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蘋果7p和華為p20的拍照對比圖?哪個更好一些

時間 2021-10-15 00:16:17

1樓:敬玉蓉褚卯

親自用過才知道,我已經後悔了,買的時候4000多,才四個月以2000塊賣給別人了,就是因為拍照,我給你對比圖,圖1是華為p20拍照的放大圖

顏色泛白,真實顏色不是這樣的,,明顯就是美化了,還沒地方關,,不過畫質還是可以的了!

圖2是蘋果7p拍的放大圖

虛化的地方比較多,因為它沒有微距拍攝,,顏色還原的真實,實物就是這個顏色!畫質和p20基本是一樣,但是蘋果7p色彩真實!

2樓:稅興有呼鵑

不要太在意手機牌子,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手機不到一年就落後了,你看的這兩款都是非常不錯的手機!p20快速充電點,和拍照功能,槓槓的,效能肯定也夠用!蘋果效能玩遊戲估計要比華為好些;外觀就是沒有什麼了,確實需要可以到手機測評**加入對比,很方便了!

我個人是花粉了,我從以前諾基亞直接轉到華為了,目前一直用華為,華為進步還是挺快的;10年買華為目前還能用了,都挺耐用的,就是時間長了容易卡,我現在用mate10pro,我作為屌絲都是等最**出來,買上一款,便宜啊,功能也夠用!買新不買舊都是廢話,官方說的;我的mate10pro就是才買的20出來就買10,呵呵!

自己喜歡就好,價效比高才是王道!

華為p20和蘋果手機哪個照相好

3樓:正在轉型升級

iphone x是去年dxomark得分最高的手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6337機,根據國外知名拍照評測機構dxomark給出的得分,華為p20 pro以總分109分的成績,超越了101分的蘋果iphone x和三星s9+,成為目前dxomark相機得分最高的拍照手機。

在目前旗艦機,雙攝已經成為主流,華為p20 pro更為激進,背面配備後置4000萬彩色(f/1.8)+ 2000萬黑白(f/1.6)+ 800萬長焦(f/2.

4)萊卡三顆攝像頭,相機玩法豐富,具備3倍光學變焦、5倍無損變焦和10倍數字變焦、960幀慢動作等功能,相機逆天。

蘋果iphone x則配備的是後置1200萬廣角(f/1.8)+ 1200萬長焦(f/2.2)雙攝像頭,在相機規格上相比華為p20 pro明顯要低一些。不過蘋果相機有技術優勢。

從拍照樣張對比,在暗光環境下,華為p20 pro得益於大光圈和大感測器帶來的高感畫質,華為p20 pro的噪點比iphonex少得多,畫面更加純淨。在白天的細節方面,得益於超高的畫素,華為p20 pro也表現極為優異,細節保留很完整。

由於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iphone x和華為p20 pro拍照樣張都足夠出色,差異會很小。

總結:dxomark測試華為p20 pro得分超過蘋果iphone x,而在實際的拍照樣張中,我們也確實能夠感受p20 pro拍照水平更強。在低光、逆光等複雜場景下有更好的拍照表現,能夠媲美普通單反相機。

**方面,華為p20 pro售價預計在6000以上,相比iphone x依然要便宜不少,在高階拍照手機中,也會顯得有不錯的競爭力。

蘋果7p和華為p20哪個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8英寸新一代全面屏,全視野無界限,螢幕解析度fhd+ 1080 ×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

27%,外觀顏色有亮黑色,寶石藍,櫻粉金,極光色,香檳金五種,選擇更多。

2、攝像:前置: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畫素(黑白,f/1.6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全新徠卡雙鏡頭,暗光下的拍攝能力有了極大提升。

3、系統:華為p20採用emui 8.1(基於android 8.1)系統,比智慧更聰明的智慧手機體驗,搭配麒麟970晶片,6gb執行記憶體,系統配置非常高。

4、續航:3400mah(典型值), 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充,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約20%,30分鐘充電約58%。在快充充電的過程中也保持低溫,充電又快又安全。

建議可以登入華為**檢視產品更多引數資訊。

蘋果7和7p哪個值得入手,蘋果7和7P哪個值得入手

iphone 7系列區別還是比較大的。除了螢幕大小的不同,運存和攝像頭方面也有明顯的差異。iphone 7配備了2gb運存和單攝像頭,而iphone 7 plus配備了3gb運存和雙攝像頭,其中一枚鏡頭是廣角鏡頭另一枚鏡頭是長焦鏡頭,能支援兩倍光學變焦。iphone 7的效能雖然比iphone 6s...

蘋果七和蘋果7p引數是什麼,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蘋果7引數 蘋果7p引數 2017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釋出會釋出。2017年3月21日,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熊熊熊灬熊孩子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蘋果7和7p有哪些缺陷,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勇萱邶俏 除了螢幕尺寸和電池容量的差別,其他引數基本保持一致。首先是大小的差別 01雙攝像頭iphone外殼 商透露,iphone7plus的攝像頭會比iphone7有更大升級。iphone7plus將會搭載時下流行的雙攝攝像頭技術,而iphone7則會錯失這一功能。時下,lg和華為均推出了雙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