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普通發票遺失證明怎麼寫

時間 2021-06-05 09:2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公司因保管不善,將***公司 年 月 日開具的***碼為 ,號碼為 ,金額為xx元,稅額為xx元的乙份增值稅普通發票遺失。特此證明!

***公司(公章)

年 月 日

增值稅普通發票丟失按普通發票辦法處理。與增值稅專用發票丟失處理辦法不同。記賬可以用其他聯次發票的影印件記賬。

如果您的企業發生了丟失、被盜發票事件,應立即向當地公安機關報失,並立即向主管稅務機關報告,辦理相應的掛失手續。

(一)辦理流程

1.發生丟失、被盜發票的,憑公安機關報案證明到發票管理視窗領取刊出登記表,到報社辦理遺失宣告;

2.報紙刊出後攜帶應提交資料遞交發票管理視窗,對不按規定保管發票而發生丟失、被盜的納稅人,發票管理部門將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進行處罰;

3.發票管理視窗辦理發票繳銷等事項。

(二)提供資料

1、《發票掛失宣告申請審批表》;

2、報社辦理遺失宣告的報紙;

2樓:竹子祝好

遺失證明上最好列出該發票上的所有重要資訊,***碼、發票號碼、發票金額及開票日期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原單位影印,說明遺失情況。

增值稅普通發票作廢的處理,增值稅普通發票發票作廢處理

綠水青山 一般納稅人在開具發票當月,發生銷貨退回 開票有誤等情形,如果銷貨方在開票當月能收齊發票的全部聯次,可按作廢處理。開具增值稅普通發票後發生退貨行為,銷售方想開具紅字發票的處理 1 跨月發生退貨的,銷售方已經入賬,但購貨方沒有入賬,只要購貨方將發票退回給銷售方,銷售方憑此開具相同內容紅字發票即...

增值稅普通發票可以退稅嗎,增值稅普通發票能退稅嗎?

態度要端正 個人是沒有退稅的,只有一般規納稅人資格才可以抵扣稅額。而且普通發票也不會退稅,增值稅專用發票才會退稅。拓展資料 退稅是指因某種原因或特殊情況,稅務機關將已徵稅款按規定的程式和手續退還給原納稅人的一項稅收業務。主要包括 1 誤收退稅。由於計徵工作差錯而發生的多徵需要辦理的退稅。2 政策性退...

增值稅普通發票可以抵扣嗎,增值稅普通發票能抵扣嗎?

掘金企服 增值稅專用發票一般可以抵扣稅金 增值稅普通發票不能抵扣稅金 增值稅專用發票是我國為了推行新的增值稅制度而使用的新型發票,與日常經營過程中所使用的普通發票相比,有如下特點 1 發票使用的主體不同 增值稅專用發票一般只能由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領購使用,小規模納稅人需要使用的,只能經稅務機關批准後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