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爸爸,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父親呢?

時間 2022-05-15 14:40:05

1樓:廣東

送禮,傳統意義上都是送些實物的東西,多注重投其所好,不管你送禮的目的是什麼,總是要送一些對方喜歡的東西,但在送禮的過程中要注重表達禮輕情重的中心思想。隨著社會的發展,送禮所送的禮品也逐漸發生改變,送教育、送健康等等新的禮品不斷展現,充分體現了現在社會需求的多樣性。現在,在送禮的形式上也有很大的改變,禮品卡被普遍使用,禮品卡彌補了一些傳統送禮的弊端,比如所送非所需、比如直接送錢的尷尬,禮品卡讓被送禮者有充分的空間自由選擇,自由消費,目前廣受歡迎。

禮物,必須取決於對方能否接受,喜歡還是厭惡?看你是否出於什麼目的,送何實物?何時送?

為何而送?什麼要送?為誰送?

誰去送?若是基於為了讓對方開心愉快,使對方大家都能高興,都能接受的話,不要自作聰明,亂送,人家會不高興的。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必須認真了解並向對方打聽、詢問,徵求對方主人意見,需求什麼,厭惡什麼?否則,做事不得當,功虧一簣。突如其來,莫明其妙,人家不嫌棄,你自討沒趣也。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特別是自己不想要的東西,就不要施加於別人頭上。對方若是不喜愛你送來之禮物,那就求而不得,捨而不能,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如不理會重視對方,遺忘了或違背了自己的良心,「補送」就沒有意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聲問候,送一句關懷,送乙份懂事,送一些理解。一年一年送下來。你就給了你父親最好的禮物。

3樓:安德列斯

剃鬚刀 或者錢包吧 送健康食品也行

4樓:酋長

聞香識女人,看鞋知男人,可見鞋子對男性的重要,送父親一對***的鞋子 可以搜尋 lubsh

專為父親打造的禮物

5樓:樓角天空

如果你是男孩,那麼誠信的說一句「父親節快樂」,比任何的物質都管用。

如果你是女孩,建議自己動手做一些簡單的有意義東西。 祝您在父親節那天給你的父親最美的禮物。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父親呢?

6樓:江然_錦

冰心先生說過:「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父愛厚重無言,好像令人感覺不到,但卻飽含著父親的關懷與期待,給父親買禮物就買以下這幾種吧。

1、保健品,保健品對於爸爸來說,是必須的,類似補鈣類的保健品。

2、包紅包,包紅包可謂是最直接了當的禮物啦,如果不知道送什麼給爸爸,那麼就包紅包吧。

3、煙,雖然吸菸不好,但不少人的爸爸都非常喜歡吸菸,那麼就投其所好,送菸給爸爸吧。

5、陪著爸爸一天,如果你是大忙人,平時都忙的不可開交,很少陪伴父母,那麼就在父親節當天,陪著爸爸一天吧。

6、帶爸爸外出搓一頓,很多人的爸爸媽媽都很少出門吃飯了,那麼就趁著父親節,帶爸爸外出吃飯狠狠地搓一頓吧。

7樓:鬥愛

手錶。讓爸爸每次看時間的時候都可以想到這是自己孩子送的,別人問起來的時候也特別驕傲。注意:

盡可能選質量比較好的,檔次高點的。這樣就可以一直保留下來,代代相傳了,不過價錢有點貴。

剃鬚刀。非常實用的禮物,每天都用得上,要買全自動的哦,這樣老爸用起來才方便嘛! 注意:

買這東西也要注重質量哦,用起來舒適嘛。老爸用得舒服,當然特別開心啦!買剃鬚刀比較省心,一定用得著,又不用擔心買錯或者買了回去用不上。

時尚配。 皮帶、包、領帶、數碼新品,甚至護膚品……老爸永遠不會承認他們缺這些,但如果你送給他,他應該會很高興?如果你不透露價錢就更完美了。

 建議做法:配飾:鞋包領帶等等,一定要選色彩鮮亮的,領帶在材質上首選絲質,搭配的容易度會出乎你的想象。

數碼產品:手機當然是最實用也是最能讓老爸滿足「父親節虛榮心」的選擇,根據老爸的工作或者興趣愛好,從dv到**電動魚竿都可以。

8樓:棟菊蒼凰

如果你是在上學時期,爸爸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想你考試考

的好。送一塊好錶吧放下手裡的工作帶著父母去個短程遊父親節時給父親買件襯衣再買些父親愛吃的食品和水果。一般是送錢夾、手包、剃鬚刀或是一身內衣褲,當然也可以送花。

做頓好吃的和老爸合上兩杯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其實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父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心就行了。你也可以送皮帶、包、領帶、數碼新品,甚至護膚品……老爸永遠不會承認他們缺這些,但如果你送給他,他應該會很高興?

