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最強卡組搭配爐石傳說DK戰士卡組怎么搭配

時間 2022-09-21 13: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最強卡組,爐石傳說從來都不是乙個完全的技術性遊戲。

我沒玩過dk戰,我也不好斷言什麼,但我覺得有一些牌是必備的。(都是標準模式)

dk就不說了,3費4/3對手回合死亡疊6甲*2,4費2/2兩次旋風斬的刀,3費食屍鬼或旋風斬看環境*2,5費3/5的角龍寶寶*2,斬殺*2,亂鬥*2,恩佐斯*1,1~2張王者之手,猛擊和盾格2選1*2。

剩餘的其實選擇空間比較大,可以帶低費高質量的,如314發現嘲諷,也可以帶一些高費高效果的,如死亡之翼,還有一些根據環境帶的比較奇怪但偶爾會比較好用的,比如快速節奏環境帶兩個544亡語群傷兩點,然後帶盾格,一般快攻都是前期頂住後期就沒法打。遇到宇宙牧青玉德多可以帶乙個甚至兩個,遊蕩惡鬼去撕1費法術,同時自己也要注意別帶盾猛旋風斬等。

爐石傳說我的戰士牌裡有天災領主加爾魯什可以配什麼牌組才能更厲害 我戰士不知道怎麼搭配牌好

薩最強卡組搭配推薦 爐石傳說魚人薩怎麼搭配卡組

爐石傳說戰士卡組怎麼搭配?

爐石傳說恩佐戰傳說怎麼搭配 戰士卡組推薦

《爐石傳說》2017化裝舞會亂鬥最強卡組搭配推薦

2樓:小純潔8dts和

想知道更多關於《爐石傳說》2017化裝舞會亂鬥最強卡組搭配推薦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爐石傳說》2017化裝舞會亂鬥最強卡組搭配推薦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爐石傳說》2017化裝舞會亂鬥最強卡組搭配推薦的介紹吧~

爐石傳說2017化裝舞會亂鬥最強卡組搭配推薦由鐵骨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第95期化裝舞會亂鬥和最後的舞會,收割機舞會玩法相似,玩家要注意化裝舞會1費隨從沒有忘語效果,爐石傳說化裝舞會亂鬥怎麼玩?來看看吧!

爐石傳說化裝舞會亂鬥怎麼玩?

在暴風城軍情七處的總部,每年都會舉辦一場盛大的化裝舞會。所有應邀出席的嘉賓們都會精心打扮一番!當乙個隨從死亡時,會給給予玩家乙個隨機隨從,且法力值消耗相比上乙個隨從減少(2)點,並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戰鬥!

每當你打出一張隨從牌,便使打出的隨從獲得「亡語:隨機召喚乙個費用減2的隨從」。

——無論是否有對應費用的怪,20費的融合和1費的ac都有亡語,但沒有18費和-1費的怪所以沒有實際效果

——送葬、小個子驅魔師和血色碎蛋者有效

——假死、轉生、瑞文有效

——可以被沉默

——通過法術獲得(動物夥伴)、怪物效果(比如砰砰博士的戰吼)、通過其他方式召喚(復活術、克總)的隨從不會獲得額外亡語

——通過亡語召喚的隨從也沒有額外亡語,比如收割機、以及亂鬥本身送的額外亡語

——思維竊取、傳送門(要注意費用,2費以下沒有)等獲得的隨從仍然需要從手牌打出,可以獲得額外亡語。

——德的抉擇,變形(如熊德、貓德等)的無效,buff的(如戰爭古樹、知識古樹等)有效

——空靈召喚者,先祖召喚,控心術拉出來的怪未知。

對戰資訊? | ?

只有從手牌中使用的隨從牌才能擁有召喚隨機隨從的亡語,英雄技能、法術效果、隨從能力等召喚的隨從(包括本週的機制召喚出的隨從)皆沒有這一亡語。

法力值消耗以卡牌上的數字為準,而非打出時的。

若場上有瑞文戴爾男爵,則隨從死亡時召喚兩個隨機隨從,這兩個隨從不一定相同。

召喚隨機隨從的亡語可以被沉默。

若某個隨從的法力值消耗減少(2)點沒有對應的隨從,則他沒有召喚隨機隨從的亡語。

由於抉擇或戰吼等效果在被召喚出時產生「變形」的隨從,沒有召喚隨機隨從的亡語。

2017化裝舞會亂鬥最強卡組搭配推薦

1.蛋蛋德:

卡組說明:buff能力最強的卡組,各種站場然後buff咆哮斬殺對手,過牌靠基維斯(很給力)

可替換的卡牌:龍蛋、魔法烏鴉、腐化灰熊、淤泥噴射者、達納蘇斯豹騎士(可以換成其他的站場型生物)

2.機械法:

卡組說明:比較老的卡組,很多萌新估計都沒有機械套牌。各種鋪機械,然後火球斬殺,不要太在意躍遷減費後亡語效果減弱。阿古斯在面對海盜戰特別給力,可以帶2張。

可替換卡牌:安東尼、發條侏儒、麥田傀儡等等(可以換成其他機械、或者阿古斯之模擬較強勢的卡牌)

3.海盜戰:

卡組說明:就是乾臉,簡單粗暴。亂鬥由於是狂野模式,所以加入了船載火炮。

可替換卡牌:火車王、天空上尉、南海船長(考慮到很多萌新可能沒有這些卡牌,換成其他海盜系卡牌就可以了,比如致死+1,娜迦海盜+1)

4.動物園:

可替換卡牌:瑪爾加尼斯、海巨人、飛刀、恐狼

(二王和海巨人考慮到萌新不容易有,可以換成霜狼督軍或者其他站場型隨從,淤泥噴射者、叫囂也都是可以加入的)

5.其他的嗜血快攻薩、龍牧等卡組也可以一試。星界德不建議,湖了都被打出屎。

爐石傳說卡組有什麼,爐石傳說卡組有什麼推薦?

tmac少爺 快攻卡組 魚人騎,玩法核心是利用魚人之間的協作加戰鬥號角的鋪場 前期搶血 中期直接帶走對方。卡組特點 低費 斬殺 鋪場 不容易卡手缺點 怕強力aoe解場 極端自閉卡組 任務賊,可能沒有之一,很燒腦的卡組。非常有意思,贏一次保證你樂一年,可玩性和娛樂性滿分。強度不高,而且不胡牌非常難打,...

爐石傳說狂野爆牌任務賊卡組介紹 爐石傳說活動

爐石傳說8.4版本任務賊的任務卡進行了改動,自然這搭配方案也得改一改內,很多玩家之前已經玩得容比較順手了,這回變得不知道怎麼改搭配了,那麼,爐石傳說新版任務賊卡組怎麼搭?下面就由我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8.4改版任務賊卡組搭配方案。探索地下洞穴 卡牌描述現在改為 任務 使用五張名稱相同的隨從牌。獎...

爐石傳說快攻節奏賊卡組爐石傳說盜賊怎麼玩

就給大家推薦一套偏快攻的節奏賊卡組。基本combo提示 下面我們說幾個可以用的combo大家注意一下 1 暗影施法者 任意隨從 獲得一張1費的隨從牌。這裡需要給新手朋友強調的一點,他獲得卡牌是1費的身材也是1 1的,所以這樣獲得的卡牌是注重效果的。推薦配合 吞噬者 骨魘 南海船長 2 暗影步 任意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