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是一種幸福嗎,放棄是一種智慧型嗎?

時間 2022-03-29 19:50:07

1樓:諾興有堅申

放棄如果是一種痛苦

我會與你一起承擔

放棄如果是一種快樂

我會與你一起共享

放棄如果是一種磨練

它會照亮你前方的路

放棄如果是一種摧毀

它會是你成長的歷練

所以加油吧

沒什麼不可以

所以奮鬥吧

即使你會失去

即使你會失去

你已經找到了自己

2樓:韓信靳婉

也是也不是,這麼和你說吧,加入乙個男人他不愛你,你也努力過了,那你放棄就是幸福,因為成全的是你自己,但是如果是你愛他他也愛你又不能在一起的話,不管有什麼外界因素影響。你放棄了,就是悲了,這不叫成全,叫傻。不管說有什麼外界的壓力或者是困難。

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那就是幸福

3樓:胡玉花終胭

而是一種

罪過但是

你不放棄

就會成為歷史的罪人

4樓:依染紅雀

放棄很多時候不是一種幸福,如果真的愛乙個人,就不應該輕言放棄,無論有什麼困難,兩個人都可以一起解決。

5樓:苑印枝黎妝

每一次默默的放棄,放棄某個心儀已久卻無緣的朋友;放棄投入已久,卻毫無收穫的事;放棄心靈深處的一種渴望;放棄執著於一時的思想。這時,心裡就會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份傷感並不妨礙我們去重新開始,去新的時空將**重聽一遍,將故事再說一遍。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告別與放棄,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如此美麗!

曾經有種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許多年,才發現這種感覺已漸漸的消逝了。後來才悟出: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而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寧靜的關照和自覺的放棄!

6樓:祭全貴癸

如果你真正愛過乙個人的時候。你能感受到放棄是一種幸福,只要他幸福你放棄他又有什麼不幸福呢?雖然痛苦但也是心甘情願,只要他過得好,我願意放棄,這才叫真愛。

放棄是一種幸福嗎?

7樓:九雅蕊波溥

幸福的定義因人而異

如果你沒辦法享受過程,更無法接受失敗,放棄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放棄往往意味著新的開始

不過也不要輕易放棄,如果任何事都不努力追求,幸福將會一直擦肩而過,與你無緣

放棄是一種智慧型嗎?

8樓:易書科技

人生就是乙個不斷選擇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有的人會執著地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但往往費盡心機卻不能如願以償,而且還浪費了大好的時光。在這種情況下,放棄就是一門選擇的藝術,是人生的必修課。沒有果敢的放棄,就沒有彷徨的選擇。

在很多時候,與其苦苦掙扎,拼得頭破血流,不如瀟灑地揮一揮手,勇敢地選擇放棄。歌德說過:「生命的全部奧秘就在於為了生存而放棄生存。

」舉個例子,在愛情的世界裡,一切的甜言蜜語,一切的山盟海誓都顯得有些多餘,因此不值得我們為之付出執著的代價。總是渴望聽到這些話語的人也是有些糊塗的,畢竟生活的長度和山盟海誓的長度是不成比例的。只有平淡的生活才是最真實、最可靠的,只有樸實的關懷和問候才是真正的愛。

只是總有一些幼稚的人對於完美的愛情抱有太多的幻想,並提出太多苛刻的要求。他們所追求的,只是一些轉瞬即逝的精神享受。這種享受固然美好,但終究是短暫的,因此,大可不必對其窮追不捨。

甜言蜜語不一定永遠動聽,山盟海誓也不一定能到山的盡頭,只有在日常生活裡積累起來的情感才不會消逝,長時間的生活,就是一段情感積累的過程,就是在這些平淡的日子裡,相愛的人才積累起了越來越多的愛,越來越沉甸甸的關懷。他們的心中裝著彼此的生活,也裝著彼此的情感和牽掛。

實際上,不光是愛情,在很多領域裡,人都是要做出取捨的,選擇本身就是一種放棄。過於執著,有可能什麼也得不到,因為有捨才有得。主動放棄,及時放棄,或許會得到更多的東西。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無論是否甘心,都要學會放棄。趨利避害是人的本能,儘管現實中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們迎難而上、奮力拼搏,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但如果目標不正確或者方法不妥當,一味地付出辛苦,只能是一種無謂的犧牲。

人們常說「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就是這個道理。

然而,很多人卻盲目自信,把自己的目標定得太高,甚至是不切實際。儘管他們以執著的精神孜孜不倦地奮鬥,但最終只能是無功而返。所以,當我們無路可走的時候,必須敢於放棄,敢於後退。

樹挪死,人挪活,自古以來,對於刻板固執的人,其結局都是可悲可嘆的。而那些勇於放棄的人,往往能夠找到另一條可見光明的出路。

香港著名藝人,曾經紅極一時的「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從香港無線電視台藝員培訓班畢業後,就跨入了演藝圈。那時候他還是乙個無名小卒,在劇組裡是個跑龍套的,他飾演的角色多是些沒有台詞的流氓、打手、蒙面刺客,經常在戲裡被「英雄們」打得落花流水,然後匆匆退場。當時的郭富城沒有任何名氣、地位,在劇組裡經常被導演呼來喝去,就像一顆棋子,任人擺布。

