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自己喜歡很久的人是一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2 15:0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了乙個自己喜歡很久的人似乎什麼感受?以前總是每晚睡覺前都會給他發個晚安,在睡不著的候多麼想找他聊會兒天,可是猶豫了好久之後,又怕打擾他,而現在,再也沒有那個必要。

以前總是有個人陪自己聊天,你會找各種千奇百怪的話題,想盡力的聊下去,一碰到什麼小套路都發給他,然後默默地截下屏來,可現在只能看著和他的聊天記錄,在深夜裡痛苦。那種感受無法用語言去形容,你在一瞬間覺得自己解脫了,又在另一瞬間覺得自己不甘心。

放棄自己乙個喜歡的人,好像好久之後才能走出來。「她是我這一生所有的浪漫,所有的勇敢和不顧,但她不是屬於我的,遠觀而已。十年飲冰,難涼熱血。

」,放棄乙個你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受?「等失望攢夠了我就離開,可我攢夠了好久了,我還是沒離開」,那你現在放棄了那個你喜歡很久的人了嗎?「這麼多年來,我做了很多,可我做了這麼多,都不如他什麼也不做」,放棄吧好不好,別堅持了,感情越卑微,越沒可能。

愛情的世界裡,一方主動久了是會累的,這種累逐漸就會變成了失望,等失望變的太多了時候,你才發現自己愛錯了人。

2樓:溫快快

如果要是真的特別喜歡的話,我是不會放棄的。明明知道自己的內心,怎麼說服自己放棄呢?

3樓:舊巷的貓

我覺得應該會比較輕鬆吧,因為終於不再熬夜等他的訊息,不用再時時刻刻想著他了。

4樓:dj林林

因為我覺得特別的痛苦鬱悶,感覺自己真的太無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如釋重負吧,再也不用乙個人抗下所有的苦了。

6樓:我是巫婆

應該是一種撕心裂肺的感悟,生無可戀吧,沒有人會懂,在別人眼中像乙個傻子一樣,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放棄了佔有慾,給了自己曾經喜歡的人自由。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在打擾你了,那說明我放棄你了,不想讓自己在你面前一點尊嚴的沒有了。

誰先認真誰就輸了,所以我輸了,輸了個性輸了尊嚴,輸掉了自己。最尷尬的莫過於,高估了自己在你心裡的位子。

你愛不愛我,直覺會告訴我,就看我自己願不願意裝傻。有時候不是你沒看到我發的資訊,是你不願理我。

不甘心又能怎樣?她不會想到,高中在樓道與我的每一次擦肩而過,都是我精心安排的「偶遇」。

曾經你的名字是我三句不離的驕傲,如今你的名字是我自罰三杯都不敢提起的人。

放棄乙個深愛已久的人,什麼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一次,copy只要不再回想bai起來,基本就沒多大感du情了。當時喜歡了zhi3年多(不知道算不算深愛已久)dao,後來處了幾個月,然後因為種種原因(不是感情變淡),分手了。當時很痛苦,但現在回想起來也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已,跟現任關係也很好,日子也算幸福。

所以,就算放棄了,痛苦和悲傷會被時間磨沒。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心裡輕鬆,不再擔心失去你?同時也感覺喜歡你了那麼久,突然不喜歡了,感覺對不起你!

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10樓:lee羅亞輝

就是開始的時候一邊給自己希望,一邊失望,自己為難自己,後來連自己也不知道放棄了沒有。

直到有一天,聽到一首熟悉的歌,做和他在一起養成習慣的事,才發現已經不在一起了,突然就淚流滿面,卻再也不會打擾他。就像《白月光》的歌詞那樣:每個人都有一段傷感,想隱藏卻欲蓋彌彰,覺得抽掉了自己的靈魂。

擴充套件資料

放棄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無疑是乙個浩大而又艱鉅的工程。可那又怎麼樣,你們曾愛過,就很值得了。你以為你過不去,其實放下也不是那麼難,別苛責自己,你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沉澱、去釋懷,然後努力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那樣才對得起自己。

