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翻譯《當我愛上你,卻不得不離開你》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5-02 15:00:25

1樓:小粽子巴巴

我已經愛上你了的英文:i'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

fallen 讀法 英 ['fɔːlən] 美 ['fɔːlən]

adj. 落下的

例句1、it was likely to be hurt by the fallen limb.

它大概給落下的大樹枝砸傷了。

短語1、fallen out 跌出

2、fallen over 落在(翻倒

3、fallen in 掉進

4、fallen trunk 伐倒木

5、fallen stock 死牲畜

fallen 原型 fall

詞語用法

1、fall的基本意思有二:一是向更低的位置縱向移動,意為「降落,落下; 摔下,倒下」「(突然)跌倒」「下降,降低」。二是表示狀態的變化,常指陷入不夠理想的境地,意為「戰鬥中受傷倒下,陣亡」「進入…狀態」「失去權力,失勢,垮台」「被打敗,被攻克」「(臉色)突然陰沉下來」。

2、fall引申可表示「降臨」「下垂」「往下傾斜」「說出」「墮落,完全為邪念所控制」等。

3、fall主要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以用作系動詞,後接形容詞(不接比較級)作表語表示「進入某種狀態」,有時後面也可接名詞,意思是「變成,成為」。

4、fall偶爾也用作及物動詞,僅用於美式英語和英國方言中,意思是「擊倒,砍倒(樹木)」。

5、fall to意為「開始」時, to是介詞,後面只能接名詞或動名詞。

6、fall的現在分詞falling和過去分詞fallen可用作形容詞,在句中作定語。

詞彙搭配

1、one's face fall 臉色陰沉

2、prices fall 物價**

3、some animals fall 幼崽出生

4、some buildings fall 建築物倒塌

5、some occasion falls 時日來臨

2樓:馬尼拖巴斯

簡單點i've loven you

3樓:甜心小四

同意樓上

應該注重的是乙個狀態,而不是乙個動作

4樓:

i'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

請求幫忙翻譯一段話,[你是我,丟不掉的前塵。]要英語的,希望能準確點的........謝謝!!! 5

5樓:你很好便是晴天

you are my last span that i cannot throw away.

標註:span是生,世的意思哦,the last span就是前塵了。

後面用了句定語從句。

英語翻譯123

6樓:嘵聲說話

you are my past which can not be lost.

請求幫忙翻譯,請求幫忙翻譯一下!

江珠 手拿著一杯茶,邊上來邊看著天。呼 秀熙 所以嘛,快點找男朋友戀愛吧。天天獨處,只知道幹活,所以承賢不是經常和你開玩笑嗎?江珠 是 開玩笑嗎?秀熙 瞅那樣兒,好像怕我痛苦才下決心忙著結婚 對方是當老師的你,這像話嗎?對不起,真的沒臉見人。我替你道歉。江珠 呼 這氛圍真是怪怪的。承賢 氣的直嘣 啥...

請求翻譯英語

乙個小寶寶的世界是非常小的。乙個嬰兒,不知道什麼。他的世界是非常有限的。但隨著寶寶的成長,他學會更多。首先,他了解他的房間。然後,他就學會知道他的房子。不久,他去到學校。他的世界一直在增加。他了解他的鄰里,他的國家,和整個世界。人類的早期,也不知道什麼,世界是小的。在後來的幾年他的世界變大了,變成乙...

請求幫忙翻譯一些日語,請求幫忙翻譯日語日語翻譯 這個圖片的意思

0 1 何 搞什麼啊?啊?1 3 以下 貴樣 便所掃除 任命 活躍 期待 比猴子還笨的你,只能任命你當廁所清潔工了.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現 3 5 以下 貴樣 見習 任命 活躍 期待 實習生.其它同上.5 8 顏 見 君 使 舍 駒 任命 活躍 期待 任命沒臉見人的你為,旅館的馬.8 10 顏 見 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