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狂野爆牌任務賊卡組介紹 爐石傳說活動

時間 2022-04-04 05: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爐石傳說8.4版本任務賊的任務卡進行了改動,自然這搭配方案也得改一改內,很多玩家之前已經玩得容比較順手了,這回變得不知道怎麼改搭配了,那麼,爐石傳說新版任務賊卡組怎麼搭?下面就由我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8.

4改版任務賊卡組搭配方案。

「探索地下洞穴」卡牌描述現在改為——任務:使用五張名稱相同的隨從牌。獎勵:水晶核心。

「探索地下洞穴」對某些慢速和控制型卡組來說尤為強大,而且出場率太高,擠壓了那些卡組的生存餘地。雖然現在排名對戰中的卡組多樣性還不錯,但調整「探索地下洞穴」依然有助於保持這種趨勢。

「探索地下洞穴」現在分解奧術之塵可全額退還,截止至7月25日。

爐石傳說新版本任務賊卡組搭配推薦:

爐石傳說法師牌組,爐石傳說怎麼組牌?

問題很多啊,主要是感覺你配的這套牌沒什麼思路,又想提高法傷又想保證僕從,這樣弄不好的。法師的話現在大概又兩種打法吧,一種就是純法傷打臉流,帶的僕從很少不過很多都帶法傷加成,法術多帶,先用法術控場拖後期,炎爆火球寒冰箭冰槍打臉帶走。另一種是法術控場配合僕從壓制打法,多帶特效僕從。而且6費的 師很不好用...

爐石傳說快攻節奏賊卡組爐石傳說盜賊怎麼玩

就給大家推薦一套偏快攻的節奏賊卡組。基本combo提示 下面我們說幾個可以用的combo大家注意一下 1 暗影施法者 任意隨從 獲得一張1費的隨從牌。這裡需要給新手朋友強調的一點,他獲得卡牌是1費的身材也是1 1的,所以這樣獲得的卡牌是注重效果的。推薦配合 吞噬者 骨魘 南海船長 2 暗影步 任意隨...

爐石傳說什麼卡牌可以分解,爐石傳說哪些卡牌可以分解

上了小喬 就像我截圖中的顯示,紅圈圈出的地方,有乙個有顏色的寶珠,如果沒寶珠,那就是基本排,不能分解,有顏色就能分解啦,白色5個 藍色20還是40 紫色100,橙色400 好像首次消費rmb送的那張橙卡 大工匠 是無法分解的 默旌 非基礎卡牌。卡包開出來的卡才可以分解,其他一開始給的中立僕從和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