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lus沒插耳機按音量鍵卻是耳機的 外放沒聲

時間 2021-10-15 16:58:49

1樓:xiao彭

1.外放沒有聲音,檢視手機上角是否出現耳機標記,若有說明蘋果6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

2.應該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機已拔出,但開關並沒及時斷開導致的。

3.可以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試試看或是重新啟動手機試試看。

4.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拿到蘋果手機的售後網點檢測一下或更換新的耳機插孔。

5.一般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耳機插入就是耳機模式,拔出耳機模式自動消失。

蘋果6splus音量顯示耳機模式

2樓:小勇叔

進入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選擇音訊通話方式。然後選擇揚聲器。如果手機進過水,那就是耳機插孔彈片問題了,建議去手機店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iphone處於耳機模式,我們是不能正常使用聽筒的,只能通過揚聲器,而之所以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大部分原因在於裝置內部音訊零件遇到某種故障導致的,基本上和耳機孔有關聯。

iphone未插入耳機顯示耳機模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耳機孔潮溼,有的時候我們的iphone裝置之前掉進水裡,或長期在潮溼的環境下使用,這種使用環境無疑讓耳機孔會受到水的感染,極易發生故障,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只能去維修店更換耳機介面。

耳機孔中的微動開關沒有彈回原位,對於iphone常年使用,耳機孔肯定會進入灰塵雜物,這個時候可以清潔耳機孔,一般是耳機孔的微動開關沒有彈回原來位置導致的。

系統設定錯誤引起耳機模式識別故障機率很小,不過大家可以嘗試前往「設定」-「通用功能」-「音訊通話方式」中勾選「自動」即可;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未能解決iphone一直處於耳機模式故障,那麼建議拿去售後檢測維修。

4樓:xiao彭

根據描述來看,是蘋果手機進入耳機模式,所以顯示了音量耳機聲音。

只有耳機和揚聲器才可以正常的發出聲音,手機聽筒沒聲音的情況。

導致手機進入耳機模式,原因有: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受潮,進水,有異物等。

處理方法如下:

1、重新啟動手機,快速多次的插拔耳機,直到解除耳機模式。

2、用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試試看。

3、還可以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

4、若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可解除耳機模式。

若以上方法都行不通的話,建議拿到附近的手機售後服務網點,維修或更換配件等事宜。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

5樓:茜拉密

可能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也可能是耳機孔受潮進水,或有異物導致成了耳機模式。

嘗試如下解除方法:

1、重啟手機或快速多次的插拔耳機,直到解除耳機模式。

2、用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試試看。

3、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

4、若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可解除耳機模式。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

第九代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已於2023年9月12日15時開始接受預約,並於2023年9月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之一。

第十代的iphone 7及iphone 7 plus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釋出。

第十一代的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釋出,4.7英寸的iphone 8,iphone 8 plus 6688元起售,9月22日正式開售,iphone x於10月27日預約,11月3日開售。

6樓:小勇叔

進入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選擇音訊通話方式。然後選擇揚聲器。如果手機進過水,那就是耳機插孔彈片問題了,建議去手機店維修。

7樓:實在人

⒈首先將手機來電模式恢復到預設狀態(按"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來電使用--》預設 )。

⒉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參見**畫圈處,一會手機將自動進入軟重啟。

⒊重啟後,此問題將得到修復,看**是不是沒有了!如仍沒有解除的話,就是耳機口有異物短路造成的,你用根棉籤小心清理下一般都能解決。

8樓:來自基隆山安靜的風鈴草

蘋果手機耳機孔裡有三個銀色的凸起可以用針在三個凸起上來回按壓 多弄幾回 然後試一下不行就在按壓幾次。我手機也是這樣最開始弄半天也沒弄好後來自己想辦法試了一下還挺有效果的,我也不確定那個手機都是這樣的但我自己的是弄好了的

9樓:海邊小城

手機沒有聲音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在土豆粉絲嘉年華

10樓:幸運的轉個圈

首先,你可以多次插拔看能不能退出耳機模式,其次你可以重啟手機試試。

我遇到這種問題用上面的方法沒用,我用棉籤搗鼓幾次也沒用,最後用一根針,像挑螺螄吃那樣,先把針戳到耳機孔最下面,然後挑了幾下,就退出耳機模式了。因人而異,你可以都試試,用針挑時輕點,自己的手機,自己要愛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真的可以,我用的是牙線的尖端,因為沒有針。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耳機孔受潮出現了短路導致,或者是由於異物造成了耳機孔內觸點接觸不良,可以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進行清理;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建議在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般情況這是由於手機受潮或者耳機插孔進水造成的,嘗試將聽筒中水甩出,再用棉籤輕輕旋進吸食水份,再用吹風機開熱風低檔慢慢把剩餘溼氣吹乾,重啟手機即可;

2、還有可能是由於手機的耳機孔內接觸不良,可能是由於內部有異物導致的,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清理一下;

3、如果清理之後依舊無法解決,可能是由於耳機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將手機拿到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

13樓:

手機受潮,顯示耳機模式

14樓:微笑很巴黎

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可解除耳機模式。

15樓:

你是指手機沒有插耳機,卻顯示耳機模式嗎?這有幾個可能:

1、你手動選擇了耳機模式,在模式選擇中改為普通模式就可以解決了;