如果這段感情你不得不放棄,那就努力放棄的乾乾淨淨,不要給自己任何回頭的機會,因為舊情復燃大都是重蹈覆轍而已。還有,那些決定再也不會見面的人,就不要再去拼命挽回和想起了。把他的到來當成只是為了給你上一堂離別課而已,你終要學會乙個人邊走邊愛,去尋找更合適的那個人。

11樓:擬態

放棄了乙個喜歡很久的人,就好像喝下一杯冰水,冰得心臟都停了。可是經過很長時間,慢慢變成了一滴滴眼淚,心臟卻還是很疼很疼。

像精神**一樣吧。一邊痛苦的抱著他的冷漠不放。一邊回憶他的好給自己在傷口撒鹽。

一邊論證他不愛我,一邊論證他對我不錯。拉扯著給自己乙個理由原諒他,找他。一邊找理由遺忘他,放棄他。

其實放棄這兩個字,本就不是灑脫,而是落寞,未得到,心有不甘。你什麼都放棄,卻什麼都沒放下。 你把她放棄了,把憧憬放棄了,你把籌碼與背影都放棄,恨不得自己從未走進那個賭場,可那裡卻永遠留下了你的拍案下注,它們就在昏暗的燈光中一直擺著,誰都沒有拿走,你也不會再取回。

直到很長一段時間後,我開始漸漸適應沒有他的日子,發現一切全然不像自己想象中難熬。有時候我們離不開乙個人,只是因為下不了決心斬斷過去,我們不相信自己離開他也能過得很好。

12樓:摩羯小星雲

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你的人生將會豁然開朗。感情裡的失望是日積月累的,可真正放棄乙個人,其實只需要一瞬間。

放棄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無疑是乙個浩大而又艱鉅的工程。直到某一天你突然覺得累了,就挑了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穿上最平常的衣服,出了門,就再也沒有回去過。

你以為你過不去,其實放下也不是那麼難,別苛責自己,你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沉澱、去釋懷,然後努力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那樣才對得起自己啊。你曾愛過,就很值得了。

這世界這麼大,我們總以為很容易找到乙個人,可事實卻是,尋找乙個鐵了心想要離開的人,好難。如果這段感情你不得不放棄,那就努力放棄得乾乾淨淨,不要給自己任何回頭的機會,因為舊情復燃大都是重蹈覆轍而已。還有,那些決定再也不會見面的人,就不要再去拼命挽回和想起了。

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女人決定要真正放棄乙個人的時候,總是格外無情,可是無情的人,曾經也無比深情。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一起到老,那些讓你愛過又放棄、深情又無情的人,也許只適合成長。

13樓:月下者

是心如刀割,是豁然開朗、是念念不忘、是因愛生恨。明明很喜歡對方,但是,那已經不重要了,她不在乎我。這種感覺,很難受,難受到想死,但卻又無可奈何。

人的一生中,可能都會遇到乙個想要放棄的人,明明心有不甘,但又迫不得已,不得不放棄。

喜歡是喜歡的,但是,我喜歡得很痛苦,我掏心掏肺的對你好,你卻對我不搭不理,直到最後,我的愛耗盡了,你還是那個樣子,好吧,我知道了,我也該走了。

放棄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那一瞬間心如刀絞,一轉念如釋重負。再也不用擔心他什麼時候要離開,再也不需要時時刻刻期待著他來找我,再也不必在洗澡甚至睡覺的時候感覺到震動然後抓起手機小心翼翼地看給我發訊息的人是誰。

甚至在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在想,自己是否真的有自己認為地那麼喜歡他,自己一直堅持的到底是他還是喜歡他的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如果是明知道得不到,是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15樓:小漁漁

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當時會痛不欲生,覺得生無可戀了,但是想明白之後就會如重釋負,豁然開朗得心情!

