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重要郵件發錯人了怎麼辦,不小心把重要的郵件發錯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9:26: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收件人必須登入並使用收件箱或outlook 2.收件人還沒有讀郵件或還未將郵件移出檔案箱方法1.

單擊outlook面板上的郵件\或收件箱 中的顯示/隱藏資料夾列表按鈕 2.單擊已傳送郵件 3.開啟要撤回郵件 4。

單擊工具選單中的撤回該郵件 5.若要撤回郵件 請單擊 刪除該郵件未讀副本 若要其他郵件替換該郵件 單擊刪除未讀副本並用新郵件替換 確定 寫新的郵件 6.若要了解對各收件人郵件撤回或替換成功與否 告訴我對每個收件人撤回是成功還是失敗核取方塊若要替換原郵件 必須傳送一封新郵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和他說明情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沷出去的水,只有無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 已經送達對方郵箱了

不小心把重要的郵件發錯人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收件人必須登入並使用收件箱或outlook 。

2.收件人還沒有讀郵件或還未將郵件移出檔案箱。

方法:1、單擊outlook面板上的郵件\或收件箱 中的顯示/隱藏資料夾列表按鈕 。

2、單擊已傳送郵件。

3、開啟要撤回郵件。

4、單擊工具選單中的撤回該郵件。

5、若要撤回郵件  請單擊 刪除該郵件未讀副本 若要其他郵件替換該郵件  單擊刪除未讀副本並用新郵件替換 確定 寫新的郵件 。

6.若要了解對各收件人郵件撤回或替換成功與否 告訴我對每個收件人撤回是成功還是失敗核取方塊若要替換原郵件 必須傳送一封新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