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魚人薩卡組攻略新版本魚人薩卡組怎麼組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對魚人的理解,單卡價值極大他喵的低,身材各種慘不忍賭,但是魚人最大的特點就是互相配合功能強大,想想當年魚人術,鮮血小鬼沒被削的時候,魚人配合魚人的時候是多麼強大,天胡的時候4費帶你飛,灑灑水啦~!所以魚人給大家的感覺就是快攻,但是「時代已經變了,狗兒蛋!」對待如今模型一再公升級,對藏寶灣只能說你祖宗都是魚人,貼吧熊詹姆斯聯手大戰兇暴猿猴,魚人身材只是白吃的命(雖然一直都是),所以要發揮魚人強大就只能合體進化。

蘑菇頭封魔的效果還是給力,主要是之後要

單卡詳解

魔像圖騰和海象:tgt時代暴雪明顯想讓薩滿崛起,看看魔像圖騰和海象,然而並沒什麼卵用,主要是過載和隨機機制太坑人,但不得不說提高了薩滿前期戰場能力,所以我加入兩張魔像圖騰和海象

大**擊:爐石沉默的重要性,我也考慮換貓頭鷹,畢竟有織霧者,但還是覺得大**擊靈活。

王牌:都懂的,替代了呱,因為環境和織霧者!

布萊恩銅鬚:關鍵牌啊,看看這套牌中,靈活性,缺牌,爆牌賊來四張,水領主給你八條魚隨便燉湯紅燒,老司機16血,寒光智者每條魚加四血,砰砰考取博士後學位,織霧者全體加2/2美如畫,根據自己需要什麼自己百搭,!

織霧者:主要是給水領主給的魚人加點身材,不過也根據情況下,別亂下就行

傑克遜:看到我牌組沒有,重複卡只有三張,而且這三張都是前期努力去找的,使他不卡手最大化,因為這套卡組屬於後期,所以要苟住,他的神奶功不可沒!

老司機;以防萬一傑克遜畢竟是男人,沒胸!還有織霧者

魚人一眾:我要重點分別說明,雖說這是魚人薩,但自帶魚人不多,是因為魚人身材太差,等湊卡太慢容易卡手,所以我只需要功能性牌,【闆娘】不用說變身薩滿術,過牌不愁,

或者牧師戰士,苟住,苟住,還可以配合銅鬚還有一次機會額。【藍腮】費低靈活,可以破各種奧秘,【招潮者】主要因為他是戰吼而且還是鋪場性質,配合魚人盛典和寒光先知。【抽牌魚】過牌,還有一種這種情況,你場上有魚人了,不想解場,上個這個打完臉,來發元素毀滅,萬一給它打4又抽牌又解場!

【老瞎眼】不帶沒信仰。【魚人領軍】廢話!【爆牌魚】過牌,另外懂得,【寒光先知】功能牌懂得!

我還要說得是,這魚人中,能輕易丟的是【藍腮】和【爆牌魚】還有【老瞎眼】,【抽牌魚】看情況,其他魚人千萬不能輕易丟下場,這些我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為了不卡手!

閃電風暴:清場,苟住

肉醬:誰用誰知道,前期打快攻用,萬一過載**不靠譜。

ps:這套牌的思路就是,前期苟住,後期花式玩魚,帶走對面,在過牌方面,最低4張,上限看臉!我主要結合藍龍薩滿的思想組的這套牌,9張橙卡我喜歡這樣的豪氣!

希望能拋磚引玉,讓魚**再次火熱起來!

2樓:fafm泡沫

爐石傳說裡面魚人寶寶的叫聲好可愛

爐石傳說卡組有什麼,爐石傳說卡組有什麼推薦?

tmac少爺 快攻卡組 魚人騎,玩法核心是利用魚人之間的協作加戰鬥號角的鋪場 前期搶血 中期直接帶走對方。卡組特點 低費 斬殺 鋪場 不容易卡手缺點 怕強力aoe解場 極端自閉卡組 任務賊,可能沒有之一,很燒腦的卡組。非常有意思,贏一次保證你樂一年,可玩性和娛樂性滿分。強度不高,而且不胡牌非常難打,...

爐石傳說狂野爆牌任務賊卡組介紹 爐石傳說活動

爐石傳說8.4版本任務賊的任務卡進行了改動,自然這搭配方案也得改一改內,很多玩家之前已經玩得容比較順手了,這回變得不知道怎麼改搭配了,那麼,爐石傳說新版任務賊卡組怎麼搭?下面就由我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8.4改版任務賊卡組搭配方案。探索地下洞穴 卡牌描述現在改為 任務 使用五張名稱相同的隨從牌。獎...

爐石傳說快攻節奏賊卡組爐石傳說盜賊怎麼玩

就給大家推薦一套偏快攻的節奏賊卡組。基本combo提示 下面我們說幾個可以用的combo大家注意一下 1 暗影施法者 任意隨從 獲得一張1費的隨從牌。這裡需要給新手朋友強調的一點,他獲得卡牌是1費的身材也是1 1的,所以這樣獲得的卡牌是注重效果的。推薦配合 吞噬者 骨魘 南海船長 2 暗影步 任意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