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7和華為P9plus哪個好

時間 2021-10-15 19:38:48

1樓:舒心若雪

華為9plus**更接地氣一點,但也是不錯的高階機子,效能、配置和功能絕對是夠用的,價效比高著呢。

5.5的屏,全網通的雙卡,執行4g,八核cpu,2.5g的高主頻,處理速度超快,跑大型遊戲神馬的也叫一個酣暢淋漓,2.

5d的玻璃摸上去手感挺好的,3400mah大電池,待機時間長,還支援快充,這些可是蘋果7比不上的哦,聲效還辣麼好,外放也非常完整飽滿,據說還支援智慧遙控呢!

徠卡雙攝像頭,很多小夥伴其實都不知道,徠卡是相機中的貴族,不僅可以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還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這是蘋果和三星都無法做到的。還有指紋識別啥的,覺得非常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p9plus吧,是5.5的屏,全網通的雙卡,執行4g,2.5d的摸上去手感覺挺好的,是徠卡雙攝像頭,彩色加黑白拍照的效果更好一點,能夠快充,電池容量大,還有指紋識別,3500mah,還支援快充,蘋果的是單卡,**還高,華為的**也比蘋果的接地氣一點,價效比高!!

華為p9plus價格多少,華為p9和p9 plus哪個值得買

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2020年4月 2549元。上市時售價方面歐洲 賣599 6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4415 4780元,p9 plus則是賣7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5519元。華為p9 plus huawei p9 plus 是華為公司2016年4月15日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有全網通 移動定製...

iphone7和華為p9哪個好,iPhone7和華為P9哪個好?

您好,我覺得華為p9不錯哈,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長時間拿著也不累。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更多細節,拍出的 清晰度更高。採用麒麟955八核心cpu,執行更暢快。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5.2英寸的螢幕尺寸,解析...

華為P10和iPhone7哪個好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