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什麼是科蘇恩

時間 2021-05-04 01:59:41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科蘇恩,是遊戲《爐石傳說》中的一張中立傳說級隨從牌。

遊戲的擴充套件包分為四位上古之神,分別是:科蘇恩、尤格-薩隆、亞煞極和恩佐斯。科蘇恩隸屬於擴充套件包「上古之神的低語」。

當「上古之神的低語」資料片實裝之時,科蘇恩將作為免費的卡牌發放到每個玩家的手中。而金色科蘇恩只能通過合成獲得。

科蘇恩的卡牌效果與法師的地精炎術師類似,不同的是科蘇恩造成的傷害是個變數,但基本上都可以在10點以上,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裸下,並不需要場上有隨從。

2樓:輕輕的風東方神

克蘇恩是乙個**的古神,在遠古時代,虛空領主發現了尚未甦醒的泰坦星魂——艾澤拉斯,它們將四隻古神投放到了艾澤拉斯,意欲將其腐化,而當泰坦們發現艾澤拉斯時,整個星球都即將被古神所統治腐化。泰坦們憤怒不已,但擊殺古神會對艾澤拉斯造成巨大的傷害,為了艾澤拉斯這個新生的泰坦,他們把上古之神封印在了艾澤拉斯,而這些古神也並沒有乖乖就範,他們依舊在艾澤拉斯的地下醞釀著計畫,準備隨時重新統治這個世界。

他在希利蘇斯的一場戰役中被擊敗,克蘇恩一度被認為已經被消滅了,但是他作為安其拉蟲人的幕後主使再度出現。流沙之戰中,巨龍們封印了甲蟲之牆,他被深深的困在了廢棄的安其拉神廟之下,在那裡幾千年來他施展著他的能力控制著其拉蟲人,逐漸控制了整個希利蘇斯。在魔獸世界中他作為安琪拉神殿中最終boss出現。

克蘇恩,是魔獸世界npnd(no patch no down:即沒有補丁更新削弱就沒有擊殺的)的boss之一。

爐石傳說什麼卡牌可以分解,爐石傳說哪些卡牌可以分解

上了小喬 就像我截圖中的顯示,紅圈圈出的地方,有乙個有顏色的寶珠,如果沒寶珠,那就是基本排,不能分解,有顏色就能分解啦,白色5個 藍色20還是40 紫色100,橙色400 好像首次消費rmb送的那張橙卡 大工匠 是無法分解的 默旌 非基礎卡牌。卡包開出來的卡才可以分解,其他一開始給的中立僕從和公升級...

爐石傳說為什麼都說牧師很強,爐石傳說的牧師為什麼被很多人罵

默旌 因為在開始階段,大家普遍都是基礎卡的情況下,牧師的單卡強度是比較高的。痛,滅,北郡牧師,精神控制,都相當給力。但是當大家的牌組強度都起來了以後,牧師的平庸就顯示出來了,前期扛不住rush,後期擋不住土豪德,可能面對打臉法爺還有一戰之力。天梯到了5級,基本就沒有牧師了,這個職業本身真的不強。那些...

爐石傳說隱藏任務是什麼,爐石傳說隱藏任務專家級卡指什麼?

blackpink 羅捷 1 蓄勢待發,解鎖 爐石傳說 9職業英雄,獎勵100金幣。2 碾碎敵人,使用 爐石傳說 全部9個職業,挑戰困難難度的旅店老闆並獲勝,獎勵100金幣。雖然說是困難難度,其實也相當的簡單 3 使用iphone ipad 安卓 平板電腦 三星手機登入 爐石傳說 客戶端,然後在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