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華為P20系列是當今最值得入手的攝影手機

時間 2021-10-15 00:16:1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黑白,f/1.6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華為ai防抖;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華為p20 pro後置攝像頭4000萬畫素(彩色,f/1.8光圈)+2000萬畫素(黑白,f/1.6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

4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華為ai防抖;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為什麼都在說華為p20系列拍照效果媲美單反相機?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和p20 pro手機支援來ai智慧攝影,智自能識別19種場景,手機攝像頭引數資訊如下:

華為p20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黑白,f/1.6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華為ai防抖;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華為p20 pro後置攝像頭4000萬畫素(彩色,f/1.8光圈)+2000萬畫素(黑白,f/1.6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

4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華為ai防抖;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手機一直被單反壓著的原因,歸根到底其實還是手機體積的事情,受限於輕薄機身回

的體積答限制,手機的單一鏡頭很難直接滿足人們的全部需求,所以人們設計了多鏡頭方案,讓一個鏡頭難以承載的功能轉交由多個鏡頭來實現。從華為p9的出現,單反的景深作用在手機中有了完美的體現。再到今天華為p20pro憑藉三攝(新增一顆變焦鏡頭),在手機中實現了多倍光學變焦,可以說華為p20pro的三攝方案是目前追求與單反一樣拍照效果的最優解。

再加上三顆鏡頭都是徠卡鏡頭,本身有著出色的素質。個人感覺手機比肩單反不再是觸不可及的事情了,華為跑在了這個時代的前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的照相功能是比較強大的,但與單反相比,在構圖的質量,拍攝方法上的選擇還是少了些,所以現在還不能完全取代相機。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這麼多年的進化,手機攝影也是時候挺直腰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持懷疑態度的,不過看了最佳回答,被說服,很激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三顆鏡頭分別做好不同的功能,最終呈現的作用就能跟單反比一比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華為p20pro三攝已經超越卡片機了

華為p20開機插卡有什麼影響嗎,華為P20怎麼裝卡 插卡

華為 p20手機不支援sim卡熱插拔,不關機插卡可能導致sim卡無法識別的情況。建議您重新插拔卡後,請重啟手機後再繼續使用。熱拔插會影響手機,最好不要,建議在進行關機操作以後進行換卡 不會有任何影響,建議關機插卡 u放假翻翻看功虧一簣給哦哦呀g8it開發v看 華為p20怎麼裝卡 插卡 1 在關機狀態...

華為p20和p50的充電器是一樣的嗎?

華為 p20標配5v 充電器,手機相容充電器,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小時。系統優化,電池更耐用更持久。華為 p50 充電器支援11v 6a或10v 4a或10v 或或5v 或9v 2a或5v 2a輸出。這兩個充電器完全不一樣,華為p20是普通的5伏充電器。而華為的p50是標準的65瓦充電器。充電瓦...

為什麼說猩猩最聰明,黑猩猩為什麼是最聰明的動物?最聰明的動物是什麼

在許許多多的動物中,猩猩算是最聰明的了。那麼,為什麼猩猩是最聰明的呢?在動物世界裡,猩猩和我們人類有著共同的祖先。猩猩不僅外形長得和人相似,而且它的頭部的大腦半球是比較發達的,腦子表面的褶皺比其它的動物多 褶皺越多,就越聰明 這是猩猩比其它動物聰明的最主要原因。猩猩的許多習慣與人近似。生活在野外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