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我新手,根本不知道快速攢錢,人家都是幾萬金幣,我做做

時間 2021-05-04 01:59:41

1樓:我噁了

很多不花錢的玩家其實就是靠每天的日常任務和30勝100金來積攢金幣的

如果你技術好還可以打競技場 高勝的金幣獎勵也很豐厚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其他捷徑了

2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1)首先就是選擇乙個職業的任務來,我選擇的是法師。無論乙個什麼樣的職業,剛開始都不重要。需要了解下這個職業的卡牌。

2)用乙個法師來和電腦開始玩。先不要忙著和人物來玩。先和電腦來玩收集卡片,玩遊戲的過程就可以了解到這個職業的所有的卡牌技能和專屬的小兵。

卡牌的左邊的數字是它的攻擊力,右邊的是血。左上角的數字指的是它消耗的水晶數量。

3)首先就是要先收集好9個英雄。就是用你最開始選擇的那個職業然後和其餘的八個英雄來對戰,然後贏了就可以啟用這個英雄的使用權了。然後逐一的收集好每個英雄的所有整套卡。

然後再去進入和別人對戰的階段哦。

4)尤其開始的時候,有一次換牌的機會,起手牌要盡量換掉消耗大量水晶的卡牌,就是只留下消耗一顆或者兩顆的水晶的卡牌,這樣才能在開局的時候有牌出,佔到先手 。

5)有含有嘲諷技能的牌要優先出,可以抵擋住對方的隨從,可以讓自己的其它隨從積蓄力量。要控制對方的隨從數量,不要讓他們數量太多。

6)多用攻擊力強的血少的隨從來拼掉對方的攻擊力強的血少的隨從。不然它的攻擊力會你重創。

7)對方有了加血的隨從要優先處理掉。比如北郡牧師,一出現就要盡快秒掉。因為每次給自己團隊加一次血,就要多抽一張牌。然後中期選擇一張變羊的卡把對方的強將變成羊。

爐石傳說地精大戰侏儒新卡怎麼獲得

爐石傳說地精大戰侏儒將會在12.9日正式上線,也就是明天。獲取地精大戰侏儒新卡的方式有兩種,乙個是開啟地精大戰侏儒拓展包 在牌店有售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用奧術之塵合成,可以用分解老的卡牌獲得的奧術之塵合成地精大戰侏儒新卡。新卡的獲得方式與舊卡一樣,開卡包,用塵合成,或者競技場的獎勵中會有隨機卡牌獎勵,...

爐石傳說哪個職業最強,爐石傳說職業有哪些職業厲害的?

了凡學長 聖騎士職業最強。1 快攻騎 估計佔騎士形態的9成,9成中又有將近三分之一的魚人快攻。核心卡是戰鬥號角,只要帶上新一代超模代表 戰鬥號角。你就能高效率地上分,5分鐘砍死一個,不要手軟。對局需要技巧,防好各個職業的aoe,優先保留聖盾,打牧師7費的時候要注意場面隨從和手牌之間的平衡,權衡好被尖...

爐石傳說法師牌組,爐石傳說怎麼組牌?

問題很多啊,主要是感覺你配的這套牌沒什麼思路,又想提高法傷又想保證僕從,這樣弄不好的。法師的話現在大概又兩種打法吧,一種就是純法傷打臉流,帶的僕從很少不過很多都帶法傷加成,法術多帶,先用法術控場拖後期,炎爆火球寒冰箭冰槍打臉帶走。另一種是法術控場配合僕從壓制打法,多帶特效僕從。而且6費的 師很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