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iphone7背面是彎的

時間 2021-06-21 02:06:44

1樓:李少鵬鵬飛

這個是你視覺誤差,

本來蘋果7plus邊框設計就是比以往產品圓潤,而且再遇到光線折射就會產生彎曲現象。

所以說放心使用吧!沒有什麼毛病的。

2樓:丿咻彁

你可以用直尺在機身背部測一測,看看是不是在機身底部會有縫隙,如果有的話,你再看看是不是不正好在天線的位置,如果是的話,你用手摸一下天線是不是凸起一部分,我想你找到答案了

iphone7p 背部是不是出廠時就有一點點彎曲

3樓:丿咻彁

朋友,你看看你的手機背面彎曲的地方是不是正好在天線位置,你再用手摸一下天線是不是和機身相比有點凸起,我想你已經找到答案了

4樓:蘋果維修中心

這個是你視覺誤差,本來蘋果7 plus邊框設計就是比以往產品圓潤,而且再遇到光線折射就會產生彎曲現象。所以說放心使用吧!沒有什麼毛病的。

5樓:

是岀廠時就彎,每一臺都是彎的。

為什麼發現蘋果7plus手機有點彎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7彎了

6樓:mclk譚凱文

每個人的視覺效果都有差異,我也是有這種感覺,總之是沒壞

為什麼蘋果7機身背面標識錯誤?

7樓:向葵

本來就沒有的,蘋果手機背面任何型號都沒有數字。

iphone7手機特點

1)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黑色、鋼琴黑五款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處理器。相機的處理器isp吞吐量是原來的兩倍。

live photo更加強大,開發者還可以呼叫raw相機的api。前置攝像頭升級到700萬畫素,支援防抖功能。

2)iphone 7(5)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機介面,推出新耳機airpods,採用w1晶片,有感測器,電池,都放在小小的耳機機身中。

市場售價

iphone 7起價5388元,7 plus起價6388元。同時iphone 7/7 plus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新的鋼琴黑。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中國在首發國家行列,在2023年9月9日開始接受預定,9月16日開始發貨。

定製版本

8樓:卷兒

1、蘋果7背面“iphone”後面沒有7是正常的,不是標識錯誤,而是本款機型外觀設計就是這樣的。

致電蘋果官方**400-666-8800也可核實。

9樓:咪咪喃

這個是蘋果的設計,蘋果iphone7中國不是首發國家,可能會推遲些時間上市時間應該會比歐洲國家遲一個月左右吧,也就是十月左右蘋果iphone7精仿頂配版,追機網,已經有了

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非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機介面

為什麼iphone7在充電的時候背面有種麻麻的感覺?

10樓:天天解說法

這可能是充電器漏電導致的。

iphone手機充電時漏電的原因大揭祕:

從原理上來說,電流是從充電器——電源模組——內部器件的流動過程,如果沒有完全隔絕的話,電流會從內部串聯到外殼上,人體觸碰時會感覺到發麻。而iphone手機存在這問題,應該是對內部電流的遮蔽沒有做好,而且這也是全金屬外殼設計面臨的主要問題,如果採用的是塑料外殼手機,就不會存在這問題了。

“人體能感覺到刺痛感,應該不會是充電器漏電造成,而是手機內部充電模組與外部外殼的絕緣出了問題。在金屬外殼帶電後,面部等敏感**接觸低電壓時就會感覺到刺痛感。”

如果你的iphone充電時會讓你手指感到發麻嚴重,可以帶上手機和充電器去蘋果售後檢測,如果確實存在漏電,在三包期內可以免費更換新機。如果使用者對檢測結果有異議,可以跟tsps(高階售後部門)取得聯絡,進一步解決處理。”蘋果一位售後工程師表示。

iphone 7plus背面盒子背面上部的官方貼紙有點歪,是國行嗎?

11樓:翱翔的青春

1、先看盒子後面的版本型號,紅圈裡的兩個字母zp是港版,當然盒子的標識是可以改的。

2、啟用以後手機點開【設定】。

3、然後點開【通用】。

4、點開片【關於手機】。

5、往下拉看到型號那一行,紅圈裡的兩個字母代表版本,ch是國行,如果是zp則是港版。就這樣區分。國行ch,港版zp,美版ll,澳版x,日版j,加版c大家參照著區分就好。

我的iphone7彎了怎麼辦 有辦法弄回來麼

12樓:來自地壇學貫中西的萬磁王

到正規的蘋果售後維修中心進行更換後殼。

注意:不要自己嘗試掰回來。iphone 7 設計時,音量鍵位置挖了凹槽,導致金屬強度比較弱,在外力的作用下容易發生形變。

不要自己嘗試掰回來,iphone 7 設計時,音量鍵位置挖了凹槽,導致金屬強度比較弱。在外力的作用下容易發生形變。自己掰直會導致嚴重的後果

可能會傷到內部線路板,沒了訊號不說,還可能會**,後果嚴重。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建議找一下官方售後能否進行免費保修 如果過保或者非行貨機器,建議找專業人士拆機後,只剩下外殼後重新校正一下。

另外,第三方平臺可以找到校正修復外殼的服務。購買後殼費用比較高,原裝後殼也不好買到,建議慎重做決定。

蘋果7plus會不會彎

13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這個是你視覺誤差,本來蘋果7plus邊框設計就是比以往產品圓潤,而且再遇到光線折射就會產生彎曲現象。所以說放心使用吧!沒有什麼毛病的。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14樓:蒙娜麗莎滴腳氣

沒有彎,用了兩部了,第一步首發機亮黑256,但是背面容易花,花的厲害,所以後來就出掉了。

後來又入手了一部粉紅7p,也是256的,都沒有出現彎的情況。

就是打遊戲打到發熱的時候用水衝的感覺超級爽。

iphone 7背面為什麼沒有3C的標誌

你買的是不是國行的呢?國行的才有3c認證的哦!你看看你手機背面有什麼標準,如果是fcc那就是美版的,如果是kc那就是韓版的等等 這個沒有只要是 不影響使用 蘋果iphone7中國雖然是首發國家,但是首批的貨源非常緊缺一般是預定不到,售價也是非常高的,最低儲存版本都在五千以上。可以考慮高仿版 高仿蘋果...

蘋果7拍照人像為什麼是反的,iPhone7照相中有人像模式嗎

小小少年 有不少iphone 7使用者反饋,找不到 人像模式 在哪,不知道怎麼用 q 蘋果iphone7人像模式在哪?a 由於 人像 模式主要是針對iphone 7 plus雙攝像頭手機定製的,iphone 7後置的是單攝像頭,不支援 人像 背景虛化拍照。因此,即便是公升級了ios 10.1,在相機...

iPhone7鏡頭是藍寶石嗎,iPhone7的鏡頭是藍寶石嗎?

百小度 iphone 7 鏡頭的確使用的是藍寶石材料。蘋果表示 iphone 7 鏡頭使用的是藍寶石玻璃材料,在正確的測試條件下,可以實現與藍寶石相同的硬度和純淨度。 在過去幾周,國外的小夥伴們對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進行了各種殘酷的 測試 結果發現 iphone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