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的防沉迷是怎麼算的?玩多久就會有防沉迷限制?多久可以解除?求詳細一點

時間 2021-05-04 01:59:41

1樓:匿名使用者

而未成年人防沉迷是全中國所有的網路遊戲都會有的機制,這是文化局弄的。具體機制是累計遊戲時間超過3小時,遊戲收益(經驗,金錢)減半。累計遊戲時間超過5小時,遊戲收益為0。

在爐石里就是只能玩三個小時,從你登入戰網的那一刻開始計算,滿三個小時後你依舊可以繼續玩,但是沒有任何收益了,英雄不會獲得經驗,任務進度也不會增加,競技場也不能打。必須下線時間滿五小時才會重新計算防沉迷時間,中間即使登入戰網也會中斷計時。

至於解除,那就得等到你註冊戰網通行證的身份證號主任成年了吧。

如果累了,我們第一需要找出是什麼原因讓自己覺得累了。如果是因為這份工作本身就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工作,堅持也沒有太多的意義,那麼換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吧。雖說做一行愛一行,但更多的時候是愛一行做一行才更有活力,更讓自己喜歡與輕鬆。

不成比例而產生的負面影響。其實很簡單,找到老闆談談自己的想法,這樣或許能得到不錯的解決。

如果能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比如,打球、游泳、喻咖、旅遊等等,這些愛好能夠很好的轉移因生活或者工作所帶來的各種負面影響。興趣愛好是減少壓力很好的方式之一。

2樓:湖人總冠軍

爐石傳說的防沉迷傳奇是為了保護未成年遊戲玩家的身心健康,每乙個18歲以下的暴風雪遊戲使用者在遊戲結束3-5小時後都會受到防沉迷機制的影響,不會得到遊戲的部分甚至全部好處。

1、健康時間(少於3小時),遊戲收入正常。

2、疲勞時間(3小時及以上),無法獲得決鬥模式勝利的金牌,無法獲得英雄等級提公升的經驗值,無法在競技場模式下進行決鬥,無法完成日常任務進度,無法獲得排名模式勝利後的星數無法獲得歷險模式等級的勝利收益。

3、在非健康時間(5小時以上)內,無法獲得戰鬥模式勝利金牌、英雄等級提公升經驗值、競技場模式戰鬥、每日任務進度、排名模式勝利後星星數、冒險模式等級勝利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為什麼我只能玩1.5小時,都沒打幾把就給我強退了

4樓:是通過

3個小時之後就沒收益了。可以去客戶端的戰盟那裡,進行申述解決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30勝後不再獎勵金幣

爐石傳說怎麼檢視自己的隱藏任務,爐石傳說有哪些隱藏任務,比如那個贏100局得

完成一場對戰模式可以得到卡包一枚 以對戰模式進行三場遊戲獎勵卡包一枚 任意職業達到10級獎勵卡包一枚 分解第一張卡牌會贈送奧法之塵95個 第一次進入競技場,免門票一次 獲取所有的海盜卡會獎勵紫卡船長的鸚鵡一張 獲取所有的金色海盜卡會獎勵金色紫卡船長的鸚鵡一張獲取所有的魚人卡會獎勵橙卡老瞎眼一張 獲取...

爐石傳說為什麼都說牧師很強,爐石傳說的牧師為什麼被很多人罵

默旌 因為在開始階段,大家普遍都是基礎卡的情況下,牧師的單卡強度是比較高的。痛,滅,北郡牧師,精神控制,都相當給力。但是當大家的牌組強度都起來了以後,牧師的平庸就顯示出來了,前期扛不住rush,後期擋不住土豪德,可能面對打臉法爺還有一戰之力。天梯到了5級,基本就沒有牧師了,這個職業本身真的不強。那些...

爐石傳說王的元氣彈表情怎麼打,爐石傳說那個融合元氣彈的主播叫什麼?就是說話很搞笑的

alt 43081 alt 43082 先按住alt鍵不鬆,然後按右邊數字鍵盤,按完數字後,鬆開alt鍵就可以了 shift 9 先按住shift鍵不鬆,然後按左邊數字鍵盤9,按完鬆開 shift 0 先按住shift鍵不鬆,然後按左邊數字鍵盤0,按完鬆開 alt 43145 先按住alt鍵不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