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時間 2022-01-25 18:40:45

1樓:雪哲小楓

面子比愛情值錢嗎?

保住了面子失去了愛情值得嗎?

就算被拒絕又怎麼樣呢 愛情裡沒有一帆風順的表白就有50%的希望 不表白希望是0% 你怎麼選擇呢如果愛就勇敢的追求 小心你的等待讓愛被別人追走你都說以前沒有被拒絕過 那這次怎麼退縮了呢 以前表白的勇氣**去了?!

加油吧 自信一點勇敢一點 坦然的去面對 就算沒有成功那起碼你自己勇敢的面對了 勇敢的說出來也是成功的表現

2樓:月七柒

嗯.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但喜歡乙個人要勇於追求

別等到等待變成傷感

清醒太難了.

所以要保持清醒

喜歡乙個人

就要保證把愛他放在第一位

所謂自尊自然是在對他的愛之下的.

厄..這就是我的意見

3樓:

等待是一種幸福,要看是什麼樣的幸福,不去恿於追求也許那是一場空等的幸福。

4樓:布依巫凌

等待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煎熬。既然喜歡了就該去嘗試,不是嗎?就算被拒絕了,你也試過了,也就無愧於自己,這就夠了…

5樓:青青奶茶

等待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的前提是,沒有愛的來臨。

既然他已經來了,你還在徘徊什麼呢,

勇敢一點,你會成功的!!

相信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追求了,就算被拒絕了那也知道結果了!!!

7樓:淺h笑

愛情不是靠等來的,是要靠自己去追求、創造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她還沒男朋友的話就追吧!`

被愛是一種幸福,愛人也是一種幸福嗎

程夏琦靜 當然也是一種幸福呀。愛一個人能讓你對未來有期盼,能使你開心快樂,雖然愛一個人幸福,但同時也是辛苦的。不過,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辛苦也是一種幸福。是愛的體現啊。 步夕慶雲 苊覺得被愛卜是什麼幸福 因為你卜愛他 但是他愛你愛到骨子裡 這樣你也很傷害別人 早點放棄他為好 但是你愛的人 卜管你怎麼...

如果真愛,是一種幸福,心痛也是幸福

當緣分天注定 然後我們淪落 最後我們迷失 終究不能控制 還是命運而已 感情的最高境界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

作文《付出也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付出也是一種幸福》

穀梁婭思司斌 拉開窗簾,刺眼的陽光照得我睜不開眼睛,寒意,從脖頸襲來,漸漸頃入骨髓,瑟瑟得在心頭留下千錘百煉的痛楚 悲傷,在心中蔓延。緩緩地,開始無奈又哀傷地任陽光灼傷眼睛。也許是悲傷,也許是光線的灼傷,眼淚,逐漸從眼眶中溢位,為什麼?新年的喜悅卻無法沖淡內心深處的傷感 從來,都沒有此時此刻這樣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