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和7p哪個值得入手,蘋果7和7P哪個值得入手

時間 2022-01-13 02:10:1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7系列區別還是比較大的。除了螢幕大小的不同,運存和攝像頭方面也有明顯的差異。iphone 7配備了2gb運存和單攝像頭,而iphone 7 plus配備了3gb運存和雙攝像頭,其中一枚鏡頭是廣角鏡頭另一枚鏡頭是長焦鏡頭,能支援兩倍光學變焦。

iphone 7的效能雖然比iphone 6s強了不少,但是如果對於蘋果老使用者來說,iphone 7的外觀和功能變化並不大,那麼新的iphone 7看上去也就沒有什麼新意了。所以我比較建議預算充足的使用者選擇iphone 7 plus,而對手機需求不大,平時不怎麼使用手機太多功能的使用者選iphone 7也是夠用了。

iphone7手機目前已經正式發售了,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www.ah.189.cn進行購買的,現在購買可獲贈300元話費+77g超大省內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和iphone7plus的區別:

1.iphone 7是單攝像頭,蘋果iphone7plus是雙攝像頭。

2.手機螢幕大小的區別。

3.智慧接連埠的區別。

4.iphone7和iphone7plus其他方面的差異。

iphone 7:

iphone 7 plus:

蘋果7和7p,,差距不大,哪個值得買

3樓:油貓餅

差距很大。值得買。

1、相機模組更大,攝影效果更棒。從x光透視照可以看出,取消了耳機孔之後,佔據的面積更少,7 plus 的相機模組可以做的更大,拍照效果更好。

3、提升互動功能的體驗。iphone 7plus正面最大的變化無疑是home鍵變成了觸控式,取消了3.5mm介面之後,做出了相比iphne7更大的taptic engine模組,震動體驗和反饋效果也比之前的更棒。

蘋果希望讓使用者忘記home 鍵變成觸控的事實,依然提供和之前實體鍵一樣的手感和反饋。當然最好的一點就是再也不用擔心home鍵不靈敏等問題。

4、更漂亮的外觀。完全對稱的設計讓iphone 7plus相對於上一代更加美觀,外觀統一性十足。這幾年,蘋果先是把耳機孔放在頂部,底部保持統一;iphone 5開始又將耳機孔移到底部,到今年的完全移除,採用lighting協議,看來蘋果是一直想對耳機孔開刀,直到iphone 7plus才下決心拿掉~雖然引領了新潮流,會帶來一段時間的「不適應」,但是我相信mfi協議廠家會拿出各種解決方案。

4樓:_樓主是好人

建議買7不過還是得看你自己的意思

蘋果7好還是蘋果7p好?

5樓:仝芷荷

不同的人適用的型號不同。在很多人的潛意識裡,覺得最貴的就是最好的,覺得越多人買的,就是最好的,但其實不一定是最適合的。7和7p對比如下:

顯示屏大小方面:iphone 7 是 4.7 英寸顯示屏,iphone 7 plus 是 5.

5 英寸顯示屏。從體驗上來說,iphone 7 的手感是更加舒適的,畢竟 iphone 7 plus 確實有點太大了。但是另一方面,iphone 7 plus 更大的顯示屏能夠帶來更爽的視覺體驗,尤其是在看電影和電視劇的時候。

重量方面:iphone 7 重 128 克,iphone 7 plus 重 188 克。7p稍重一些

**方面:

攝像頭方面:(左為 iphone 7,右為 iphone 7 plus)攝像頭這個無疑就是最大的區別了吧。即便7p的鏡頭在畫素數量上沒有升級,還是1200萬。

但是不得不說它的實際畫質的提升是很明顯的。7p的弱光噪點更少,純淨度更高,進光量更多,在弱光表現下更優秀。

電池容量方面:待機時間上,7p 的待機時間最長可達16天,這樣的待機成績對於 iphone 來說已經是很棒了。所以如果經常出差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 7p 。

所以綜上

喜歡螢幕小一點兒,對拍攝照相沒有什麼要求,用到拍攝的情況少,不經常出差、旅行,慣隨用隨充的人適合買7;喜歡大屏,愛拍攝,對**質量有嚴格要求,經常出差、旅遊,資金充裕的人適合買7p

