,順利畢業,也希望自己對畢業 的付出有一個滿意的回答,不辜負老師對我的用心。 最大的願望就是家裡人身體健康,家庭和睦。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成為「鏟屎官」之後你最大的改變是什么

天天回家,以前多少天都不回家,黑色的衣服很少穿了,使勁掙錢給它買貓砂,貓糧,藥品,魚,雞肉,自己不用花錢 了。好吃的好喝的都給它了,不愛發脾氣了,今天打壞乙個缸,明天打壞乙個花盆,後天把地漏刨出來。愛勞動了,因為滿地都是貓毛。下班開門先喊貓,準備去上班時,貓追著要抱抱,我都會蹲下伸出雙手先抱抱它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