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貴州最近乾旱啊,請問黃果樹瀑布最近有水沒?水大不大過兩天想去

時間 2022-02-24 08: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 很大!  我7月29號剛去玩,   也去了陡坡\龍宮,   感覺都不錯,  建議你弄個旅行團 ,比較實惠,也比較便宜。   建議去安順的鳳凰社,一人400多。

  如果你自己去的花 ,估計門票啥的更貴!   你去玩a線!  黃果樹瀑布\陡坡\龍宮(還有一兩個我忘記名字了,不能怪我,當時就注意風景了,沒注意那名字,)

望lz採納,如果給點分就感激涕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我就是黃果樹的居民,這幾天雖然天氣炎熱,但是對黃果樹瀑布的影響並沒有大到**去,而且黃果樹的叢山峻嶺很多,相比起別的地方天氣已經算是涼爽了。加上這個月也時有降雨,所以樓主完全不必擔心。

3樓:布依大少

你的問題主要是黃果樹乾旱後水大不大,那就由我這個黃果樹人來回答你的問題。其實黃果樹乾旱是去年的事,今年的水不會因為去年的乾旱而變小。從每年的5月份開始,由於雨季的到來,黃果樹瀑布的水量逐漸轉大,6月至9月份這個時間段比較大,而且清澈、透明,是旅遊、游泳和玩水的最佳時期。

但是,這期間的6、7、8、三個月因為暴雨多,可能會發生洪水甚至特大洪水,但這並不影響旅遊。如果不遇洪水,那麼現在黃果樹瀑布的水量和下面這張**一樣。如果還需要諮詢其它問題,請追問。現見!

4樓:茶農老表

昨夜一場大雨,黃果樹瀑布水暴漲,特別壯觀!

5樓:勢龍磨靜和

貴州乾旱是籤段時間的事了,而且旱的的確是南部和東部,黃果樹位於貴州的西部地區,旱災沒有影響到黃果樹的水量,近期全省不間斷的降雨,黃果樹瀑布的水大很,小心你濕身吧。

我最近要去貴州凱里那邊玩,請問那附近有什麼景點或是特色美食

永遠無悔這一生 哈哈,我高中還在凱里讀書呢,你是就到凱里還是說凱里周圍呢?玩幾天啊?歡飲你來我們黔東南,呵呵,苗族侗族自治州哦,很多苗鄉侗寨你可以去玩的,餘秋雨先生還來過呢。最近幾年央視好像也經常報道我們這裡的民族風情。其實黔東南很多縣城都算是苗鄉侗寨勒,你要去玩的話,去雷山縣吧,那裡算是開發的比較...

親們啊,聽說最近又要降溫了,家裡房子已經裝修還可以做地暖嗎

應該是可做地暖的。只有兩個選擇,一是把地磚刨掉,做地暖,再鋪複合地板或地磚,這樣費用要高些,但是能保證室內的空間也就是地面到樓板之間的高度 二是不刨地磚,直接在現在的地磚上做地暖,做完地暖之後地面有兩種做法 地磚 地板,做地磚就不說了,做地板呢要先釘龍骨,再做面層,這第兩種做法無論地面採用地磚或地板...

請問有沒有好看的日本動漫啊?最近好悶啊

紫夢冰痕 東京貓貓 神曲奏界 落語天女 你的老夥計 火影忍者naruto 很不錯的動漫啊,去看看吧,伏筆很多,千萬別跳著看啊 夢幻甜美冰淇凌 薔薇少女 會長是女僕大人 初音島輕音少女 叛逆的魯魯修 吸血鬼騎士 銀魂水果籃子 潘多拉之心 黑執事浪客劍心 家庭教師 薄櫻鬼犬夜叉 愛麗絲學園 鳴海千代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