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鏡頭是藍寶石嗎,iPhone7的鏡頭是藍寶石嗎?

時間 2021-10-21 01:21:17

1樓:百小度

iphone 7 鏡頭的確使用的是藍寶石材料。蘋果表示:iphone 7 鏡頭使用的是藍寶石玻璃材料,在正確的測試條件下,可以實現與藍寶石相同的硬度和純淨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幾周,國外的小夥伴們對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進行了各種殘酷的“測試”,結果發現 iphone 7 後置攝像頭的鏡頭玻璃以及 touch id 使用的是不是藍寶石玻璃莫氏硬度級別只有6,通常情況下,藍寶石的莫氏硬度可以達到8-9。這也讓很多人開始懷疑蘋果是不是偷工減料了。

在莫氏硬度表中,藍寶石的硬度級別為9,僅落後於鑽石的硬度級別10。在很多測試中,當使用硬度級別為6的工具對 iphone 7 鏡頭進行測試後發現,鏡頭可以很容易的被刮劃。

今天,蘋果發出宣告並表示,iphone 7 鏡頭的確使用的是藍寶石材料。蘋果表示:iphone 7 鏡頭使用的是藍寶石玻璃材料,在正確的測試條件下,可以實現與藍寶石相同的硬度和純淨度。

這個意思是說,大家的測試方法不對,必須在正確的測試條件下。此外,最後這句與藍寶石相同的硬度和純淨度很有意思,其中的意味大家理解下。

iphone7的鏡頭是藍寶石嗎?

3樓:百小度

iphone 7 鏡頭的確使用的是藍寶石材料。蘋果表示:iphone 7 鏡頭使用的是藍寶石玻璃材料,在正確的測試條件下,可以實現與藍寶石相同的硬度和純淨度。

iphone7鏡頭是藍寶石嗎

4樓:大仙兒不是仙女

iphone 7 鏡頭的確使用的是藍寶石材料。蘋果表示:iphone 7 鏡頭使用的是藍寶石玻璃材料,在正確的測試條件下,可以實現與藍寶石相同的硬度和純淨度。

蘋果7螢幕是藍寶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暫時iphone沒藍寶石螢幕,但是蘋果7的攝像頭是藍寶石礦物玻璃的,特定角度成反光藍色。

天然產生的最硬的材料是金剛石(就是那個閃閃發光的鑽石),莫氏硬度可以達到10,再其次,就是剛玉,硬度僅次於鑽石,藍寶石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天然的藍寶石**高,產量低。一般指用做珠寶。天然的不行,可以合成麼。

因此,與藍寶石成分一樣,但是**更低廉的人工產品就問世了——藍寶石玻璃。

藍寶石玻璃雖然硬,但也不是絕對的讓你放心,其實世界上無論是天然還是人造,都有很多比藍寶石硬多的物質存在,所以藍寶石玻璃不是實打實的讓你覺得堅不可摧,仍舊又被劃傷的風險,但是也不必要為此緊張,只要劃痕不是很深,一般不特別影響拍照效能,而且想象,三星手機那麼好的鏡頭,人家也沒用藍寶石做鏡頭表面,不是照樣用麼,華為天天喊著超越蘋果三星,也沒看到用藍寶石玻璃,但是要注意的是,由於藍寶石玻璃容易碎,加上這次ip7的鏡頭如此突出又變大了,使用過程中還是小心磕碰的好。

6樓:此處時光安然

不是的,還是ips得螢幕,蘋果沒有用藍寶石螢幕,經過優化的hd,還是原來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iphone7用了藍寶石螢幕嗎,iphone7螢幕是藍寶石的嗎

他然不似許 同樣的在有藍寶石覆蓋的home鍵和鏡頭也會出現劃痕。一般藍寶石可以抵禦莫氏硬度最高端別為9的物體。還有乙個解釋就是蘋果使用的並不是100 藍寶石水晶,可能是藍寶石和玻璃的混合材料。蘋果iphone 7 全網通 基本引數 上市日期2016年9月16日 手機型別4g手機,3g手機,智慧型手機...

iphone7防水嗎,iphone7防水功能

英格拉姆 蘋果7支援ip67級別的防塵防水。ip67級防塵防水,防塵防水效能比三星note7的ip68防水效能稍弱,但依然可以應付普通日常防水,比如不小心掉進泳池等,但不建議使用者實驗防水效能,因為進水官方有可能不保修。拓展資料 蘋果7功能介紹 home鍵不可按壓 iphone 7系列的home鍵依...

iPhone 6S Plus是藍寶石螢幕嗎

iphone 6s plus不是藍寶石螢幕,主屏材質retina hd。retina hd 顯示屏能夠呈現電影級別的色彩。它能以更豐富的色彩層次來呈現影像,也就是說,你在這個多彩世界中所看到的,都能在螢幕上更逼真地展現出來。因此,無論是檢視精美禮服的 還是欣賞使用者在熱帶拍攝的 live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