因為 iphone 7p 具備了更大的電池,充電速度也是慢得出奇。如果你是一個攝影愛好者,雙攝像頭的7p一定能成為你的好幫手;如果你喜歡輕薄小巧的手感,那麼7就是你的絕佳搭檔;如果你是經常外出的商務人士、遊戲發燒友,那麼7p的大螢幕和長續航就能打動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8比較值得購買,都說數碼產品應該要買新的,不要買舊的型號,這一條規則在選擇7p和8的時候也非常適用。8相較於7p來說是更新的型號,在很多方面都有改進,而且現在**也慢慢降下來了,當初買7p的錢現在足夠買8了。所以價效比方面8其實是勝出的。

最重要的改進其實就是處理器上的改進了。8用的是a11的處理器,在效能上比a10要高出很多。有人反應說在用7p的時候,打遊戲有時候會出現卡頓的情況。

那麼如果你買的是8,就完全不會感覺到卡頓的情況了。因為處理器真的決定了一部手機執行速度到底是塊還是慢。

再說就是它們兩個在外觀上的差別。8最為創新的一點就是它的玻璃後蓋,非常漂亮,晶瑩剔透的,給人一種非常清新的感覺。這樣的手機拿在手上都可以當飾品了。

所以綜合各種條件來說應該是8更加值得買。

7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只要看個人吧,看個人的需要吧,我現在用的是蘋果70,我覺得是蘋果七好。

8樓:胡椒玉米片

中國的手機最好。要相信國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iphone 7系列區別還是比較大的。除了螢幕大小的不同,運存和攝像頭方面也有明顯的差異。

iphone 7配備了2gb運存和單攝像頭,而iphone 7 plus配備了3gb運存和雙攝像頭,其中一枚鏡頭是廣角鏡頭另一枚鏡頭是長焦鏡頭,能支援兩倍光學變焦。

iphone 7的效能雖然比iphone 6s強了不少,但是如果對於蘋果老使用者來說,iphone 7的外觀和功能變化並不大,那麼新的iphone 7看上去也就沒有什麼新意了。所以我比較建議預算充足的使用者選擇iphone 7 plus,而對手機需求不大,平時不怎麼使用手機太多功能的使用者選iphone 7也是夠用了。

10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7和蘋果7p從使用效果來看,肯定是iphone 7p比較好,但iphone 7plus 個體比較大,攜帶並不方便,操作上也沒有iphone 輕巧。拍照iphone7plus 比較有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手機區別就得了解引數

蘋果iphone 8 plus(全網通)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700萬畫素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暫無資料

核心數:六核

記憶體:暫無資料

蘋果iphone 7 plus(全網通)引數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700萬畫素

電池容量:291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四核

記憶體:3gb

他們最主要的是cpu核心數的不同其他配置都比較相近的 要是細分的話還是有區別和差距的

蘋果8p機身材質不同

iphone 7 plus採用的是金屬機身材質,而iphone 8 plus機身前後皆採用 iphone 上迄今最堅固耐用的玻璃面板,**深空灰色、銀色和金色外觀分別配以同色系的航空級鋁金屬邊框。

iphone 8 plus的精密的工藝,令機身無懼水濺和灰塵侵襲,其玻璃背板,輕鬆實現無線充電。

攝像頭更清晰 以及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望採納

蘋果7和7p,,差距不大,哪個值得買

油貓餅 差距很大。值得買。1 相機模組更大,攝影效果更棒。從x光透視照可以看出,取消了耳機孔之後,佔據的面積更少,7 plus 的相機模組可以做的更大,拍照效果更好。3 提公升互動功能的體驗。iphone 7plus正面最大的變化無疑是home鍵變成了觸控式,取消了3.5mm介面之後,做出了相比ip...

蘋果七和蘋果7p引數是什麼,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蘋果7引數 蘋果7p引數 2017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釋出會釋出。2017年3月21日,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熊熊熊灬熊孩子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蘋果7和7p有哪些缺陷,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勇萱邶俏 除了螢幕尺寸和電池容量的差別,其他引數基本保持一致。首先是大小的差別 01雙攝像頭iphone外殼 商透露,iphone7plus的攝像頭會比iphone7有更大升級。iphone7plus將會搭載時下流行的雙攝攝像頭技術,而iphone7則會錯失這一功能。時下,lg和華為均推出了雙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