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具體怎麼考

時間 2021-05-14 15:35: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每年11月份的時候,報名確認要報考的學校,確認之後就不可以改了所以在這之前,就得想好報考什麼專業,什麼學校接著就是次年的1月份參加考試,考完了就差不多放假了,回家過年了再就是3月份左右出成績,成績出來之後就是等學校和國家公佈錄取分數線自己根據分數線判斷自己是否能參加複試

最後是參加複試,時間有每個學校自己確定

ps:如果成績不夠或者複試沒有通過的,可以申請調劑到其他學校或者專業每個學校都是這樣的,江南大學也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報名---現場確認---去本校考試(工業設計比較特殊)----去本校複試---錄取或者調劑或不上

江南大學工業設計考研

3樓:t寂夏o未安

藝術生考的是藝術類的工業設計,現在改名為產品設計,畢業後拿到的是內藝術類的畢業證書。藝術類容的工業設計是產品外形,理科類的工業設計重產品結構。

工業設計有理工和藝術類,不是藝術類重外觀,工業設計重結構。工業設計不管工科或者藝術類的讀出來就是工業設計,找工作還是要靠自己的作品來說話的。

首先需要在網上報名,報名成功後現場確認,准考證會郵寄到你留下地址,然後按照考研規定的時間去無錫考場考試即可。

主要參考教材在網上搜尋均可購買:

1、工業設計史(修訂版),何人可編,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2、《世界工業設計史潮》,李亮之編,中國輕工業出版社(2023年版)。

3、《中國工藝美術史(第二版)》,卞宗舜等著,中國輕工業出版社(2023年版)。

4、《下一個產品 產品專題設計研究》,張凌浩編,江蘇美術出版社。

5、《體驗與挑戰:產品互動設計》,李世國編,江蘇美術出版社。

4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英語和專業課。

專業課包括手繪和工業設計史。

5樓:老黑兄

兄弟,我幹

來了十年了,情源

形完全像一樓說bai的!在東du莞我無車無房,月zhi入8000上下,一輩

dao子要幹倆輩子的事,經常是昏天黑地的通宵,每月都只能剩不到4500!這工作飽不死你,不通宵工作就餓死你,呵呵!如果還去考研,餓得前心貼後心是鐵定的了。

這工作學歷高不代表能力高啊,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6樓:

xfmiaoke 果然是前輩 說話都很到位 頂!

7樓:宣起鞠惜萱

江南大學001設計學院050404設計藝術學(工業設計是一個研究方向)

2009招生目錄

總分政治英語業務課一業務課二

200632047477171

300734745459090

200833745456868

2008的複試資格線比全國線高了17分,考取難度屬於中等,複試比率1:1.2

導師:李世國、陳嘉全、唐鼎華、徐誠

一、周亮、周阿成、陳新華、潘祖平、張宇紅、毛白滔、李亮之、張燾、葉蘋、王安霞、過偉敏、周浩明、楊茂川、朱華、蔣曉、過巨集雷、吳堯、張凌浩、王峰、朱蓉

就業還不錯

8樓:baby美術生救星

1、工業設計史(修訂版),何人可編,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2、《世界工業

設計史潮》,李亮之編,中國輕工業出版社(2023年版)。

3、《中國工藝美術史(第二版)》,卞宗舜等著,中國輕工業出版社(2023年版)。

4、《下一個產品 產品專題設計研究》,張權凌浩編,江蘇美術出版社。

5、《體驗與挑戰:產品互動設計》,李世國編,江蘇美術出版社。

江南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考試內容考哪些科目啊有什麼

9樓:夏雨荷考研同盟

江南大學工業設計

,***碼是085237,專碩,學制3年,在數字**學院。該專業3個研究方向,初回試科目答

江南大學工業設計目前的就業怎樣,考研對於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大考研非常難,設計學院這幾年報名的人數基本都是1300+,錄取則只有百餘人,其中還有保送生,so,不要指望這是件輕鬆事情。但是,也並不意味著就要放棄,原因很簡單,江大雖然分數線很高,但是老師打分也偏高,這就是為什麼江大每年分數線都很高但是公共課的分數卻不是很高的原因。你對你的手繪既然這麼有信心,那麼可以恭喜你,江大最大的關卡就是手繪,你要是能在這一項上過關,幾乎就沒有什麼難的了。

英語的至少要四級水平

江南大學工業設計考研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大考研非常難,設計學院這幾年報名的人數基本都是1300+,錄取則只有百餘人,其中還有保送生,so,不要指望這是件輕鬆事情。

