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 要怎麼做才可以提高英語成績呢

時間 2022-03-31 02:00:16

1樓:敢說蛋糕

曾經我的英語成績也算可以,我就提幾點建議吧:

1、單詞是必須要記的,但是也不是死記硬背,你可以在做練習的時候記,通過做題目來掌握自己不認識不理解的單詞不失為乙個好的方法。

2、抓閱讀,俗話說「得閱讀者得天下」,所以你要盡量讓自己每天做一兩篇閱讀,以此來保持自己的手感和思維。

3、其次重要的是聽力,要每天的早上聽一些習題,當然要堅持不懈,以至於可以讓自己沒有陌生感

4、至於寫作方面的話要記得背模板作文,記住一些框架以及常用的連詞啊,句型之類的

記單詞的話選擇在早上或者睡覺前記憶=可能會比較有效果。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零散的時間背單詞 比如早晨 晚上 各半小時 效果最好 課下時間 飯前時間 上廁所便便的時候 都可以把抄在紙上的單詞背背 勤複習 多看幾遍才能記得牢 有資料說 背17遍就不會忘了 如果你集中背 會把你的頭背爆的 寫不管用

課文如果背不過 就背一些重點句子 把本課學到的詞彙 放在重點句型中造句

只有努力攻克你對英語的牴觸感 戰勝自己 才有可能提高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是學好英語的一部分,也是基礎,重複是乙個方法,就像乙個陌生人多見幾次就記得了,認識了。

但是最好有情景,記得更牢,如看一些英語的簡易讀物,現在書店很多這些資料。讀的時候將陌生單詞記下來,隔一段時間去看看,下次可能在其他資料又能見到這些單詞,會加深影響。

同時閱讀也是個有趣的事情,減少英語學習的枯燥性,如可以選擇對內容感興趣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音標補上去才重要,音標會了,記單詞就不是難事了,可以靠音標來記單詞,是最容易的了

課堂上老師說到的句型要記牢,再結合題目,多做些題目,不懂馬上問老師給解釋,多問才有進步哦

我的學生就是這樣進步的呢

5樓:草履蟲

背不好 就讀吧 每天堅持多讀 讀出語感來 很多句型之類的就印在腦子裡了 做題目的時候憑著感覺很多自然就能選對 我高中就是這樣拿分的 正確率不錯哦 當然背單詞是必要的 上課也要聽清楚老師講的語法 做好筆記 多體會練習 記語法針對單項選擇和完形填空 讀課文是閱讀理解和寫作文

6樓:孺一

我覺得學習英語記住單詞並不怎麼重要 如果考試了 你也不會用不是嗎,學任何一樣東西最重要的是:你問問你自己,你到底對它有沒有興趣。其次你的態度很可能有問題 ,可能你自己沒有察覺但外人絕對看得一清二楚,你要認真做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懂的盡量自己去解決別依賴別人再是上課的時候盡量跟著你的老師走,別走神,你這樣堅持乙個月,看看有沒有效果,如果英語成績有提高 那麼自然背單詞的能力也就會有提高

以上是我自己學習的經驗 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 你也可以借鑑

7樓:神仙穀子

學習英語,聽說讀寫都很重要,但是對於初學者來說,應該從聽寫讀入手,首先自己要輸入正確的資訊,這是最重要的,這就需要多聽課文的錄音,聽老師的發音,自己跟著模仿,然後根據發音及音標去記單詞,單詞一定要積累,這很重要,每天記些單詞,多讀多背課本上的對話,找些題目填空什麼的來做,看自己的掌握情況,最重要的是多讀多背,剛開始學不一定要搞那麼清楚,等積累的多了,語法自然就掌握了,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記5個單詞,堅持一年

如何能學好英語呢?怎樣才能提高英語成績?

9樓:斂素枝刀儀

其實有好多介紹學英語方法的書,但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吧。學英語不是說有很好的捷徑一天兩天的功夫就能學好的。最重要的還是堅持。

剛開始可以記記語法,但是不要死記,別被考題束縛了,最重要的是說出來,慢慢久了會發現那些語法其實不太管用,說順口了自然就出來了。我們學漢語也沒說要注意語法什麼的嘛。單詞比較重要,否則有很多東西即便知道也沒法表達出來。

多說,不要怕錯,語言如果不做學問那就是拿來交談的。另外,看看英語節目和電影、聽歌什麼的也很有用,而且表達比較地道。總之,能講了,能交談了,就行了。

對我有幫助0

10樓:晨晨晨晨老師

回答親親 你好

再次,一定要多刷題!!!!刷題很重要,你見不了那麼多題,成績就會上不去,做的題目多了,我們會發現冥冥之中可以感受到出題人的意思,我們會有題感。

最後,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們長期的積累,長期的努力,可能努力了幾天看不到效果,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因為結果一定不會辜負我們的哈親親 只是時間的問題 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

加油哈親親 您一定可以提高英語成績的哈親親

一定要努力 要加油 要上進 既然想提高 就一定要去做

有什麼英語方面的疑問可以告訴我哈親親我會為您解答的哈親親

[小紅花][小紅花][小紅花][小紅花][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更多6條

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呢

11樓:遲遐思麥酉

學好英語必須做到 「 五到 」

-一、 「 心到 」 。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大腦要始終處於積極狀態,思維要活躍、思路要開闊,心隨老師走,聽懂每一句話,抓住每乙個環節,理解每乙個知識點,多聯想、多思考,做到心領神會。

二、 「 手到 」 。一定要做課堂筆記。因為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記憶本身就是不斷與遺忘作鬥爭的過程。常言說, 「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 。

