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我的的蘋果7p有點彎

時間 2021-06-21 02:05:44

1樓:

你可以放在平板或者直尺上,看手機和平板之間的透光情況是不是均勻,才能判斷是不是彎。

如果彎,可以找蘋果售後更換。因為彎曲之後有隱患,可造成線路板上銅鉑斷裂,繼而引起某些功能不正常。

iphone保修期限

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維修方式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我的蘋果7p為什麼有點彎?

2樓:愛灬殤丿

1、這也不彎啊,可能視覺角度問題。

2、如果非得覺得有問題,可以去售後檢測一下。

3、有可能是壓倒了。

4、正常使用都會如此,不必擔心。

蘋果7p有點駝背 有一點點彎的 有人跟我一樣的麼??

3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是的是一樣大小

雖然今年的iphone 7/7

plus外觀設計變化不大,但是這次硬體升級非常給力,除了讓人驚訝的a10四核處理器外,攝像頭升級被視為這次iphone 7/7

plus的一大亮點。前置攝像頭上面,採用了700萬畫素的背照式感測器,光圈f2.2,而且同樣也支援retina閃光燈。

4樓:遇物無緣

我剛買的時候也是有點彎,問題不大,

5樓:丿咻彁

你看看是不是正好在天線的位置,你再用手摸一下天線是不是相比機身有點凸起,我想你已經找到答案了

蘋果7p手機彎了我是不是換個後蓋就好呢呀,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換後外殼總成就好了,不推薦你這樣做,因為iphone7p才出不久,你還有保修吧,你一拆機如果出什麼問題就沒保修了,你先用著,等過保後再換後殼,有點點彎不會影響你正常用的,有細看也看不出來,

7樓:藍雨夜ae悅

按理說是這樣的,但是如果在保修期或者包退期內,建議還是去售後進行詢問,看能否進行退換。

後蓋彎曲如果不影響使用,可以進行更換後蓋進行調整,但是無論是使用還是對手機,都不是最好的選擇。另外蘋果的配件**比較高,一般不建議採用這種方式。

如果彎曲影響到基本使用,最好還是進行退換。

如何保養手機:

1、購置手機保護殼,簡單即可,不需要太多裝飾;

2、攜帶時儘量避免放在褲子口袋裡,以免坐下時被壓彎或者掉落,同時也避免放在胸前的口袋中,俯身時也易掉落;

3、充電時儘量避免邊玩邊充,保護手機電池;

4、手機變髒後,用防靜電的布進行清潔;

5、避免經常摔手機,導致內部零件掉落或者受損。

iphone7p 背部是不是出廠時就有一點點彎曲

8樓:丿咻彁

朋友,你看看你的手機背面彎曲的地方是不是正好在天線位置,你再用手摸一下天線是不是和機身相比有點凸起,我想你已經找到答案了

9樓:蘋果維修中心

這個是你視覺誤差,本來蘋果7 plus邊框設計就是比以往產品圓潤,而且再遇到光線折射就會產生彎曲現象。所以說放心使用吧!沒有什麼毛病的。

10樓:

是岀廠時就彎,每一臺都是彎的。

為什麼我的蘋果7p 和別人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他一樣不一樣,識別真假: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如果itunes能識別iphone就一定是真機。

12樓:

同樣是蘋果7p的手機,不可能會存在不一樣的情況,只有可能支援網路版本的不同,或者針對銷售地區的不同,其他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同了。只有到了iphonexr才有了國內獨有的版本雙卡雙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不一樣,是不是手機殼不一樣,全世界的蘋果7p都一樣,不一樣的就是手機運營商制式

蘋果7和7p有哪些缺陷

14樓:勇萱邶俏

除了螢幕尺寸和電池容量的差別,其他引數基本保持一致。

首先是大小的差別:

01雙攝像頭iphone外殼**商透露,iphone7plus的攝像頭會比iphone7有更大升級。iphone7plus將會搭載時下流行的雙攝攝像頭技術,而iphone7則會錯失這一功能。時下,lg和華為均推出了雙攝像頭手機。

02雙攝像頭手機有多種用法,不但可以模擬光學變焦,還能變身廣角鏡頭。所以,蘋果會在新一代iphone上如何運用,還需等到iphone7plus推出之後才能知曉。也就是說,這個蘋果iphone7plus區別於數百萬裝置的必殺技。

03智慧接連埠早前的iphone7洩露顯示,蘋果為新一代iphone配備智慧連線埠(smartconnector),但後來又有不同**訊息稱,蘋果又取消了這一功能。現在,我們總算知道了原因,這只是iphone7plus獨有的功能。

04智慧連線埠允許閃電埠同時傳送和接收電源和資料,連線一些外設,如蘋果便攜鍵盤。而連線外設使用時,人們傾向於更大的螢幕、更長久的續航來配合使用也就不足為奇了。而這些是iphone7plus才能做到的。

05還有,智慧連線埠也會增加手機成本,這也是iphone7plus和iphone7售價拉開差距的籌碼。

06iphone7和iphone7plus其他方面的差異

07當然,手機外殼並不能顯示出手機記憶體配置。訊息稱,iphone7plus的記憶體(ram)將擴大50%,ram升級至3gb,電池效能也將得到更大的提升。另外,蘋果很可能再增加一個專業版iphone7pro,配備5.

5英寸螢幕。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5樓:薩瓦迪卡

蘋果7pled通知閃光燈有時不亮

16樓:大樹小樹

比較貴,系統太封閉,電池不耐用

17樓:0遺忘的夏

缺點.取消了耳機介面,藍芽耳機很貴

有沒有像我一樣 7p機身背面有弧度 有一點點彎曲的 新買來就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視覺誤差,本來蘋果7plus邊框設計就是比以往產品圓潤,而且再遇到光線折射就會產生彎曲現象。所以說放心使用吧!沒有什麼毛病的。

蘋果7p的問題!

蘋果7p前攝像頭為什麼打不開,蘋果7p手機攝像頭打不開的原因?

8年經驗老師傅專業維修蘋果手機主機板晶片200維修主機板,當天搞定 進水 摔爛 不開機 白蘋果 重啟 沒訊號 e 言 b b q 3 3 34 4 4 iphone7p 攝像頭是雙攝像頭,做工精細了非常多。同時也造成了相容性的問題,很容易就造成黑屏。如果是無故黑屏,通常的做法就是直接刷機或者升級最新...

蘋果7p更新後訊號怎樣變成圓點,蘋果7P 的訊號顯示怎麼變回原來的圓點啊?

在姿茂瀚昂 降級可以變回小圓點訊號欄,如果是小白菜,就不要亂降級,找專業人士幫你。有那位大神可以告訴我蘋果7p的手機更新了以後訊號變成?了怎麼變圓點啊?我還是按圖的 蘋果7p手機螢幕上的圓點怎麼設定 蘋果7p圓點快捷鍵怎麼設定 農村科技司 一 蘋果手機設定 螢幕小圓點 方法 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蘋果7p手機怎麼解id鎖,撿來的蘋果7p手機id鎖了怎麼解呢

分軟解和硬解二種,軟解免費,需要收集購機憑證,致電蘋果客服人工審核遠端解除。硬解自費,需要拆機換件,當地 不一,希望能幫助到你。撿來的蘋果7p手機id鎖了怎麼解呢 還回去啊 為啥問這種問題 不是你的就別強求 日暮漢宮傳蠟燭,輕煙散人五候家。你要解鎖蘋果id,你可以選擇這個團隊,很多人都找他們解鎖,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