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和華為p9哪個好,iPhone7和華為P9哪個好?

時間 2021-10-15 19:3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華為p9不錯哈,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長時間拿著也不累。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更多細節,拍出的**清晰度更高。採用麒麟955八核心cpu,執行更暢快。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2英寸的螢幕尺寸,解析度1920 x 1080畫素,色彩豔麗清晰。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片,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

3樓:

iphone 7吧如果喜歡ios那種閉源的系統。華為p9可能略老了,但是iphone7 目前為止還是不錯的

4樓:

選華為吧,價效比高,維修點多,而且最近美國就華為研發的5g技術威脅到美國的地位,對華為的財務總監孟晚舟進行非法監禁來看,華為手機的效能不見得比蘋果手機差,支援國貨。

5樓:

樓主如果想用長久一點的肯定蘋果,系統和效能方面華為真心不能和蘋果比,就像拿聯i想和外星人相提並論一樣沒有可比性的,蘋果價位確實高,但你買了不會後悔,華為買高配超過4000基本就是浪費錢了,預算3000的話可以考慮入手se,效能照樣可以完爆華為的高配,畢竟ios系統擺在**,不升級系統,基本用個3,4年沒問題,我同事甚至現在還在用4s,一直沒升過系統,依然是ios6,用起來也不卡

6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一個是寶馬,一個是比亞迪,iphone7就像寶馬,p9就像比亞迪,你覺得那個更好?

7樓:

蘋果 安卓的系統不行 越用越卡

8樓:踐約履諾

玩遊戲嗎?玩遊戲當然7好。如果處理檔案較多,安卓系統更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iphone7

iphone7

10樓:在客家圍屋滑沙的榛子

個人來說更喜歡蘋果的作業系統,華為的手機現在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安卓系統用久了之後比較容易卡,這是我的個人看法

11樓:

個人感覺7還口以呢

配置上來說7的配置肯定比p9要好,這個是毋庸置疑的,只不過一個是ios的旗艦一個是華為的旗艦,這就很難比了,iphone7效能強勁、系統穩定,而p9拍照稍微不錯,具體還得看iphone7上市後的表現,ios系統較為封閉,而安卓系統很開源,很多功能ios可能體驗不到。

蘋果iPhone7和華為P9plus哪個好

舒心若雪 華為9plus 更接地氣一點,但也是不錯的高階機子,效能 配置和功能絕對是夠用的,價效比高著呢。5.5的屏,全網通的雙卡,執行4g,八核cpu,2.5g的高主頻,處理速度超快,跑大型遊戲神馬的也叫一個酣暢淋漓,2.5d的玻璃摸上去手感挺好的,3400mah大電池,待機時間長,還支援快充,這...

華為p9和iPhone7到底誰更勝一籌

華為p9和iphone7 plus雙攝像頭哪個好?為了提公升拍照水平,蘋果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的做法,雖然原理不同但和國產手機華為p9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因此在iphone7 plus發布當天,華為也為蘋果送去祝福 歡迎蘋果加入雙攝像頭家族。那麼雙攝像頭哪家強?下面就為大家帶來華為p...

華為P10和iPhone7哪個好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吋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