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果樹瀑布是中國最大的瀑布嗎,世界上最大的瀑布是哪個,中國的黃果樹瀑布排第幾

時間 2022-02-24 08:30:14

1樓:布依大少

黃果樹瀑布在我國是最大的瀑布,也是最美、最好玩的瀑布。瀑布高74公尺,寬81公尺,水由懸崖直瀉犀牛潭,水勢浩大,響聲如雷,令人驚心動魄。黃果樹瀑布位於安順西南的鎮寧、關嶺兩縣接壤處,距省會貴陽160千公尺、安順60千公尺。

貴陽有旅遊專線車前往,安順有中、大巴車前往。以前黃果樹瀑布景區和天星橋景區是兩家單位,現在已合併為一家,再加上剛剛開發的陡坡塘瀑布景區,黃果樹就有三個景點。黃果樹瀑布景區在黃果樹本土的正中間,其旅遊面積最大,從入口下去橫穿水簾洞的雙邊旅遊,回到停車場需要4個小時左右。

其次是天星橋景區,天星橋景區位於黃果樹瀑布景區的南面,距黃果樹瀑布景區約3公里,面積約黃果樹瀑布景區的2/3。陡坡塘瀑布景區位於黃果樹瀑布景區的東北面,距天星橋景區約3-4公里,其旅遊面積僅有黃果樹瀑布景區的30%,開發較簡單,主要提供給遊客休閒、玩水和游泳。三個景點總票價是180元,三個景點之間有計程車供遊客承租,可隨叫隨到,費用是每人50元,包玩完三個景點再付錢。

雨季剛過不久,現在至9月份黃果樹瀑布的水還很大,而且清澈、透明,再說入秋了,天氣不熱,正是旅遊的最佳時期(下圖)。難得有時間,出來放鬆一下自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貴州人,黃果樹瀑布就在我們家!

黃果樹瀑布是亞洲第一大瀑布,位置位於貴州省安順市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內,黃果樹瀑布是國家5a級(最高端)風景區。門票180元(該票價為三個景點的門票:黃果樹大瀑布、天星橋、陡坡塘瀑布群,有點小貴哈!)

中國最大的瀑布在**?

3樓:世界之最

世界之最,講述全世界最不可思議的奇異事件

4樓:山東省飛飛

是黃果樹瀑布,即黃果樹大瀑布。古稱白水河瀑布,亦名「黃葛墅」瀑布或「黃桷樹」瀑布,因本地廣泛分布著「黃葛榕」而得名。位於中國貴州省安順市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屬珠江水系西江幹流南盤江支流北盤江支流打幫河的支流可布河下游白水河段水系,為黃果樹瀑布群中規模最大的一級瀑布,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

以水勢浩大著稱。瀑布高度為77.8公尺,其中主瀑高67公尺;瀑布寬101公尺,其中主瀑頂寬83.

3公尺。黃果樹瀑布屬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蝕裂典型瀑布。  黃果樹瀑布出名始於明代旅行家徐霞客,經過歷代名人的遊歷、傳播,成為知名景點。

5樓:小水草

中國最大的瀑布在貴州省。

世界上最大的瀑布是哪個,中國的黃果樹瀑布排第幾

6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瀑布充其量算個中型瀑布,無論是流量還是高度,世界前十都摸不著,規模連世界前三名的十分之一都沒有,世界很大,多出去看看。

7樓:橘子旅遊

世界上最高的瀑布,落差979公尺,相當於12個黃果樹瀑布的總和

黃果樹瀑布是中國最大的瀑布嗎?

8樓:福微瀾紹知

中國最大的瀑布——黃果樹瀑布,雄偉高大,氣勢極為壯觀。是世界上著名瀑布之一。

中國最大的瀑布是黃果樹瀑布,最寬的瀑布是什麼瀑布,最高的是什麼瀑布

9樓:藺修美逮茂

中國最大的瀑布——黃果樹瀑布,雄偉高大,氣勢極為壯觀。是世界上著名瀑布之一。

10樓:詩芮茆可

最大的是黃果樹瀑布,最寬的是九寨的諾日朗瀑布,最高的是重慶的望鄉台瀑布

黃果樹瀑布是我國最大的瀑布嗎

11樓:天使的星辰

是的貴州省西南復

郊鎮寧布依苗族制自治縣境內的黃果樹瀑布,是我國最大的瀑布。寬約20多公尺,夏季水大時最寬可達40多公尺,瀑布落差近60公尺。枯水時,流量 2~3立方公尺/秒,洪峰時流量可達2000多立方公尺/秒,比黃河的平均流量還要多。

黃果樹瀑布水勢浩大,下瀉後水花四處飛濺,濛濛水球可公升高50~60公尺。數道寬闊巨大的水簾拍石擊水,好似劈雷山崩,發出轟然巨響,遠傳數里開外,令人驚心動魄。

我國最大的瀑布"黃果樹瀑布"位於哪個省

12樓:妖妖小怪書

貴州省安順市。

黃果樹瀑布,即黃果樹大瀑布。古稱白水河瀑布,亦名「黃葛墅」瀑布或「黃桷樹」瀑布,因本地廣泛分布著「黃葛榕」而得名。[1]位於中國貴州省安順市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屬珠江水系西江幹流南盤江支流北盤江支流打幫河的支流可布河下游白水河段水系,為黃果樹瀑布群中規模最大的一級瀑布,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

以水勢浩大著稱。瀑布高度為77.8公尺,其中主瀑高67公尺;瀑布寬101公尺,其中主瀑頂寬83.

3公尺。黃果樹瀑布屬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蝕裂典型瀑布。

黃果樹瀑布是人造的嗎,黃果樹瀑布是自然形成的嗎

黃果樹瀑布,位於中國貴州省安順市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是珠江水系打邦河的支流白水河九級瀑布群中規模最大的一級瀑布,因當地一種常見的植物 黃果樹 而得名,瀑布高度為77.8公尺,其中主瀑高67公尺 瀑布寬101公尺,其中主瀑頂寬83.3公尺。黃果樹瀑布屬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蝕裂典型瀑布。黃果樹瀑布不只乙個...

描寫黃果樹瀑布的詞語有哪些,描寫黃果樹瀑布的詞語

黃果樹瀑布,讀音 hu ng gu sh p b 洶湧澎湃 波瀾壯闊 波濤洶湧 氣勢磅礴 氣壯山河 奇偉磅礴 氣貫長虹 浩浩蕩蕩 聲勢浩大 滔滔不絕 一瀉千里 氣勢恢弘 飛流直下 1 洶湧澎湃 xi ng y ng p ng p i 洶湧 洪水猛烈上湧的樣子 澎湃 波浪互相撞擊。形容聲勢浩大,不可阻...

安順距黃果樹瀑布多遠,安順距黃果樹瀑布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7公里 起點 安順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建軍路行駛590公尺,左轉進入中華東路2.沿中華東路行駛200公尺,右轉 3.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市府路 4.沿市府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龍宮大道5.沿龍宮大道行駛1.2公里,直行 6.行駛310公尺,朝黃果樹方向,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