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毒瘤是什麼意思毒瘤卡組,爐石傳說毒瘤是什麼意思 毒瘤卡組推薦

時間 2022-08-02 1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爐石傳說中,毒瘤卡組是指以破壞對手遊戲體驗(遊戲探索和娛樂心態)為目的的卡組,毒瘤卡組每個版本都會出現,比如94牧,奴隸戰等。

毒瘤卡組主要特徵是自閉性。舉個栗子:

奴隸戰:管你什麼對手,我攢夠牌下大帝,減波費,帶你飛。

機械法:我胡了你隨意。

奇蹟賊/t7獵:乙個無腦刷牌,乙個無腦打臉,然後火車王帶你走。

但爐石傳說毒瘤也有一些「含冤」的,部分天梯勝率較高的卡組會被跟風地扣上「毒瘤」的帽子。

爐石傳說毒瘤騎卡組怎麼樣 毒瘤騎卡組屬性詳解

2樓:繁華有一夢

卡組組成:

1費:爭強好勝x1、復仇x2、崇高犧牲x2、懺悔x1、救贖x1、奧秘守護者x2、

2費:生而平等x1、吵吵機械人x2、護盾機械人x2、飛刀雜耍者x1、

3費:齒輪光錘x1、作戰動員x2、神恩術、

4費:奉獻x2、奧曼達守護者、載人收割機x2、

5費:淤泥噴射者x2、

6費:神秘挑戰者x2、

7費:砰砰博士、

8費:提里奧弗丁

卡組個人見解

很多人說佛祖無腦,我承認佛祖騎的操作難度是比大部分卡組要低,而且可操作的細節也比其他卡組要小,但是不得不承認的就是佛祖騎這套卡組效率高,強度有不算太弱,太適合月初衝分了。

單卡分析:

吵吵機械人和淤泥噴射者:為什麼要選擇吵吵機械人和淤泥噴射者這兩張偏防守的牌呢,大家有沒有發現,在當前的天梯環境了,有兩套套牌占用的比例比較多,分別是毒瘤薩和魔能德,面對這兩套只認臉的套牌。

奧秘的選擇:我認為這套佛祖騎並不是一套快攻套快攻,而是偏向中期控場的一套卡組,所以在奧秘裡面我就選擇了這7種在我個人認為價效比最高的奧秘搭配,奧秘帶少了前期鬼抽奧秘生物質量和手牌跟不上的概率也降低了很多。

生而平等:在我最開始的版本裡面是不帶生而平等的,飛刀是滿篇的,後面發現沒有平等的話打牧師實在是太難打了,而且平等解魔能德的魔能機甲又非常好用,在衝天梯的半程中帶上了一張平等,少帶了只飛刀,果然有奇效。

奧達曼守護者:奧達曼守護者這張牌真的是非常強,可攻可守,我有一些朋友的套牌裡面是不帶奧達曼而是帶王者的,怎麼說呢,也不能說誰對誰錯,王者祝福的進攻性更強。

爐石傳說7月份賽季有什麼毒瘤牌組? 算是毒瘤牌組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手遊18183遊戲專區看攻略去吧,希望幫助到你!