2、耳機拔出後還一直顯示,但現在外放正常,接打正常,這有可能是系統原因,重啟手機應該可以解決,如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3、如果拔出耳機後外放不行,接打**也有問題,這說明是耳機插座的觸點接觸不好,可以用耳機反覆插拔幾次,讓觸點接觸好了就行。如果還不能解決只能拿去維修了。

通過以上幾點進行排查,對症處理,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1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一直顯示耳機模式,可能的原因有:

(1)耳機孔內進入異物。這種情況大多和使用者比較馬虎粗心有關,解決方法很簡單,找一個比較細的東西,清理耳機插孔,將裡邊的髒東西清理乾淨就行。

(2)手機進過水造成短路。這種情況,可以去修理店讓專業人士修理。

(3)尾插受損。看看是否是因為耳機插口的銅片疊在一起,如果是,直接用針挑開就可以解決了。這種情況是最多的。

(4)看手機尾插是否發黴生鏽。很多手機因為使用環境潮溼,再加上內部進入異物,可能會出現發黴生鏽的情況,這種情況用刷子刷一下就行。

(5)主機板保護管損壞,這屬於嚴重的硬體問題,應該找專業人士修理。

(6)軟體問題。可以嘗試插拔耳機,看是否還是耳機模式,如果是,可以進入情景模式設定。如果上邊步驟不行,無法設定,那就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如果軟體出問題,恢復出廠設定大都能解決的。

17樓:景寄風

吧中文切換成英文,切換好馬上關機重啟,絕對ok,手機好了在切換回來,這樣都不行你打我好了,不用謝我是活雷鋒

蘋果6plus沒有外放聲音只有插耳機有聲音

18樓:rb小涼伴

這是手機進入抄了耳機模式了,可襲以按以下方法退bai出:

1、將耳機插du

入手機zhi的耳機孔,然後再拔出,dao重複嘗試幾次。

2、關機重啟一下手機,一般也可退出耳機模式,或者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知道出現蘋果標誌,強制重啟手機。

3、備份一下手機的資料重新刷機。

4、關機後用細物體撬下耳機孔裡面的彈片,還是不行的話只有拿去維修點監測維修了。

19樓:森森森大魔王

這是手機

bai進入了耳機模式了du,可以按以下方zhi法退出:

1、將耳dao機插入手機的耳機孔版,然後再拔出,權重複嘗試幾次。

2、關機重啟一下手機,一般也可退出耳機模式,或者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知道出現蘋果標誌,強制重啟手機。

3、備份一下手機的資料重新刷機。

4、關機後用細物體撬下耳機孔裡面的彈片,還是不行的話只有拿去維修點監測維修了。

20樓:微微一笑傾城

我的也這樣了,你後來怎麼辦的

蘋果6splus帶耳機有聲音但是放外音沒有是怎麼回事?

21樓:不可愛的冬瓜

耳機插孔有問題,也就是說,不插耳機的時候,也是耳機模式。清理下耳機孔試試。

也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可以修改語言然後重啟試試。

在耳機插口裡有個小彈片開關,插入耳機插頭後,會擠壓彈片而啟動耳機模式。如果拔出插頭,彈片不復位或者存在某些狀況導致類如不復位的狀況的可能。如果不行,多插拔幾次,看看能不能讓它復位。

22樓:一起取名字吧

1,先測試鈴聲,**外放,擴音話音是否正常;(喇叭壞,專業或動手能力極強的發燒友更換)2,按音量邊鍵顯示“耳機”,耳機模式。常見於尾插耳機孔受潮,或耳機孔插壞(處理:家用電吹風吹乾,或等待水乾);3,尾插排線(專業處理);4,主機板的尾插排線介面引起,常見於進液(專業清洗、更換處理);5;主機板音訊ic晶片虛焊或壞;(專業處理);6;其他主機板音訊線路故障(需專業處理)。

手工打字答覆,可追問,望專業人士斧正補充。

23樓:沒沒沒沒有名

這種情況一般可能有兩種原因:第一,有可能是軟體問題,這種一般重啟就能解決。不然的話就是耳機口的硬體問題的,可能是耳機孔帶電或者是某個彈片無法正常回彈導致的,那光照著檢查耳機孔,很容易就能發現是哪個彈片,拿針輕挑起卡住的彈片就能解決,有時候用耳機多拔插幾次也能恢復。

如果是差了防塵塞也有可能導致類似情況。如果是硬體的話,自己弄好了還是有機率再次出現類似情況,因此最好還是檢修一下。更換耳機孔的費用不高,一些非官方的維修地點7、80就可以解決,蘋果官方店維修費用會稍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孔進灰了 用棉籤擦乾淨 耳機轉換器就恢復正常 外音就能恢復 試試 可以恢復

iphone6splus和iphone6plus區別對比哪個好

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外觀6sp要比6p厚一點點,這需要兩個手機放一起對比才能發覺。同時6sp比6p多了玫瑰金的顏色,所以只要不是用手機殼的,外觀顏色是玫瑰金的都是6sp。iphone 6s plus效能相比上一代iphone 6 plus效能提公升了至少70 圖形效能更是提公升超過100 效能提公升明...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哪個好

6puls和6spuls區別 iphone6s plus更好 一 基本引數對比 二 iphone6s plus的外殼也不同,採用了7000系鋁合金,更結實,機身厚度比iphone6厚了0.2mm,重了14g,外觀區別幾乎微乎其微。三 iphone6s plus顏色在原來土豪金 灰色 顏色的基礎上又多...

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