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嗎,請問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可以用手機U盤嗎

時間 2021-10-15 16:57:4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7 plus支援otg功能,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otg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2樓:

華為暢享7 plus是支援otg功能的。

使用otg的具體步驟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者鍵盤提供電力。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即可傳輸檔案。

3樓:海洋之心

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功能。

otg的作用:

otg技術就是在沒有host的情況下,實現裝置間的資料傳送。

例如:數位相機直接連線到印表機上,通過otg技術,連線兩台裝置間的usb口,將拍出的相片立即列印出來;

也可以將數碼照相機中的資料,通過otg傳送到usb介面的行動硬碟上,野外操作就沒有必要攜帶**昂貴的儲存卡,或者背乙個便攜電腦。通過otg技術,可以給智慧型終端擴充套件usb介面配件以豐富智慧型終端的功能,比如:擴充套件遙控器配件,把手機、平板變成萬能遙控器使用。

請問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可以用手機u盤嗎 50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暢享7 plus是支援otg功能的。

on-the-go,即otg技術。就是實現在沒有host的情況下,實現從裝置間的資料傳送。例如數位相機直接連線到印表機上,通過otg技術,連線兩台裝置見的usb口,將拍出的相片立即列印出來;也可以將數碼照相機中的資料,通過otg傳送到usb介面的行動硬碟上,野外操作就沒有必要攜帶**昂貴的儲存卡,或者背乙個便攜電腦。

通過otg技術,可以給智慧型終端擴充套件usb介面配件以豐富智慧型終端的功能,比如擴充套件遙控器配件,把手機、平板變成萬能遙控器使用。

使用otg的方法: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的。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者鍵盤提供電力額,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果碰到這種問題的話,建議可以更換乙個滑鼠或者鍵盤再次嘗試的。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的,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了。

5樓:匯友錢合夥人

你好,支援otg的~

需要有otg線,線的一段插入手機充電介面,另一端插入u盤即可~

請採納,謝謝~

6樓:

買個otg轉接線 然後連線u盤就行了

7樓:

華為暢享7 plus是支援otg功能的。

使用otg的具體步驟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者鍵盤提供電力。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即可傳輸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暢享7支援otg?拿出證據來,都tm信口胡說。

請問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可以用手機U盤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暢享7 plus是支援otg功能的。on the go,即otg技術。就是實現在沒有host的情況下,實現從裝置間的資料傳送。例如數碼相機直接連線到印表機上,通過otg技術,連線兩臺裝置見的usb口,將拍出的相片立即列印出來 也可以將數碼照相機中的資料,通過otg傳送到usb介面...

華為暢享7Plus怎麼截圖,華為暢享7 plus怎麼截圖

華為暢享7 plus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如下 1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 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

華為暢享7Plus有什麼顏色,暢享7 plus有哪些顏色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7plus有金 銀 灰 粉 藍 黑六種顏色,多彩搭配,更青春。目前華為 在售灰色 粉色和香檳金。可以到華為 華為天貓 華為京東 查詢產品詳細資訊。暢享7 plus有哪些顏色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華為暢享7plus有金 銀 灰 粉 藍 黑六種顏色,多彩搭配,更青春。 華為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