但是,也並不意味著就要放棄,原因很簡單,江大雖然分數線很高,但是老師打分也偏高,這就是為什麼江大每年分數線都很高但是公共課的分數卻不是很高的原因。

你對你的手繪既然這麼有信心,那麼可以恭喜你,江大最大的關卡就是手繪,你要是能在這一項上過關,幾乎就沒有什麼難的了。英語的至少要四級水平

12樓:as拉土了

江南大學的工設是很難的,政治需要65以上,英語要70分左右,設計理論在110左右,手繪120分+。這樣才可以進複試,進到複試還要看你的個人能力,還有臉緣。總體非常難,因為工設是全國第一,18年複試最高分422分最低分376這個最低分還可能是江大的。

外校的分數就高了。英語第一難,手繪其次。

想考江大工設的要努力吧。工設學長時雨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好就是最大的資本了。

江大考研非常難,設計學院這幾年報名的人數基本都是1300+,錄取則只有百餘人,其中還有保送生,so,不要指望這是件輕鬆事情。

但是,也並不意味著就要放棄,原因很簡單,江大雖然分數線很高,但是老師打分也偏高,這就是為什麼江大每年分數線都很高但是公共課的分數卻不是很高的原因。

你對你的手繪既然這麼有信心,那麼可以恭喜你,江大最大的關卡就是手繪,你要是能在這一項上過關,幾乎就沒有什麼難的了。

不斷精練你的手繪,然後書背背就好,主要就是設計藝術史和中國工藝美術史,李亮之那本史潮可以無視之,反正我覺得背書很簡單,不知道對你怎麼樣。需要注意的是,儘量要把裡面大師的名著都要能默寫下來。政治麼我不說啥了,這都不行那就別考研了,英語你說是軟肋,那個無所謂,你去做真題,不停訓練,不行的話就報個輔導班,只要能保證40分其實就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我覺得挺難得,英語最起碼要達到六級水準吧。我這有該校的考研資料參考一下吧。http:

//blog.sina.com.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姐)我能跟您聊一下嗎?我也想考,但是有很多疑惑,想問問您。

16樓:阿里的灰色調

考研的過程也是自我提升的過程! 江南大學肯定不容易考 , 工設專業很好 ,主要還是自己努力 !有動力有興趣才能堅持下去!

17樓:閆聰麗麗

江南大學的工設專業僅僅次於清華啊,考江南大學需要各方面都出類拔萃啊,軟體很好學,希望你提高一下

考江南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專業課考什麼啊?

18樓:風中的一弦琴

江南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專業課考設計藝術學、工業設計工程、藝術設計。

江南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以輕工高等教育為特色的高校,被譽為“輕工高等教育明珠”。它是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也是“111計劃”、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和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學校辦學涵蓋理、工、農、醫、文、法、經濟、管理、教育、藝術等學科門類10大學科門類。

佔地面積3200畝、建築面積107萬平方米。截至2023年6月,有專任教師1777人(含研究生導師886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9907人、博碩士研究生7374人、留學生803人。學校有6個博士後流動站, 以及5個一級學科博士點、24個一級學科碩士點。

擁有1個國家一級重點學科、5個國家二級重點學科。

江南大學工業設計考研怎麼複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科目:英語、政治、設計史論,專業設計四門設計史論主要複習:

工業設計史(何人可)

世界工業設計史潮(李良之)

中國工藝美術史(卞宗舜、周旭 史玉琢)

專業設計:

下一個產品:產品專題設計研究(張凌浩 )

產品的語意(張凌浩 )

體驗與挑戰:產品互動設計(李世國)

理解與創新:體驗產品設計的思維激盪(沈傑)仿生造型設計(於帆、陳嬿 )

你可以看下往年的真題和考試大綱,這樣來針對性的複習。你看下“風標考研”,上面有關於江南大學工業設計考研的知識內容,對你複習有幫助。

江南大學 設計系 求全國排名,江南大學工業設計全國排名

江大 工設第一好不。視覺傳達全國第二,環境藝術設計第三。動畫設計有前五,中國五個特色,包括,中傳,北影,川美,江大,國美。廣告也還蠻不錯。現在併到了視覺傳達不招生了。服裝設計,原來東華的無錫校區合併。東華服裝設計很有名的。 風中的一弦琴 江南大學設計系全國排名是第二位。江南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

東華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求東華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

對英語的要求還是蠻高的。我就是東華大學的哈!先是國家線,後是自己線吧。你可以到我們的學校教務處問啊。jw.dhu.edu.cn 也可以到我們的大學網頁了解 www.dhu.edu.cn 希望您會成功,相信我們會是校友的。進了東華等於一半進了清華哦!東華大學的美術設計 很棒的 在南方的學校應該是頂尖的...

理科工業設計專業就業前景和方向,學工業設計專業畢業後,一般能從事什麼職業? 20

李明望的文庫 工業是第二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分為輕工業和重工業兩大類。2014年,中國工業生產總值達4萬億美元,超過美國成為世界頭號工業生產國。可以說工業設計方面的人才,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工業設計專業就業方向 該專業學生畢業後在就業範圍較廣,可以到建築類產品設計 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 產品包裝 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