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plus和vivo9plus買哪個好

時間 2022-01-25 18:35:3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非常不錯哦,基本配置如下:

1、外觀: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1080,色彩艷麗清晰;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

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色彩更鮮明自然;大光圈模式,既能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又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還有三種徠卡色彩模式(普通、柔和、鮮豔)令拍出來的**更有意境。

3、效能:採用華為emui 4.1的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6.0),搭載麒麟955晶元,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及其他:3000mah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9v/2a快充。指紋一指支付功能,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免去繁瑣操作,只需1步就能輕鬆完成付款,方便又安全。

建議可以登入華為官網來了解產品的更多相關資訊,同時也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際感受上還是推薦vivox9plus,實際用起來,推薦vivox9。

首先在效能上,vivo x9plus搭載的是高通驍八核處理器,這款處理器的優點在於其有較為均衡效能表現以及優異的功耗控制。在這個android 拼硬體,拼引數的今天,vivo之所以為vivox9配備綜合性能較為優秀驍龍八核處理器,也許是希望在保證效能的同時,採用前置柔光雙攝,2000w+800w+全新公升級柔光燈,輕鬆拍出只有專業單反才能拍出的背景虛化,所有推薦x9plus.

華為mate9和華為p9plus買哪個好

3樓:

mate9值得買,而且p9有的mate9也有 p9沒有的 m9也有 比如nfc 閃付 安全級晶元 麒麟960 畫素也比p9高 2000萬 p9 是1200

vivox9plus和華為p10plus哪個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 plus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採用5.5英吋螢幕,解析度是wqhd 2560 x 1440 畫素,螢幕清晰。

2、處理器:採用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3、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徠卡鏡頭,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f/1.

9 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4、電池:電池容量3750mah(典型值),標配5v/4.5a華為supercharge充電器,續航持久。

vivox9s和華為p9plus哪個好

5樓:活寶愚亾

我喜歡前者的拍照效能

2000w雙攝的拍照效果細膩自然,能拍出比較真實的背景虛化效果,還支援先拍照後對焦

同時,它的hi-fi音質也是不錯的,聲音效果清晰柔和,有立體感而且它的外觀也挺不錯的

窄邊框、側面摺邊處理以及鋁合金一體式設計,手機輕薄,手感舒適

6樓:樂觀的就像綿羊

前者好一些哦,日常使用流暢一些,聽歌的效果也好。

7樓:掩飾地愛

我朋友用的vivox9s,感覺不錯,價效比挺高的,你可以去體驗店試試

8樓:凌傲安

華為p9plus更好,要不考慮華為p10plus

華為nova和華為p9plus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親, nova是三面弧度外觀精鋁鎂合金金屬機身,1200萬大畫素攝像頭,捕捉萬般光影變幻,高通驍龍625處理器,3020mah大電池,普通可正常使用2天呢,按壓式指紋晶元和3d指紋資訊,提高指紋識別安全等級,使用指關節畫s型。即可長截圖,還有各種形狀截圖、單指雙擊截圖、雙指雙擊錄屏等便捷操作,簡單實用。另外還有搶紅包更快,還有文件校正功能 。

p9plus是5.5的屏,全網通的雙卡,執行4g,2.5d的摸上去手感覺挺好的,是徠卡雙攝像頭,彩色加黑白拍照的效果更好一點,能夠快充,電池容量大,還有指紋識別啥的,聲效還辣麼好,據說還支援智慧型遙控呢!

主要是看樓主喜歡那個了哦~

蘋果6splus,華為p9plus,vivox9plus 哪個好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 plus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5英吋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1080畫素,色彩艷麗逼真。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9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1200萬畫素(黑白),f2.

2光圈,leica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反差對焦)。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400mah(典型值)大電池容量,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用的蘋果,現在換成了vivo x9plus。一是蘋果已經很久沒有什麼突破創新了,二是去了實體店體驗了一把發現現在vivo做的挺不錯,很多人想不到其實如果真比較起來蘋果6plus並不佔優勢,vivo真給咱國產品牌長臉。

配置上vivox9plus是驍龍653處理器,6gb ram+64gb rom,搭載es9018+es9603經典方案,驅動能力強,瞬態響應好;

續航上x9plus配置4000mah大電池,採用了全新的低壓閃充方案,充電更快,充電時的手機溫度更低更安全。

音質上,x9plus是hi-fi(高保真)品質,而6plus音質雖好但沒達到hifi級別。

拍照上,x9plus採用前置的2000w主攝+800w景深副攝,同時配模擬影棚燈效的柔光燈,後置為1600w,相比蘋果6plus就更沒什麼優勢了。華為沒有用過,所以不太了解,但是好像現在華為的還要加價才能買到。

綜合考慮,其實vivox9plus會合適一些!

和華為p9plus對比哪個好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p9 plus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p9 plus是一體化金屬機身,螢幕尺寸為5.5英吋。

2、p9 plus是華為 emui 4.1 + android 6.0的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55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

3、p9 plus後置攝像頭1200萬*2,f2.2光圈,徠卡認證鏡頭 , 前置攝像頭800萬,f2.4光圈,固定焦點 雙色溫led閃光燈, **解析度3968×2976 ,拍出來的**很清晰。

4、p9 plus執行記憶體有4gb,機身記憶體有64gb和128gb,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b(非標配)。

5、p9 plus電池容量是3400mah,支援華為快充功能。

OPPOR9和華為P9 Plus和vivoX7和vivo X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 plus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5英吋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 1080畫素,色彩艷麗逼真。2 拍照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9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反差對焦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彩色 1200萬畫素 黑白 f2.2光圈,leica認證鏡頭...

華為p9plus價格多少,華為p9和p9 plus哪個值得買

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2020年4月 2549元。上市時售價方面歐洲 賣599 6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4415 4780元,p9 plus則是賣7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5519元。華為p9 plus huawei p9 plus 是華為公司2016年4月15日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有全網通 移動定製...

華為p9和華為p9plus價格多少

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 中在售的p9 huawei p9 4gb 64gb 全網通版的官方 是 3388元。huawei p9 3gb 32gb 全網通版的官方 是 2888元。huawei p9 3gb 32gb 聯通定製版的官方 是 2788元。可以登入華為 來查詢其他版本的 p9的 稍貴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