這樣默默無聞的生活雖然持續了很多年,但郭富城仍然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堅持著。他相信終有一天,能夠在香港無線電視台裡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然而,他的執著並沒有換來上天的憐憫,又過了幾年,他的境況還是沒有任何變化。

此時,郭富城終於「靈活」起來,他清楚地認識到自己雖然適合當演員,但卻不適合在香港無線電視台發展,因為這裡人才濟濟,競爭激烈,容易使自己的才華受到埋沒,如果再這樣混下去,只能是浪費時間,到頭來還是碌碌無為。

於是,郭富城打定主意,放棄了香港這片土地,轉戰到了台灣。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到台灣後不久,就拍了乙個電單車的廣告。在那則廣告中,郭富城所扮演的青澀男孩,在被野蠻女友潑了一身水之後,流露出無辜、單純、憂鬱的眼神,是那麼惹人憐愛。

從此,全台灣的人都認識了郭富城,記住了郭富城。也正是這則廣告,讓郭富城一夜之間紅遍了寶島,之後被台灣知名經紀人劉瑋慈發掘,成功推出了第一張個人唱片《對你愛不完》,深受台灣歌迷的歡迎,隨即又推出了兩張個人國語大碟《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到底有誰能告訴我》,在整個亞洲風靡一時,可以說,當時只要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有郭富城的歌聲。

後來,郭富城又回到香港發展,此時再也沒有任何乙個導演敢小看他了,都爭相邀請其拍影視劇、出唱片,2023年在香港推出了粵語**《請把我的情感帶回家》,形成搶購熱潮,在勇奪四白金銷量後,更以迷人的舞姿、俊俏的形象、健碩的身型與清新的歌聲漸漸深入人心,進而人氣急公升,迅速竄紅,與張學友、劉德華、黎明一同被香港**封為「四大天王」,之後更是得到了「亞洲舞王」的美譽。此時的郭富城在演藝事業上的發展是如日中天,在其後的多年裡也是一帆風順,成為影視圈內的一代風雲人物。

郭富城的成功,就在於他在最關鍵的時刻敢於放棄。他在失意落魄的時候,沒有像其他一些小演員那樣只知道死死地堅持,而是恰當地運用了「急轉掉頭」的方法,看似「山重水複疑無路」,實則「柳暗花明又一村」。他更換了乙個地方,更換了一種方法,更換了一種態度,使自己從「小演員」華麗地轉身為「大明星」,而當初和他在同一隊伍裡的「無名之輩」,也許至今還不知道路在何方。

放棄真的是一種幸福嗎?

9樓:終素枝戴妝

不是。如果你愛對方,放棄了,你會痛苦,如果對方愛你,被放棄會更痛苦。乙個愚蠢的決定會使兩個人痛苦,那麼為何要自作聰明去放棄呢?

當然這麼說的前提是雙方互相愛戀,如果不愛,就放棄吧,放愛一條生路。

10樓:欒朝雨冷杏

當你唉她

而她已經厭倦你時

放棄是一種幸福

雖然很殘忍

但沒有辦法

如果互相還愛著

放棄是一種不成熟,幼稚互相傷害的無知……受傷的是互相,最主要的是錯過了。真的很悲哀

11樓:鈔慧麗卞雍

呵呵這個問題也是我以前想問的

真的有的時候我們放棄了

並不代表就失去她(他)了只是可能說

我們叫她去幸福

如果你愛她我相信你自然你也高興

反而也能感到幸福

我剛剛也是放棄了一段愛情

也是非常美麗的愛情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一直相信我們能有未來

!!不管你是男是女

想信我一句話

堅持就是勝利

等到勝利了

一定要珍惜你的那個他!!!

我挺你!!!

12樓:旗秀榮沈凰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放棄是一種美作文,放棄是一種美作文800字

很久以前,乙個人請教一位智者。智者帶他到一條由五彩石鋪就的小路,給他乙個揹簍,要他把小路上他喜歡的石頭都撿進揹簍裡。這個人無論是什麼顏色的石頭都一一撿進去。終於,他雙肩沉重得支援不住,一跤跌倒。智者見狀,讓他把最喜歡的石頭留下,其餘的統統扔掉。這樣一來,他頓感輕鬆無比,很快抵達盡頭。雖然他放棄了五彩...

關於放棄是一種智慧的作文例子,求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智慧 500字左右,至少2個古今中外的例子,議論文,如題 謝謝了

人性的慾望永遠是無窮的,而慾望的存在有時並不是一件好事,屬於自己的應該珍惜,而不屬於自己的就學會放棄。生命之中,不屬於自己的太多太多,而人之只有一雙手,握住的總是有限的。一個人一生之中,當遇到各種各樣的選擇與 我們應該學會有選擇放棄。放棄不是一種無奈,也不是一種無為,其實理智與正確的放棄,是一種成熟...

被愛是一種幸福,愛人也是一種幸福嗎

程夏琦靜 當然也是一種幸福呀。愛一個人能讓你對未來有期盼,能使你開心快樂,雖然愛一個人幸福,但同時也是辛苦的。不過,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辛苦也是一種幸福。是愛的體現啊。 步夕慶雲 苊覺得被愛卜是什麼幸福 因為你卜愛他 但是他愛你愛到骨子裡 這樣你也很傷害別人 早點放棄他為好 但是你愛的人 卜管你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