如果你不透露價錢就更完美了。一封書信:告訴老爸你的關心和感謝。

乙個擁抱:肌膚之親不但傳達愛意,還有安撫情緒的功效。一雙好的慢跑鞋或走路鞋:

很多爸爸們也許對步行健身情有獨鍾,鞋子也許是不錯的選擇。領帶、衣物類:借父親節送上為老爸們精心挑選的領帶或者是衣服,讓老爸過乙個帥氣十足的節日。

書:一本老爸心儀作家的新作,或和他嗜好相關的書。唱片:

如老爸愛聽的老歌、相聲等。如果他沒有cd隨身聽,順便一起送。收音機剃鬍刀......

等等``最實用的還是陪陪老爸......雖然回答得不是很好,但是請您見諒,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更希望你能採納我的答案!

9樓:姓永芬疏己

賽洛特愛相伴9中老年專用手機.做為父親節的禮物送給父親很不錯的說

10樓:gold橙汁

可以送些實用的禮物,比如鞋子、領帶或者手機,我覺得不管送什麼,爸爸都會喜歡的。

11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我想給爸爸送個腰圍,他腰不好,所以最重要的是看自己的爸爸需要什麼。

12樓:ying萱雨

最實在的就是送錢了,還可以送衣服、鞋子等等。

13樓:逆水適溫

送手錶、領帶和手機吧,這幾樣東西比較實用。

14樓:蓉兒

給父親乙個擁抱,跟他說一聲您辛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實用的東西,比如刮鬍刀,期待,按摩椅。

16樓:歧雅素錢可

嗯嗯,這是乙個大事,當然得有計畫有步驟得進行首先在精神上,例如泡杯熱茶,捶捶背什麼的。其次在物質上,當然你得根據你父親的實際情況買與送,最好是實惠又能表達心意的。

父親節能幫助人真高興,o(∩_∩)o~閃人

17樓:彌敏博泉心

父親節你就送鮮花吧!

一束黃色康乃馨或石斛蘭,以表達對父親的尊敬和感謝之情。在日本、台灣等地,石斛蘭被視為「父愛之花」。此外,白月季、三色堇、臘梅也是父親節的理想禮品。

讓老爸也體會一下收花的感覺嘛,呵呵!

如果你父親是個經常出去社交的人,可以送社交用品,領帶的話女性的眼光可能和男人不同,建議不要送,手錶和皮帶倒是容易選。還可以送剃鬚刀,男士香水等。

如果你父親是個顧家的人,可以送點家用必須品,比如廚房刀具(前提是他喜歡做菜),或者摺疊晾衣架,這樣他也不會說你亂花錢。

關鍵要看你父親的個性,行為,以及你的家庭背景而定。

如果你父親並不喜歡你隨便花錢的話,還是考慮節省點的好,做頓好菜犒勞下。

父親年紀大了,最希望看到的是自己的子女有出息,整個家庭有溫情。你在百忙之中給你父親發個祝福簡訊,祝福父親節也不錯。

18樓:相樂心宦業

送給父親玫瑰花,因為玫瑰花不僅是戀人之間的信物,也是父親節最好的禮物。其實只要我們好好的,這是送給父親最好的禮物!

19樓:訾嘉誼辜澍

父愛如山,父親為了我們的成長和幸福曾吃過多少苦,受過多少累,肩負了多少生活的責任。面對如此偉大的父愛,做為兒女的我們,只能是無限的感激和隨時報恩的準備。所以說,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只能是我們兒女的對他老人家深情的愛意.

真誠的祝願他們吧!!

20樓:椘楚

覺得可以送茶葉給爸爸,因為我老爸比較喜歡喝茶。

21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最好的禮物就是能夠陪在父親身邊說說話,捏捏肩,洗洗腳。

22樓:小小詩華

父親節,我給父親送過兩件上衣,聽媽媽講,他很喜歡穿。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多觀察一下父親需要什麼,最好送乙份比較實用的禮物。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24樓:哀湛奈錕

送個爸爸的禮物最好是很溫暖很溫馨的可以用爸爸的**和你的話語編輯一本專屬爸爸的憶。路。集上面記錄你對爸爸的關心和祝福是很有心意很溫馨的禮物爸爸會很欣慰的怎麼製作在google上搜「憶。

路」知道

還有:拿你老爸**做本雜誌吧,讓他也上回雜誌。

重要的是心意,看看你父親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或者用得到的東西還有要觀察父親的一舉一動,看看他最需要什麼。就可以買給他

25樓:天妙雙位惠

送孝心、回家親手做頓美味的晚餐和你的父母共享!晚上等你爸爸快睡的時候送張卡片吧!

