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是一種幸福,愛人也是一種幸福嗎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程夏琦靜

當然也是一種幸福呀。愛一個人能讓你對未來有期盼,能使你開心快樂,雖然愛一個人幸福,但同時也是辛苦的。不過,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辛苦也是一種幸福。是愛的體現啊。

2樓:步夕慶雲

苊覺得被愛卜是什麼幸福`

因為你卜愛他

但是他愛你愛到骨子裡

這樣你也很傷害別人``

早點放棄他為好``

但是你愛的人``

卜管你怎麼愛他

他也對你愛裡卜裡的

但是你卻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一切`

只要他有那麼一點點的對你微笑`

你也是覺得幸福的``

心裡也是覺得很甜的感覺``

所以說這就是

被愛很與愛的差別`

是苊就會選擇愛一個人`

3樓:顏蕊葛畫

當然是幸福,而且很幸福。有一個人能讓你全心全意的愛,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啊,至少自己心裡有一個依託,有一些牽掛。很多很優秀的人,或者說是女人,很苦惱的一件事情就是,找不到一個她認為值得自己愛的人,她們不是沒有感情,只是找不到寄託的方向。

很痛苦!所以啊,你還是很值得慶幸的呢!好好愛吧,有一個自己愛的人,不容易的!

4樓:廉恆敖琬

是啊愛一個人當然是一種幸福啊

因為只有懂得如何去愛

才會明白愛的珍貴

才會珍惜愛

只有懂得如何去愛

才有被愛的資格的

暗戀一個人,是不是也是一種幸福?

5樓:這裡面有故事

是啊 一個眼神飄過來你都能傻樂半天

6樓:ok超級女神經

暗戀一個人,但是你沒有得到他,你會覺得幸福嗎

7樓:白我愛你痴

有時候是一個幸福 但是有時候你會心痛

8樓:錢浚翟和

暗戀是幸福的同時也是痛苦的

9樓:沃聰接俠騫

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看到自己喜歡的人開心的時候,自己也會感到幸福,但看到自己暗戀的人難過的時候,自己的心裡就非常難受。

10樓:玄春之巨集

是的,沒有為什麼,因為想愛所以就愛!

11樓:仉蕤銳愷

暗戀,就像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美麗,但卻守著小甜蜜小幸福小酸澀,是真心而掘強地等待著。

愛人是一種痛苦,被愛也是一種痛苦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愛人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幸福,但愛的責任包括哪些呢

包括體諒關心和包容就是小事不斤斤計較大事要互相商量平時多說好聽的鬧矛盾的時候多想想對方的好 愛是一種責任?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

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面子比愛情值錢嗎?保住了面子失去了愛情值得嗎?就算被拒絕又怎麼樣呢 愛情裡沒有一帆風順的表白就有50 的希望 不表白希望是0 你怎麼選擇呢如果愛就勇敢的追求 小心你的等待讓愛被別人追走你都說以前沒有被拒絕過 那這次怎麼退縮了呢 以前表白的勇氣 去了?加油吧 自信一點勇敢一點 坦然的去面對 就算沒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