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和華為P9 Plus和vivoX7和vivo X

時間 2021-10-15 16:58:4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 plus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5英吋amoled螢幕,解析度1920×1080畫素,色彩艷麗逼真。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9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彩色)+1200萬畫素(黑白),f2.

2光圈,leica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反差對焦)。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400mah(典型值)大電池容量,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

2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p9plus比較好。採用5.5英吋amoled螢幕,色彩艷麗逼真。

3400mah大電池,待機時間可以達到一天半以上。9v2a快速充電,迅速充滿電,非常實用。 前置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使用**杆拍照時效果更好。

而且是 全球首款高低音雙揚聲器手機,除了傳統底部揚聲器之外,聽筒也是乙個「揚聲器」,保證手機整體設計美感的同時,打造出目前手機業界最優秀的**外放效果。另外,紅外電器遙控,支援95%以上電視機,可以新增10個自定義裝置,遙控準確率99%以上,不用再到處找遙控器。非常方便。

oppor9和vivox7plus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x7plus配置1600w後置攝像頭/1600w前置攝像頭 記憶體配置:4g ram+64/128g rom

更多詳細的介紹您可以進入vivo官網進行了解的。

vivox7plus和oppor9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plus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高配版128g)儲存記憶體,螢幕:5.

7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4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o(∩_∩)o~~

vivox7plus和oppor9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vivo x7plus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plus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高配版128g)儲存記憶體,螢幕:

5.7英吋,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

4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了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官網**購機贈品多多。

華為p9和華為p9plus價格多少

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 中在售的p9 huawei p9 4gb 64gb 全網通版的官方 是 3388元。huawei p9 3gb 32gb 全網通版的官方 是 2888元。huawei p9 3gb 32gb 聯通定製版的官方 是 2788元。可以登入華為 來查詢其他版本的 p9的 稍貴些,前...

華為p9plus價格多少,華為p9和p9 plus哪個值得買

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2020年4月 2549元。上市時售價方面歐洲 賣599 6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4415 4780元,p9 plus則是賣749歐元,折合人民幣約5519元。華為p9 plus huawei p9 plus 是華為公司2016年4月15日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有全網通 移動定製...

華為p9plus和vivo9plus買哪個好

華為p9非常不錯哦,基本配置如下 1 外觀 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 1080,色彩艷麗清晰 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2 拍照 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1200萬彩色 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色彩更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