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和iphone 7p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2-01-16 15:05:05

1樓:xummer_昔年

iphone7和iphone7 plus都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晶元,a10為64位架構4核處理器。

iphone7 plus在攝像頭上面做了較大改進,加入光學影象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閃光燈。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乙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

iphone 7機身為138.3×67.1×7.

1mm,重138g,採用4.7英吋屏。iphone 7 plus機身為158.

2×77.9×7.3mm,重188g,採用5.

5英吋螢幕。

2樓:風往北吹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晶元,a10為64位架構4核處理器。新一代iphone在攝像頭上面做了較大改進,加入光學影象防抖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乙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還有乙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和iphone7plus的區別:

1.iphone 7是單攝像頭,蘋果iphone7plus是雙攝像頭。

2.手機螢幕大小的區別。

3.智慧型接連埠的區別。

4.iphone7和iphone7plus其他方面的差異。

iphone 7:

iphone 7 plus:

4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手機螢幕尺寸不同

iphone 7的手機螢幕尺寸為4.7 英吋。

iphone 7 plus的手機螢幕尺寸為5.5英吋。

二、手機尺寸不同

iphone 7的手機尺寸為138.3x67.1x7.1mm。

iphone 7 plus的手機尺寸為158.2x77.9x7.3mm。

三、電池容量不同

iphone 7手機的電池容量為1960mah。

iphone 7 plus手機的電池容量為2900mah。

四、攝像頭配置不同

iphone 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

iphone 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乙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

五、ram容量不同

iphone 7的ram容量為2gb,二iphone 7 plus的ram容量為3gb。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蘋果七的螢幕,沒有蘋果7p的大,另外,蘋果7p的配置比七要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p是蘋果7的公升級版,**貴些。

7樓:oppo158158鄭

對軟體控制功能性7比7p……資料連線功能7p沒有可以選擇對應用關或開的連線功能…7有7p沒有…

告訴你蘋果7和蘋果7p有什麼區別,那個好

蘋果7和蘋果7p差別在什麼地方

iphone7防水嗎,iphone7防水功能

英格拉姆 蘋果7支援ip67級別的防塵防水。ip67級防塵防水,防塵防水效能比三星note7的ip68防水效能稍弱,但依然可以應付普通日常防水,比如不小心掉進泳池等,但不建議使用者實驗防水效能,因為進水官方有可能不保修。拓展資料 蘋果7功能介紹 home鍵不可按壓 iphone 7系列的home鍵依...

iphone7和iphone7plus防水麼

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 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 和防護短暫浸泡 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