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達文西是全世界最聰明的人

時間 2021-09-11 22:28:04

1樓:昆莫狼

李奧納多·迪·皮耶羅·達·芬奇 (leonardo di serpiero da vinci),儒略曆2023年4月15日(公曆2023年4月23日)~2023年5月2日,享年67歲。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天才科學家、發明家、畫家。現代學者稱他為「文藝復興時期最完美的代表」,是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全才,他最大的成就是繪畫,他的傑作《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岩間聖母》等作品,體現了他精湛的藝術造詣。

他認為自然中最美的研究物件是人體,人體是大自然的奇妙之作品,畫家應以人為繪畫物件的核心。

他是一位思想深邃,學識淵博、多才多藝的畫家、天文學家、發明家、建築工程師。他還擅長雕刻、**、發明、建築,通曉數學、生理、物理、天文、地質等學科,既多才多藝,又勤奮多產,儲存下來的手稿大約有6000頁。他全部的科研成果盡數儲存在他的手稿中,愛因斯坦認為,達·芬奇的科研成果如果在當時就發表的話,科技可以提前30-50年。

達·芬奇少年時已顯露藝術天賦,15歲左右到佛羅倫斯拜師學藝,成長為具有科學素養的畫家、雕刻家。並成為軍事工程師和建築師2023年應聘到公尺蘭後,在貴族宮廷中進行創作和研究活動,2023年起漂泊於羅馬和佛羅倫斯等地。2023年僑居法國,2023年5月2日病逝。

小行星3000被命名為「李奧納多」。最著名的作品是《蒙娜麗莎》現在是巴黎的羅浮宮的三件鎮國之寶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除了體育,樣樣精通

達文西是目前全世界最聰明的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達文西的智商是220,愛因斯

坦的智商才160。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像愛因斯坦,牛頓,哥白尼回,他們理論都是建立

答在達文西的理論基礎之上的。達文西也是第乙個產生發明汽車,直公升飛機等一系列現代化工具的靈感的人,他設計的**在一戰時才被出現,他也是解剖血之父。他曾經對羅馬教皇介紹自己的才能時說「我修建的城牆可以抵擋敵軍的大炮,我可以疏通整個城市的水道,我可以讓士兵挖地道是不發出任何聲音」可想而知他有多高的才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只會坑人,坑人是最聰明的

達芬奇為什麼要畫《最後的晚餐》,為什麼達芬奇最恐怖的畫是《最後的晚餐》,而且隱藏猶太人神祕預言?

老墨說史 因為要賦予傳統宗教題材以新的思想和境界,在神的形象中挖掘和表現了人的心理和情感,高度體現了文藝復興的進步的時代精神。最後的晚餐 是表現耶穌已經知道自己的不幸將臨時,在與門下眾 共進最後的晚餐宴席上,宣佈說 你們中間有一個人出賣了我 這句話剛說完,就在十二個門徒中引起了極大的震動。畫家著意刻...

達 芬奇是什麼家,達 芬奇是哪個國家的,又是什麼作家

李奧納多 達 芬奇,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之一,也是整個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完美的代表。他是一位思想深邃,學識淵博,多才多藝的畫家 寓言家 雕塑家 發明家 哲學家 家 醫學家 生物學家 地理學家 建築工程師和軍事工程師。他是一位天才,他一面熱心於藝術創作和理論研究,研究如何用線條與立體造型去表現形體的各種...

為什麼說猩猩最聰明,黑猩猩為什麼是最聰明的動物?最聰明的動物是什麼

在許許多多的動物中,猩猩算是最聰明的了。那麼,為什麼猩猩是最聰明的呢?在動物世界裡,猩猩和我們人類有著共同的祖先。猩猩不僅外形長得和人相似,而且它的頭部的大腦半球是比較發達的,腦子表面的褶皺比其它的動物多 褶皺越多,就越聰明 這是猩猩比其它動物聰明的最主要原因。猩猩的許多習慣與人近似。生活在野外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