爐石傳說毒瘤奧秘法卡組攻略 毒瘤奧秘法強嗎

4樓:我是帥鍋

配置沒記錯的話跟rdu那副基本一樣。變羊藥水主要用來針對522還有暮光龍。炎爆因為打了一把滿奶還帶甲蟲的術士打到最後我傷害打光了沒把對面打死所以我就帶了一張。

先說下環境吧,7級開打的。

就跟大家預想的一樣現在是術士傳說,模組林恩的都有,沒有見過動物園。反倒是獵人見了好幾個,畢竟新版本的前幾周獵人都是最強職業嘛

牧師以心火和龍牧居多。個人感覺是個46甚至37的對局,第二多的職業

第三多的就是法師了,我的龍牧甚至帶了張杰來抓奧秘法,5級1路上來打了3個奧秘法1個龍牧1個術士。內戰沒啥好說的,拼臉拼基本功。

賊就碰過2個奇蹟,反正糊臉就完事了。

騎士就碰過1個,我還挺驚訝的。

未來兩個月環境對奧秘法友好不友好就看術士能不能扛得住龍牧的壓力了。萬一術士被打趴那奧秘法也就涼了

爐石傳說毒瘤奧秘法最強卡組推薦 毒瘤奧秘法怎麼卡組

5樓:匿名使用者

奧秘法每個版本都比較強,新版本的法師橙武對於奧秘法有不錯的提公升,前期壓制對手的場面,中期利用橙武的快速過牌,可以比較穩定的擊殺對手。

卡組的構築可以參考一下:爐石傳說xixo奧秘法

爐石傳說標準模式能上5級的卡組有哪些,要快的,穩定點的,毒瘤

爐石傳說冠軍的試煉毒瘤德魯伊卡組怎麼搭配 毒瘤

6樓:我是帥鍋

快攻德魯伊2回合出乙個這麼嘲諷的卡逼對手解掉會影響對手,咆哮德魯伊是願意會用任何牌換乙個2回合的提速的,因為德魯伊順利的提速的話會對中速套牌產生巨大壓力,對手肯定第一時間解掉它讓德魯伊降速。根鬚很靈活前期解小生物,造11壓場,後期還能補刀,配合咆哮也不錯,德魯伊之前只靠憤怒來混前期,根鬚現在能夠分擔些壓力了。

我覺得自然之力的費用偏高了所以就帶了一張,豹騎士作為偽提速2跳4只要能夠出1個4費的生物就好了,並不期待它能活太久,這套牌的曲線相對純快攻來說高了點但是最高到6費,所以前期並不是必須提速。破壞者是一張可能卡節奏的套牌先手的話可以破壞對手2回合的英雄技能,比如手牌術士2回合抓牌、戰士的2回合變臉在後期還可以控制對手用英雄技能補刀,任何職業在卡手的時候變臉都是關鍵的,有的時候可以說這張牌控制了對手的2個費用,讓對手在關鍵的時候不能順利的利用變臉進行過渡和解場。

蠻獸在4費上的價效比肯定是不如收割機的,但是如果它能夠觸發激勵效果的威脅不小,乙個小斧頭的傷害還是可觀的,這張生物如果不解掉的話你每回合要面對德魯伊兩點費造成的3點傷害,這套牌的曲線較低每個回合用兩個費用並不太影響這套牌的運作,持續的威脅總是好的。

德魯伊的4費是非常關鍵的回合,蠻獸作為4費的咒語也許能夠讓咆哮德在4費上有所增強,提速之後出的第乙個生物決定了是否它能夠帶領德魯伊走向勝利

爐石傳說卡組有什麼,爐石傳說卡組有什麼推薦?

tmac少爺 快攻卡組 魚人騎,玩法核心是利用魚人之間的協作加戰鬥號角的鋪場 前期搶血 中期直接帶走對方。卡組特點 低費 斬殺 鋪場 不容易卡手缺點 怕強力aoe解場 極端自閉卡組 任務賊,可能沒有之一,很燒腦的卡組。非常有意思,贏一次保證你樂一年,可玩性和娛樂性滿分。強度不高,而且不胡牌非常難打,...

爐石新版本裡的任務賊,是不是新的大毒瘤卡組

槍林彈雨 盜賊做任務很快,一開始我根本就誤解了她的任務機制我以為是 同一張卡用4次,也就是要用4張吹噓海盜或者4張小野豬4張工程師學徒 然而發現其實並不是,而是 從第二張相同的卡就開始計數,第二張小野豬 1,第二張吹噓海盜 1.第二張背刺 1 很多卡配合,非常容易完成。基本5費6費都可以搞定了,那個...

爐石傳說狂野爆牌任務賊卡組介紹 爐石傳說活動

爐石傳說8.4版本任務賊的任務卡進行了改動,自然這搭配方案也得改一改內,很多玩家之前已經玩得容比較順手了,這回變得不知道怎麼改搭配了,那麼,爐石傳說新版任務賊卡組怎麼搭?下面就由我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8.4改版任務賊卡組搭配方案。探索地下洞穴 卡牌描述現在改為 任務 使用五張名稱相同的隨從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