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7關機後home鍵按不動

時間 2021-10-14 21:0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按不下去,因為現在home按鍵就是固定的,但是手機內建了乙個震動反饋。

就是類似蘋果筆記本觸控板force touch功能。

簡單來說現在就是home按鍵按不下去,但是在iphone7開啟的時候你按壓home按鍵,手機裡面內建的乙個震動反饋來模擬出你按動了home的錯覺。

這個的好處就是延長了home按鍵的壽命。不像以前買了iphone第一件事就是開啟小圓點來減少home按鍵的使用

iphone7home鍵按不下去會不會按壞?

2樓:yueyue元

iphone 7的home鍵按不下去不是按壞的。

首先我們要先重啟:同時長按 「右側電源鍵 + 左側音量鍵」,直到手機重啟。

然後進入 dfu 模式:長按電源鍵關閉 iphone 7;按住 電源鍵 3秒,再同時按住音量鍵持續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並繼續按住音量鍵持續5秒,當手機進入黑屏狀態就進入了 dfu 模式。

最後截圖:依然是「電源鍵 + home 鍵」蘋果在iphone 7/7 plus在下巴附近增加了taptic engine震動馬達,可以模擬真實的物理home按鍵的反饋,使用者可以根據喜好選擇按壓力度。

3樓:

本來就是安不下去的,但是帶震動

iphone7機了怎麼辦關機也關不了

如果一直無法進到蘋果介面,證明iphone主機板問題。主機板由很多晶元 電容和供電線路組成。需要專業維修人員才能檢測主機板上的元件,確定具體故障元件。方法大致如下 1 通過檢測主機板上電流值是否偏大,如果偏大證明主機板上某個或者某些元件短路造成。2 採取薰松香方法測試主機板具體哪個元件溫度過高,此時...

為什麼感覺iphone7背面是彎的

李少鵬鵬飛 這個是你視覺誤差,本來蘋果7plus邊框設計就是比以往產品圓潤,而且再遇到光線折射就會產生彎曲現象。所以說放心使用吧!沒有什麼毛病的。 丿咻彁 你可以用直尺在機身背部測一測,看看是不是在機身底部會有縫隙,如果有的話,你再看看是不是不正好在天線的位置,如果是的話,你用手摸一下天線是不是凸起...

蘋果7拍照人像為什麼是反的,iPhone7照相中有人像模式嗎

小小少年 有不少iphone 7使用者反饋,找不到 人像模式 在哪,不知道怎麼用 q 蘋果iphone7人像模式在哪?a 由於 人像 模式主要是針對iphone 7 plus雙攝像頭手機定製的,iphone 7後置的是單攝像頭,不支援 人像 背景虛化拍照。因此,即便是公升級了ios 10.1,在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