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的拍照效果不如華為P10?

時間 2023-03-05 12:00: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華為p10與蘋果7拍攝哪個好

2樓:zny甜甜的檸檬

我認為華為p10的拍照效果好。

華為p10的dxomark手機評分為87分,dxomark告訴我們華為p10是攝影愛好者測試過的最好的智慧型手機之一。88分的拍照分項得分非常優秀,這歸功於包括亮度極低環境在內的所有場景下的優秀**,以及良好的顯色性和準確的白平衡。出色的細節和紋理還原讓我們能夠看到最為清晰銳利的**,並且華為p10的自動對焦在觸發或者自動模式下都擁有快速、準確、可重複的特點。

3樓:華為手機服務

p10的拍照更好,採用德國高階的萊卡認證三攝像頭,第一次在前置攝像頭上使用萊卡,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萊卡鏡頭,每一拍都是藝術。

大光圈拍攝,捕捉銳利、清晰動態畫面,暗光拍攝也格外清晰出色。

藝術肖像模式,3d人臉檢測,精準識別人臉立體輪廓;專業膚質處理讓**更自然細膩;專業補光效果,讓五官更立體,氣質更出眾,可以到實體店嘗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蘋果7的拍照好一點。

滹û7åäõõºã»¹êçp10

iphone7和華為p10哪個更值得買?說實話我還是想支援國產手機的,但是又有點糾結!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英吋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型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作業系統,搭載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元,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華為p10和蘋果iphone7拍照哪個好

iphone7plus和華為p10拍照哪個好 蘋果7plus/p10樣張

6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拍照功能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華為p10的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成像清晰,支援2倍雙攝變焦,遠景拍的更清楚。

2.前置攝像頭是800 萬畫素, 光圈,固定焦距,**虛化效果更讚。

華為p10新增了人像攝影模式,在這個模式下拍照,手機會給五官智慧型補光,還會通過虛化背景來讓主體人更突出。

7樓:樂觀kt喵

個人感覺華為p10手機拍照要好,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徠卡鏡頭哦,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是 800 萬畫素, 光圈,固定焦距 800萬,f1.

9光圈,自動對焦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還是推薦華為p10哦!非常不錯的一款手機。華為p10的作業系統是emui5.

1(相容的,cpu型號是麒麟960,cpu核數是八核+微智核i6的。執行記憶體(ram)是4gb的,機身記憶體(rom)是6gb的哦!

後置是雙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這樣拍照會讓拍出更加優美的相片。

華為p10plus與iphone7plus哪個拍照效果好 有什麼區別

華為p10和蘋果iphone7拍照哪個好

華為p10pius和蘋果7p拍照水平誰最強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plus的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 萬畫素, 光圈,自動對焦,支援大光圈虛化、二倍雙攝變焦、流光快門、超級夜景、專業模式、人像模式(魅我)、美膚錄影、全景、hdr、水印等拍攝功能,讓你拍出更加美麗的**。

iPhone7的拍照效果不如三星S

比較一下畫素就可以了 三星s7拍照效果不如iphone7?三星s7的拍照效果還是不如iphone7?iphone7和三星s7,誰的拍照效果更好?iphone7和三星s7拍照哪個好 iphone7和三星s7拍照哪個好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

佳能600D和iPhone7拍照效果哪個好

拍照質量差距不會大,但操作和快捷不如單反。肯定是相機,手機和數位相機還是不能比的。蘋果7,這台單反真的不如手機。佳能600d 18 55mm和iphone7拍照哪個效果好?單反好,這個是沒有疑問的。之所以感覺單反 色彩沒有手機靚麗,因為手機的相機已經做了最初的處理。單反畫質好,鏡頭成像質量也好,有光...

蘋果7拍照人像為什麼是反的,iPhone7照相中有人像模式嗎

小小少年 有不少iphone 7使用者反饋,找不到 人像模式 在哪,不知道怎麼用 q 蘋果iphone7人像模式在哪?a 由於 人像 模式主要是針對iphone 7 plus雙攝像頭手機定製的,iphone 7後置的是單攝像頭,不支援 人像 背景虛化拍照。因此,即便是公升級了ios 10.1,在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