卡片不需要寫太多

就寫「爸爸、我愛你」就好了

26樓:無丹羿昭

最好送一些小巧的,精緻的禮物最好是你自己做的,然後寫上你的祝福語,這是我自己的感受

27樓:碧覺嬴枝

前幾天我看洗**的那家**有印**的杯子

看上去挺不錯的,叫骨瓷杯,

挺乾淨挺上檔次的。如果印上全家福或印上自己想說的話等給父親喝茶,應該挺溫馨的

獨一無二夠個性

**還不貴

搜「世紀開元網上沖印」

就是這家

28樓:廖菀柳折盈

其實,物質上的不一定是父母親所需要的,

一句貼心的問候以及某個細小的行動,父母親或許會更加的滿足吧。

29樓:葷三詩義斯

送一些數碼產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比如***什麼的

又不貴可以讓你爸爸年輕10歲,哈

看看哪些可以送的:

當然,禮物不一定要貴重的,也不一定需要乙個具體的物品可以是自己親手做的一道飯菜,親筆畫的一幅風景送一朵玫瑰康乃馨,道一聲「爸爸我愛你」

或是滿足他們的乙個小心願

只要能代表自己的心意,讓父親感受到自己對他們的愛他們就會很開心的!

祝你的父親節日快樂!!

30樓:何湛漢錕

康乃馨啊,黃色玫瑰啊,水杯啊什麼的一些實用的,其實父母不在意這些禮物,在意的是你,如果是孩子,聽話就是最好的禮物,如果是大人,多回家看看就是最好的禮物,還可以親手寫一張賀卡啊,發個祝福的簡訊啊……

31樓:忻丹彤雀恬

如果你出門在外,常回家看看就是最好的禮物,如果你經常回家,那麼給他洗個腳,幫他剪剪指甲,做頓飯,陪他一起開心的吃……

32樓:風雨旋蟻芫

可以買一些適合爸爸戴的吊墜、金的、玉的、磁療的,對他們的健康也是很有幫助的。

送父親禮物,可以送些實用點的,送他衣服、鞋子等之類的禮物,穿在身上都會從心裡高興;

父親他們為我們操勞了一生,一輩子為我們付出了,現在是時候讓父親享受健康、舒適的生活了。可以考慮給家人帶點健康的禮物,父親年齡大了,會有脊椎病之類的,送父親按摩器,幫他們減少病痛的折磨

33樓:鄭蕭玉林飆

送讓你爸爸還惦記著他的事物,比如你可以打個祝福的**給他,那會比什麼禮物都好的。因為做父母的不需要孩子的什麼禮物,而是需要孩子能在關鍵時刻惦記他們,關心他們。

34樓:漆雕嘉禎巫芙

賽洛特愛相伴9中老年專用手機

**在500元左右,還是蠻適合父親的.價位也不貴

35樓:畢康時益菡

送的東西有很多啊,看你的偉大的父親喜歡什麼,有什麼愛好就送哪方面的東西。

其實送什麼並不是特別重要,重要的是做兒女的有那份誠意。

不管送什麼,只要讓自己的父親開心快樂就是最好的禮物!!~比如我是乙個學生,我就會考好一點,聽話一點,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如果你不能和父親天天在一起,那父親節那天陪他吃一頓飯,聊一聊天也是最好的禮物!

父親節送什麼給父親最好,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父親最合適?

推書人湘雪 父親節送父親的禮物 1 眼鏡 如果你的爸爸眼睛視力不夠好,需要佩帶眼鏡的話,你不妨買副眼鏡當做父親節禮物送給爸爸。帶父親去正規眼鏡店做全面視力檢查,選擇一付新的眼鏡!對他來說,鏡架時尚與否倒在其次,關鍵是鏡片的質量。3 手錶 手錶是比較體面也是比較實用的送禮選擇,如果你的爸爸有戴手錶的習...

父親節該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呢,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好呢?

扶郎花 即太陽花 被視為獻給父親的花,我們一般為了報答父親,都會在當天給父親送上乙份精心準備的禮物,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父親節禮物。禮物 衣服 眼鏡 手錶 剃鬚刀 時尚配件 多陪陪他 為父親下廚 休閒類 書 唱片 雜誌 保健枕類 父親不需要送什麼貴重禮物,有時間抽空常回家看看,多陪陪他,按時給點零花錢,...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父親節都送什麼禮物

領帶 剃鬚刀 腰帶 衣服都可以啊!或者帶爸爸媽媽出去吃頓大餐,小時候兒童節都是父親帶我們去吃大餐,該是回報的時候了。其實每個人一生總有一些東西想擁有而沒能擁有的,或者願望想實現而沒能實現的。所以這個禮物可以不是某一件什麼東西,幫父母達成他們的乙個小小願望,也是乙個很不錯的禮物喲!用海柳做成的煙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