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求東華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

時間 2022-09-05 00:45:07

1樓:

對英語的要求還是蠻高的。我就是東華大學的哈!先是國家線,後是自己線吧。你可以到我們的學校教務處問啊。jw.dhu.edu.cn

也可以到我們的大學網頁了解:www.dhu.edu.cn

希望您會成功,相信我們會是校友的。進了東華等於一半進了清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華大學的美術設計 很棒的 在南方的學校應該是頂尖的(東華大學和江南大學 國美 還可以加上廣美 湖大 湖美 他們幾個是南方美術 設計類 最好的了) 如果是 建築設計 國美最好 服裝東華第一 環藝廣美 國美好 產品設計 江南東華好 在北方清華和央美最好 全國綜合來說清華美院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華一般般吧,只能排中間。

國內工業設計院校排名的話,清華,國美,江南,廣美,浙大,湖南大學,幾乎可以說這幾所算前排了;

上海交大,中南(csu,非財經政法),北理工,華東理工,重慶大學,可以算中排了;

後排的那些綜合性大學,幾乎就是框錢的,無論你學校本身是一本也好985重點也好,師資力量、開設此科目的時間都不值一提。

求東華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

4樓:藝術的天藍

東華大學的工業設計方向,是在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的設計學專業中進行招生的,屬於設計學專業中,第11個研究方向。

考試科目:① 101 思想政治理論 ② 201 英語一 ③ 619 設計理論 ④ 509 設計素描

參考書目:

509|設計素描:《設計素描》,田敬、韓鳳元,河北美術出版社2003版

619|設計理論:《藝術設計概論》,李硯祖,湖北美術出版社2009版複試科目內容為產品手繪表現圖表現。

工業設計考研有哪些學校,哪個學校招收工業設計研究生。 5

5樓:設計手繪技能網

這個太多了吧,回答不過來,基本上都有研究生的。乙個是搞學術的,出來估計當老師什麼的,另外乙個就是實戰性強點。

工業設計碩士點比較好的幾個大學,清華,北京理工,湖南大學,江南大學,同濟大學..

工業設計考研有哪些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工業設計研究生點的學校

擁有研究生點的學校:

吉林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江南大學 江蘇大學 上海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東華大學 中國美術學院

南昌大學,福州大學,燕山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設計藝術學院

無錫輕工大學設計學院

湖南大學工業設計系

武漢理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

浙江大學工業設計系

上海交通大學**與設計學院

同濟大學傳播與設計學院

西安交通大學工業設計系

西北工業大學

寧波大學

廣州大學

藝術類的學校的工業設計

清華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設計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專業來講,全國有不下五十所。你現在才大二,似乎有點早

8樓:藝術的天藍

一般有工業碩士點的學校有:

吉林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江南大學 江蘇大學 上海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東華大學 中國美術學院

南昌大學,福州大學,燕山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設計藝術學院

無錫輕工大學設計學院

湖南大學工業設計系

武漢理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

浙江大學工業設計系

上海交通大學**與設計學院

同濟大學傳播與設計學院

西安交通大學工業設計系

西北工業大學

寧波大學

廣州大學

藝術類的學校的工業設計

清華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設計學院

工業設計專業碩士研究生不錯的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1.清華大學 2.湖南大學 3.

江南大學 4.同濟大學 5.廣州美院 6.

北京理工大學 7.上海交通大學 8.中國美院 9.

武漢理工大學 10.浙江大學 11.南京藝術學院 12.

東華大學 13.華東理工大學 14.西安交通大學 15.

東南大學 16.四川大學 17.天津大學 18.

北京服裝學院 19.重慶大學 20.吉林大學

網上的--不知道真假--不過可以做個參考了

江南大學工業設計研究生具體怎麼考

首先是每年11月份的時候,報名確認要報考的學校,確認之後就不可以改了所以在這之前,就得想好報考什麼專業,什麼學校接著就是次年的1月份參加考試,考完了就差不多放假了,回家過年了再就是3月份左右出成績,成績出來之後就是等學校和國家公佈錄取分數線自己根據分數線判斷自己是否能參加複試 最後是參加複試,時間有...

東華大學服裝設計研究生參考書目,上海東華大學服裝設計研究生考試科目有哪些?有哪些方面的要求?要做什麼準備?求大神幫助

小小小白 服裝結構設計 張文斌,中國紡織出版社,2006年版 服裝材料學 王革輝,中國紡織出版出版社,2017年版 服裝結構設計 是2006年中國紡織出版社出版書籍,作者是張文斌。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國家級規劃教材。本書是一部高校服裝類專業的專業教材,全書內容包括人體體型特徵 服裝結構設計原理與構成方...

東華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東華大學關於服裝設計的研究生專業有哪些?

粒下 東華大學研究生院全日制學術學位專業 金融學 產業經濟學 國際 學 統計學 馬克思主義理論 外國語言文學 新聞傳播學 中國史 基礎數學 計算數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應用數學 物理學 無機化學 分析化學 有機化學 物理化學 高分子化學與物理 化學生物學 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 科學技術史 生物醫學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