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發票證明書怎麼開,普通發票遺失證明怎麼寫

時間 2022-01-25 18:40:41

1樓:加菲

對方是要去稅務局代開的嗎?不代開就不存在什麼證明,除非他們自己公司要求,你就打乙個證明好了,證明自己只需要普通發票,註明自己是一般納稅人還是小規模納稅人

那只要證明你向他買什麼東西,多少錢,請稅務局開票就行了

普通發票遺失證明怎麼寫

2樓:大姐說大事

1、發票證明由丟失票據的一方寫明。開頭文件正中間寫「證明」二字,開頭稱呼則是主管稅務機關的全稱。

2、正文開門見山直接說明,在什麼時間,為誰開具的發票,及發票型別,註明發票流水號。

3、接下來說明發票丟失的原因。丟失的原因應如實填寫,沒有必要做虛假報告。

4、最後將發票內容、發票號、及發票金額寫明,格式要清晰明朗,符合閱讀習慣,不要全部緊縮在一起。

3樓:嘟嘟爸

這個的話正常就寫,因為什麼原因,嗯,遺失的在哪遺失的什麼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明遺失的原因,遺失的發票份數,其中空白的發票幾份、填用過的發票幾份,登報宣告作廢情況,保證今後不再發生類似情況。最後接受稅務機關的處罰咯。

開普通發票要交稅嗎,普通發票需要交稅嗎

一般納稅人可以開普通發票,也可以 稅率為17 得到的進項稅可以低扣銷項稅款,即應交的增值稅 銷項稅款 可低扣的進項稅款。小規模納稅人只能自己開普通發票,稅率為4 或6 工業企業6 商業企業4 得到的發票不能低扣稅款,即按照發票金額全部的4 或6 交納增值稅。拓展資料 普通發票是指在購銷商品 提供或接...

增值稅普通發票怎麼填寫,最新增值稅普通發票怎麼填寫

拼命考滿分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增值稅發 票開具有關問題的公告 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17年第16號 一 自2017年7月1日起,購買方為企業的,索取增值稅普通發 票時,應向銷售方提供納稅人識別號或統一社會信用 銷售方為其開具增值稅普通發 票時,應在 購買方納稅人識別號 欄填寫購買方的納稅人識別號或統一社...

增值稅普通發票遺失證明怎麼寫

本公司因保管不善,將 公司 年 月 日開具的 碼為 號碼為 金額為xx元,稅額為xx元的乙份增值稅普通發票遺失。特此證明!公司 公章 年 月 日 增值稅普通發票丟失按普通發票辦法處理。與增值稅專用發票丟失處理辦法不同。記賬可以用其他聯次發票的影印件記賬。如果您的企業發生了丟失 被盜發票事件,應立即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