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嗎,為什麼說日本東京是世界第一大城市?

時間 2021-10-29 05: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的話 墨西哥城 實際市區建成面積已超2000平方公里 ,比東京稍大

2023年gdp是東京最多

2樓:粘希榮雋霜

紐約既是美國第一大城市、也是世界第一大城市、它的一舉一動都在影響著世界、面積12144、人口1800萬、東京是亞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面積只有幾千、人口1200萬、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梭suo魚

不是,日本還沒鄭州大,和況東京

為什麼說日本東京是世界第一大城市?

東京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嗎

4樓:up向上

東京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時阿爾塔公尺拉 (面積:159,696平方公里)。

東京,是日本的「都」,位於日本關東平原中部,是面向東京灣的國際大都市,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東京都市圈的中心城市。「東京」狹義上指東京都、舊東京府或東京都區部(舊東京市),亦可泛指東京都市圈。東京是江戶幕府的所在地,江戶在慶應4年7月(2023年9月)改名為東京。

在明治2年3月28日,日本的都從京都遷移到東京。自德川幕府時代以來開始成為日本主要都市之一,明治維新時期改名為東京後,更發展為日本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等眾多領域的樞紐中心。

經過二戰後的繼續發展,東京不僅成為世界商業金融、流行文化與時尚重鎮,亦為世界經濟發展度與富裕程度最高的都市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按面積計:紐約,市區面積 32 400多平方千公尺,是世界上城區最大的城市,由曼哈頓島、長島、斯塔騰島以及鄰近的大陸組成。

若按人口計:東京.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我們的香港!~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哪個城市?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日本首都 東京 全球十大城市 1 東京2 紐約3 倫敦 4 首爾 5 洛杉磯 6 大阪 7 香港 8 芝加哥 9 多倫多 10 墨西哥城 一 日本首都東京 tokyo 是一座現代化的國際城市,位於本州關東平原南端,下轄23個特別區 27個市 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哪個城市?世界上最大的...

北宋的東京為今天的哪個城市,宋朝的東京是哪個地方?

北宋的東京在現在的河南開封。東京又稱汴京,簡稱汴,古稱 汴州 東京 大樑 是中國多個重要王朝的首都。戰國時期,魏國建都於此,稱 大樑 冶鐵業發達,十分繁榮。後歷經黃河水患的戰亂,幾乎淪為廢墟,極度衰敗。五代十國時期國家四分五裂,開封地理條件非常適宜農業經濟發展,作為一統天下的基礎,先後成為後梁 後晉...

東京是日本的首都嗎

江戶日語 是的,日本的行政劃分為都道府縣,共有47個,分為1都 東京都 1道 北海道 2府 大阪府 京都府 43個縣。地理位置分佈如下 各都道府縣的標章表示如下 咩and曦 是的,日本的首都是東京 日本國首都 東京 日文 東京,假名 英文 tokyo 日本國首都,位於日本本州島關東平原南端。狹義上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