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和聯想ZUK Z2 Pro哪個好

時間 2022-01-22 16:00:1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1920 x 1080畫素,色彩艷麗清晰。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

2樓:善良的

您好,我覺p9還是很不錯的,p9採用華為獨創的金屬工藝,先拉絲再拋光,既有金屬的堅韌和光澤,又有黃玉的溫潤和舒適,而且每台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和光澤,雙攝像頭比單攝像頭擁有更大進光量,彩色加黑白攝像頭,捕捉更多細節,拍出的**清晰度更高鏡頭由華為和徠卡聯合設計,嚴苛生產標準,十里挑一,成像質量由徠卡官方調教,例如晚上您和家人逛街或者散步的時候,看到好看的夜景,想給家人拍張照,普通的手機拍出人像不清晰、噪點很多,而p9拍出來的**,不但人像清晰而且也能看清身後的夜景。

問 哪位用過聯想ZUK Z2 pro手機,系統反應失靈,通話經常卡頓斷線有同感的支援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您手機有關,建議您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如果是偶發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 跨區切換 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您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lenovo z2...

華為p9魅族pro6哪個售後好,華為p9和魅族pro6哪個好

p9是一款價效比高的手機,非常不錯的。建議可以登入華為官網來了解產品的相關資訊,同時也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 1 外觀 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 1080,色彩艷麗清晰 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2 拍照 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1200萬彩色 ...

一加手機3和聯想ZUK Z2 Pro哪個好買哪個

以下是zuk z2 pro手機的主要介紹 zuk z2 pro搭載驍龍820處理器,內建4 6gb lpddr4記憶體和64 128gb ufs 機身儲存空間,提供一顆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100mah,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採用一體化金屬中框 0.05mm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