三、 「 耳到 」 。在課堂上,要認真聽老師說英語的語音、語調、重音、連讀、失去爆破、斷句等發音要領,在頭腦裡形成反饋以幫助記憶;理 解領會 老師提出的問題,以便迅速作答,對比同學對問題的回答,以加深對問題的理解而取別人之長補自己之短。

四、 「 眼到 」 。雙眼要觀察老師的動作、口形、表情、板書、繪圖、教具展示等。大腦裡形成的視覺資訊和聽覺資訊相結合,印象就會更加深刻。

五、 「 口到 」 。學習語言,不張嘴不動口是學不好的。要充分利用早晨頭腦清醒的時間,大聲朗讀;課堂上要勇躍回答老師提問、積極參與同學間討論和辯論,課下對不清楚的問題及時提出,要克服害羞心理,不恥下問。

對學過的課文要多讀、勤讀、苦讀,可以跟錄音機讀,竭力模仿其語音語調以糾正發音,一些精典文章最好能背得滾爪爛熟。利用一切可能的機會,練習英語口語,比如,與外教交流、參加 「 英語角 」 活動、與同學進行對話、講英語故事、唱英文歌曲、演英語短劇、進行詩歌朗誦等

12樓:匡浩邈越興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現在英語中的學習方法總結如下:

學好英語要的努力勤奮,要每天學習單詞和語法,英語水平好比一座樓房,語法是蓋樓房的磚瓦,而單詞就是裝飾樓房的裝飾品。

學好英語離不開聽說讀寫,每天都要朗讀英語,每天都要跟讀英語磁帶,每天都要在生活當中運用英語,每天都要用英語寫日記。

還有乙個就是環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國人的英語角或者英語沙龍,去那裡對話,鍛鍊自己的發音,膽量,自信,感受說英語的那個氛圍

總之,學好英語就是一句話,多說多聽多寫多練多背多用學習英語的方法: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17.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暫時忘掉字典

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32.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

34.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發表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最後我想送你一句話,學習英語不求速成:

noboday

canbe

proficent

inenglish

inone

day!(欲速則不達)

【本帖原創請勿抄襲,違者提交管理員處理!】

13樓:寶成局琴

對初、高中生而言,英語是難度較大的學科,掌握英語學習的方法,使自己能獨立獲取知識,是取得優秀成績的重要措施。

預習可以使我們有心理準備,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課堂效率。對於自己老師的教學進度,我們應該比較清楚,所以我們應該提前預習第二天內容,可以充分了解自己的難點在何處,聽課時就能夠有的放矢。在課堂上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靜聽。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無論聽、說、讀、寫都要使自己始終活躍。.

2。積極參與。英語是實踐性強的學科,要大膽地練習,敢說、敢讀,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課堂上積極發言對我們是大有裨益的,每一次的積極發言都是一次聽說訓練,可以使我們集中精力,對較難或者模糊不清的問題有乙個明確的答案。經常舉手發言也可以讓老師加深對自己的印象。課堂上的聽講至關重要,老師在講到重點時總有自己的語言或者體態特點,我們要善於觀察和把握。

3。勤動筆。把教師的重點及時迅速記在課堂記錄本上,不過要處理好聽課和記筆記的關係,不能顧此失彼。

4。多開口。對於自己課堂不清楚的地方,下課後一定要及時詢問老師,把問題解決在當天,不要顧及所謂的面子而不懂裝懂,否則漏洞越來越多,最後造成英語成績的不斷滑坡。

很多同學反映,明明已經把單詞全部背過來了,結果老師提問時又忘記了。這說明我們的複習沒有計畫性和週期性。我們每天回到家後要做的事情可以歸結為三個方面:

聽、讀、寫。聽指的是把當天學習的單詞、對話或者課文聽兩到三遍,爭取耳熟能詳,還要理解所聽內容。中、高考英語的聽力分數為二十五分或三十分,可見聽力的重要性。

然後朗讀當天學習的單詞、句型、對話或者課文,必須要熟練。最後是要書寫。要寫的內容包括新單詞,重點句子以及上課時老師舉例說明單詞或者片語用法的句子。

下一步是完成家庭作業,複習可以戰勝「遺忘」。複習計畫要長短結合,粗略相宜。每週六要把本週的內容複習一遍,每個月末把當月的知識鞏固一遍。

同時,隨著考試體制的改革,侷限課本是不行了。「見多」方能「識廣」,「博大」才會「精深」,我們應多收聽收看簡單的電視英語節目,閱讀適宜的課外讀物,擴大閱讀量,從而使課外知識成為課內知識的有益補充。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要怎麼做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要怎麼做才能學好英語?為了學好英語是不能盲目去學的,應該要有專業的外教老師指導學習,這樣才不...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要怎麼做才能學好英語?

像一樓的出國是最好的方法 不過not每個人都有機會。背多一點單詞是很好的。你可以用多些詞彙。學spelling對你被單詞有幫助。英文本大概都是那幾個音學起來對拼字有好大的幫助。多說說。從單一乙個字到一句慢慢來。看看英文臺學學人家的口音。看英文電影最好有中英字幕的2個字幕對照一下。看看書對你的語法是不...

怎麼樣才可以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快速學好英語?

想要學好英語,首先記得擺脫心理的陰影,端正自己的心態。詞彙是英語的基礎,影響到每個人聽說讀寫的能力。與其死記硬背,苦惱記不住,還不如想想有什麼科學的詞彙記憶方法。其實詞彙有很多的記憶方法,如前字尾 聯想記憶 情境記憶等。關鍵在於你會不會用,只有能夠學以致用,那麼你也算真正掌握了這個詞彙了。其次,從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