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快攻節奏賊卡組爐石傳說盜賊怎麼玩

時間 2022-05-15 14:45:02

1樓:白

就給大家推薦一套偏快攻的節奏賊卡組。

基本combo提示

下面我們說幾個可以用的combo大家注意一下:

1、暗影施法者+任意隨從=獲得一張1費的隨從牌。這裡需要給新手朋友強調的一點,他獲得卡牌是1費的身材也是1/1的,所以這樣獲得的卡牌是注重效果的。

推薦配合:吞噬者、骨魘、南海船長

2、暗影步+任意隨從=將該隨從返回到手牌中,並且費用降低2點,也就是說我們獲得了乙個同樣身材的低費隨從。

推薦配合:火車王。

打法思路及留牌策略

在打法上,就是前期去搶場面、搶血量。中後期依靠自己的特殊隨從消滅到對方的高等級隨從獲得更多的節奏優勢。然後依靠冷血、刺骨、火車王這樣的手段進行斬殺。

所以在留牌上前期盡量不要去留冷血、刺骨這樣的傷害類卡牌。另外這套卡牌的乙個缺點就是手牌很容易打空,所以需要有很好的打牌策略,這一點大家需要在使用的時候比較注意。記住以下對陣任何職業,後手都可以考慮刷大範!

vs 海盜戰,其實在節奏上我們比海盜戰更強,我們需要的就是去控制對方的場面,然後獲得站場的機會後,加大馬力輸出就好了。留牌:吹噓海盜、火羽精靈、背刺。

vs 青玉德,對陣德魯伊也簡單,前期場面基本上就是送給你的,但是盡量做到提公升隨從質量,控制隨從的數量,以免一張傳播瘟疫讓你瞎。留牌:吹噓海盜、火羽精靈、雛龍or船長。

vs 魚人騎,打騎士就是不要給他們場面,讓他們沒有buff能力就比較好打,當然你一旦發現場面無法控制了,那麼就瘋狂的懟臉吧。刺殺花吃他幾個大哥他就瞎了。留牌:

吹噓海盜、火羽精靈、雛龍or船長。

vs 牧師,牧師現在就是宇宙牧,瘋狂的搶臉就對了,然後防好幾個aoe,比如鞭笞、龍息、dk這樣的大規模解場就可以了。留牌:吹噓海盜、火羽精靈、雛龍or船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君看一葉舟,出沒風波裡.

爐石傳說新手卡組推薦新手盜賊卡組分享 詳解怎麼玩

3樓:王培信

卡組詳情:

卡組思路:盜賊在爐石傳說中是乙個打前期的職業,背刺,毒藥都是優質的低費傷害法術,可以讓盜賊在前期輕鬆的搶回先手,6只二費生物可以保證前期場面站到一定優勢,中期通過堅挺的雪人,森金持盾衛士鞏固場面,大匕首配合毒藥的收益非常高,但是需要砍4個回合,所以只放了一把,疾跑能提供一定的後期補牌能力。

職業核心卡牌:背刺、毒藥、 刀扇、刺殺、刺骨、迪菲亞頭目

爐石傳說範克里夫節奏賊卡組怎麼樣 範克里夫節奏賊

4樓:木木木

老師說組的亂七八糟的不知道該叫什麼的套牌就叫節奏套。嚴格來說,這套盜賊還有盜牌的性質,滿編了吹噓海盜、幻覺、沙庫爾和擬態豆莢都可以讓這套牌打的挺髒。又以為髒,所以用來頂替「刺客之刃」的「黑曜石碎片」就可以更低費進場了。

又因為大帝已退環境,所以標準模式再打不出火車王三進三出了……也就是說,冷血沒必要非要留著貼火車王斬殺用,貼給玉蓮幫刺客撞死乙個隨從再隱身到下回合準備火車王冷血再接暗影步叫殺。

爐石傳說狂野爆牌任務賊卡組介紹 爐石傳說活動

爐石傳說8.4版本任務賊的任務卡進行了改動,自然這搭配方案也得改一改內,很多玩家之前已經玩得容比較順手了,這回變得不知道怎麼改搭配了,那麼,爐石傳說新版任務賊卡組怎麼搭?下面就由我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爐石傳說8.4改版任務賊卡組搭配方案。探索地下洞穴 卡牌描述現在改為 任務 使用五張名稱相同的隨從牌。獎...

爐石傳說卡組有什麼,爐石傳說卡組有什麼推薦?

tmac少爺 快攻卡組 魚人騎,玩法核心是利用魚人之間的協作加戰鬥號角的鋪場 前期搶血 中期直接帶走對方。卡組特點 低費 斬殺 鋪場 不容易卡手缺點 怕強力aoe解場 極端自閉卡組 任務賊,可能沒有之一,很燒腦的卡組。非常有意思,贏一次保證你樂一年,可玩性和娛樂性滿分。強度不高,而且不胡牌非常難打,...

爐石傳說藍白冠軍賊搭配指南,爐石傳說冠軍賊卡組怎麼搭配

藍白冠軍賊 爐石傳說藍白冠軍賊 爐石傳說藍白冠軍賊怎麼搭配,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藍白冠軍賊 爐石傳說藍白冠軍賊 爐石傳說藍白冠軍賊怎麼搭配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卡牌替換 銀色侍從 海盜帕奇斯 銀色指揮官 火車王 阿古斯之盾 毒心者夏里爾 起手留牌 起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