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困在電梯裡多久會窒息,乙個人困在電梯裡多久會窒息

時間 2022-01-13 02:10:18

1樓:ccc菜辣椒

有時候,朋友們或許會被困電梯裡。被困時間久了,會有種缺氧的感覺。那麼,電梯困人多久會缺氧?下面由佰佰安全網小編來告訴您。

一般來說是不會缺氧的,電梯上方有風扇還有排風口。

如果電梯全斷電,電梯會停在井道中的某乙個地方,被困人員是無法自己從裡面脫困的,最好的辦法是打電梯公司預留在操縱箱上的維修**,也可以選擇報警!國家標準要求,電梯必須留有足夠的間隙,一般來說留的間隙不能小於電梯淨使用面積的百分之一;所以被困人員在裡面不會因為缺氧而造成生命危險的。

通風一般有以下幾個地方:

1、轎頂的風扇

2、轎壁和轎頂及轎壁和轎底之間的間隙(貨梯的轎壁一般會在轎壁的上下處沖有排孔)

3、門和轎廂前壁之間的間隙。

電梯轎廂不是密封鐵罐頭。

轎頂有風機通風孔,轎門有門縫間隙,都有空氣可以流通~~~萬一發生關人事故被關在轎廂裡,空氣不流暢,發悶是肯定有,窒息是絕對不會。

2樓:

電梯裡不是有個警鈴的按鈕嗎,,按那個會有人接的,,按一下沒反應的話就按住試試,接通了就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轎廂不是密封鐵罐頭。

轎頂有風機通風孔,轎門有門縫間隙,都有空氣可以流通~~~萬一發生關人事故被關在轎廂裡,空氣不流暢,發悶是肯定有,窒息是絕對不會。

4樓:匿名使用者

udfjrfhruftrjy

人在電梯裡被困多久 就會撐不住呢

5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人如果是被困在電梯裡面可以堅持4天、也就是兩天兩夜,如果有電,電梯裡一般都有風扇通風的。人不運動不會餓,但是如果出來就餓了。

一般來說是不會缺氧的,電梯上方有風扇還有排風口。如果電梯全斷電,電梯會停在井道中的某乙個地方,被困人員是無法自己從裡面脫困的,最好的辦法是打電梯公司預留在操縱箱上的維修**,也可以選擇報警。

國家標準要求,電梯必須留有足夠的間隙,一般來說留的間隙不能小於電梯淨使用面積的百分之一;所以被困人員在裡面不會因為缺氧而造成生命危險的。

人在電梯裡被困注意事項

遇到電梯故障被困電梯內時,首先要保持鎮定,切莫慌張。嘗試使用電梯內警鈴按鈕和對講裝置與外界取得聯絡,也可以嘗試用手機撥打119求救。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行,可以嘗試著輕輕敲打電梯的轎廂,並大聲呼救,從而與外界取得聯絡。

但是千萬不能強行去扒開電梯門逃生,這種做法十分危險,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安全。當電梯轎廂與層站不平層時,二者之間會留有空隙,在逃出時可能會因為視線盲區而不慎掉入電梯井中,導致墜落身亡。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自己非常害怕,就會自己嚇自己。2-3個小時就受不了了。

2.如果知道電梯,了解電梯的人困在電梯裡4-5個小時可能會餓了渴了什麼的。嘴裡還得罵電梯兩下(什麼破電梯)。如果電梯裡有吃的穿的。又不是很冷哪住個幾天也無妨。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話可能幾個小時就會支援不住

如果有二個人,互相聊聊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時 就會精神恍惚

看過乙個短片 就是你說的這種事

人長期被困在電梯裡會窒息嗎,一不小心人被困在電梯裡會窒息嗎

國家有強制規定,電梯在困人三十分鐘之內就會有救人人員到達。如果沒有到達,是有罰款等相關處罰,並且電梯都是有保險公司承包的,不存在電梯公司為了保護電梯而耽誤救援,目前電梯的安全措施是非常嚴格的,電梯屬於特種裝置,不僅有多重檢驗,在日常使用中,也會有定期養護檢修,發現問題會第一時間進行處理。如果你住的是...

人困在大海孤島的電影,一個人困在大海孤島的電影

魯賓遜漂流記the adventures of robinson crusoe 荒島餘生 主演 湯姆 漢克斯 劇情有些出入,不太確定 一部關於一個人在孤島上生存的 15 冬凌草 根據樓主的描述,一定是2007年的電影 荒野生存 into the wild,望採納! i don t know 曹 ca...

喜歡人會持續多久,喜歡一個人會持續多久?

佘秀榮馮衣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