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和華為p9plus價格多少

時間 2021-05-04 01:59:4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中在售的p9**:

huawei p9 4gb+64gb 全網通版的官方**是:3388元。

huawei p9 3gb+32gb 全網通版的官方**是:2888元。

huawei p9 3gb+32gb 聯通定製版的官方**是:2788元。

可以登入華為**來查詢其他版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9的**稍貴些,前幾天剛想入手的,但同事推薦我買vivo的x9,去vivo手機官網上看了一下,各方面配置是比較好的,外觀和**也比華為美麗一些

而且x9採用的是前置2000w+800w的雙攝,拍照效果是比較好的,屬於自然柔美型,表現比較突出。新系統根據使用者需求優化得也比較人性化,操作便捷,實用度也比較高。

3樓:岑合焉君豪

一方面萊卡要值一點錢,另一方面做工,效能和質量的水平確實和三星蘋果有一拼。同樣的三四千,如果扔給蘋果你會覺得佔了便宜,扔給三星也可以接受,但扔給國產就有些犯嘀咕。個人覺得p9系列的**已經很良心了,使用者體驗也不輸三星,保值率也更高。

華為p9和p9 plus哪個值得買

4樓:華為終端客服

p9和p9plus的區別如下有:

1、螢幕:p9為5.2寸屏,p9 plus為5.5寸大屏;

2、拍照:p9前置攝像頭為f2.4光圈;p9 plus為f1.9,光圈值越小,進光亮越大,拍照效果越好;

3、電池:p9電池3000毫安;p9 plus電池容量3400毫安。

4、其他功能:p9不支援紅外功能,p9plus支援;

建議根據個人的喜好和需求來選擇一款。

5樓:粉紅豹萱萱

二者主要區別在於螢幕大小、電池容量、攝像頭、立體聲效、智慧型遙控和壓感上。p9 plus:5.5英吋amoled顯示屏,3400mah電池。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

其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華為向電信運營商提供統一平台、統一體驗、具有良好彈性的single解決方案。

支撐電信網路無阻塞地傳送和交換資料資訊流,幫助運營商簡化網路及其平滑演進和端到端融合,快速部署業務和簡單運營,降低網路capex和opex

華為專業服務解決方案與運營商深度戰略協同,應對無縫演進、使用者感知、運營效率和收入提公升等領域的挑戰, 助力客戶商業卓越。

6樓:ok鄧文武

目前p9已經降到2488元了,而p9 plus依舊是3988元,差不多是p10的**,感覺還是p9更值,買p9 plus還不如買p10或者p10 plus

7樓:任華強強

p9plus充電十分鐘,通話六小時有點說的過了…我用的就是9plus

8樓:真沙陳

個人比較推薦購買vivo x9或者vivo x9 plus,不管從拍照還是音質方面表現都比較突出,而回前置雙攝像素也高答,2000w+800w的畫素也是別的手機上無法體驗到的。

另外,x9 5.5英吋採用了極窄邊的設計,白邊加黑邊整體窄至1.59mm,高達78.

5%的屏佔比使其在整體的觀感上又有了很大提公升,驍龍八核處理器屬於較為平衡的cpu,對於續航和發熱項控制較好,這也是最近體驗的深刻感受。

9樓:醜寧漫半煙

其實兩部手機的主要配置都是一樣的,比如他們都搭載了1200萬畫素的徠卡雙攝像頭,成像堪比單反。再比如處理器用的也都是一樣的麒麟955,手機執行極速流暢。

10樓:藏荏敏詩蘭

華為p9和華為p9plus的配製是相同的,沒有區別,只是plus的屏大,為5.5英吋,電池容量也大些,因為屏大耗電多。p9屏為5.2英吋。你喜歡大屏的話就選plus.

11樓:great美美噠

看個人喜歡吧 喜歡大一點還是怎麼樣

華為p9plus**多少

1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2023年4月:2549元。

上市時售價方面歐洲**賣599/6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4415/4780元,p9 plus則是賣7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5519元。

華為p9 plus(huawei p9 plus)是華為公司2023年4月15日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有全網通、移動定製、聯通定製、電信定製等多種版本。華為p9 plus配置方面也和國際版基本相同,保留了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徠卡認證鏡頭。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中在售的p9**:

huawei p9 4gb+64gb 全網通版的官方**是:3388元。

huawei p9 3gb+32gb 全網通版的官方**是:2888元。

huawei p9 3gb+32gb 聯通定製版的官方**是:2788元。

可以登入華為**來查詢其他版本的**。

14樓:樂觀kt喵

huawei p9 plus 4gb+64gb 全網通版華 為 價:¥ 3988.00 具體的你可以去華為**去看下哈

華為p9plus價格多少,華為p9和p9 plus哪個值得買

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2020年4月 2549元。上市時售價方面歐洲 賣599 6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4415 4780元,p9 plus則是賣7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5519元。華為p9 plus huawei p9 plus 是華為公司2016年4月15日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有全網通 移動定製...

華為P9與P9 Plus有什麼區別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和華為p9plus同為華為p系列手機,p9 plus採用amoled螢幕,p9主打外觀。兩者詳細區別從5個方向分析,分別是螢幕 拍照 效能 功能及續航方向,詳細如下 1 螢幕方面 p9螢幕是5.2英吋,精緻小巧,p9plus螢幕是5.5英吋比較大氣可以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2 鏡...

華為p9價格多少啊,華為p9價格?

華為p9 4gb 64gb 全網通版 華為官方 的 是3388.華為p9 3gb 32gb 全網通版 華為官方 的 是2888.你可以登入華為 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 檢視一下。huawei p9 4gb 64gb 全網通版的官方 是3388元。huawei p9 3gb 32gb 全網通版的官方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