16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就像你剛出門買了個早飯,回來後卻發現你住了很多年的房子著火了,你想做些什麼,但卻只是愣愣地站在那裡,你知道那是家,但是卻再也回不去了。

17樓:勤奮的陸

就像一把大火燒掉了自己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燒掉的廢墟和殘骸,眼神滿是絕望。但是你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18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像是殺死一部分自己。放棄了乙個很愛的人之後的自己,就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我們愛的人,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我們是誰。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大概就是,你以為心臟已經炸裂,卻殘忍的發現自己還活著,死去的,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愛。我對你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對他的過去瞭如指掌,對他的現在一無所知。

20樓:暮夏淺眠

那個被你放棄的人,就好像一把火,曾經炙烤著你,但最終燒完了,也就完了。一旦放棄,你的所有都不再與他相關。無論是刪**也好,還是不聊天也罷,是因為沒有這個必要,也不想再為此浪費心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很久的人是什麼意思呢哎呀沒有這種感覺呀我一直都沒放棄我最喜歡我家大姑娘我一直都沒放棄他

22樓:董小喵的電視劇集

剛開始你會覺得你的世界就像是少了一樣東西一樣,覺得這個世界突然一下就沒意思了,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其實你把他放下了會覺得自己特別輕鬆,會生活的更像自己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呵,你很喜歡他,可是他不斷給你失望,讓你傷心,你想放棄他,可每次看到他想起他又不忍心,時間久了你也不知道自己對他是什麼感覺,也不知道自己心裡到底放棄了沒有,忽然想明白了,決定不喜歡他你的心情就很低落,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你已經有了喜歡他時做事情的習慣,反正很難受,我就是個例子吧……

我喜歡他很久了,四年了吧,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一直和朋友兄弟一樣在他身邊戴著,我想我寫日記,我為他寫了一年的日記,他天天看,我天天寫,我會經常偷偷看他,會悄悄嘗試他玩的遊戲,會天天找他聊天,會讓他早睡,少玩遊戲,他要抄作業我也給他,他和我打打鬧鬧大的很痛我也不生氣,我縱容他吧,就在今天我和他吵架了,我讓他早點睡別老是玩遊戲,多學習一會兒,我不可能給他抄一輩子作業,他卻以為我衝他發火,我當時想明白了,我以什麼樣的身份去管他,我憑什麼管他,我的閨蜜告訴我你這樣單相思對你對他都不好,我想了想一下子突然不喜歡他了,心裡一下空落落的,以前我總覺得我配不上他,他什麼都會而我卻很渺小,我在為他努力,但是到後來我還是不敢對他說「我喜歡你」這幾個字,我真的怕我們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我瞞著所有人悄悄喜歡你,也瞞著所有人悄悄放下你,這樣對誰都好……放棄乙個你喜歡很久的人真的很難受……

24樓:清空靜靈心之韻

借用一段忘了在哪聽到的話: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開始不會有什麼感覺。但當你走在路上,抬頭看到一片很好看的雲,你興奮的想與她(他)分享,卻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身份去接近。

那種疼痛細微而冗長,不知何時才會消散。

25樓: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放棄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哈哈欠為你違逆 失去什麼都坦然接受,唯獨失去你的時候,我差點沒緩過來。都說,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感情裡,最怕的不是失去,而是失去後你再沒有理由走進對方的生活,對方卻在你的生活裡無處不在。擁有本不屬於自己的感情,不如痛快的放手,儘管對方一直存在於你的生命中,也是無可奈何。只是你不能再以任何藉口去關...

放棄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手機使用者 你有沒有試過放棄一個人,你知道放棄一個自己喜歡了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嗎?我們都喜歡說感同身受,其實,很多的感覺都是不能 感同身受 的,比如開心,又比如難過,再比如放棄一個自己喜歡了很久的人。那麼,究竟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呢?下面這些話可能會引起你的共鳴!明明自己也過得很陰暗,卻還...

放棄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唯我毒美 所以說,那段時間,我的精神真的很不好。但是呢,為了不讓父母擔心,不讓別人看笑話,在人前我真的沒有哭過。所以,也可以這樣說,真的沒有誰離開了誰就不能活了的。但是呢,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真的很痛苦,這種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特別是對於比較悲觀的人來說,簡直是痛不欲生,很容易就會鑽牛角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