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該留下還是離開?留下我不開心,離開又擔心父母,真的好難決定啊

時間 2021-05-02 15:00:25

1樓:

不要離開好麼 父母會捨不得的

父母永遠是你的港灣

有什麼不開心可以對他們說

不要離開他們

因為 父母只有你

他們含辛茹苦的把你養大 把你當成生命的全部有什麼比父母健在還要開心的呢?

你離開了不一定會開心 也許還會後悔

乘父母健在 陪在他們身邊吧 別讓自己後悔 父母傷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開心父母才開心,雖然她們可能會因為你離開而傷心,你必須找回迷失的自己了。如果要離開,記得別忘記常和父母聯絡讓她們安心。如果在外面不開心,別逞能,記得回家,家永遠是你溫暖的港灣。

3樓:杳杳鐘聲晚荷

你是要離開家鄉?還是要離開家庭?還是要離開工作?

如果是離開家鄉,古語有言父母在,不遠遊,但是如果有更更好的發展,父母一定為你高興的。如果是離開家庭,建議你想想愛你的人,不要一時貪玩,悔恨一世。如果是要離開工作,不妨冷靜想想到底**出了問題,實在自己適應不了,可以換換別的。

開心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你又為何不開心呢?父母永遠是你的父母你不可能恨你的父母,而且你的父母親手把你養大是為了什麼,為了你健康?為了你有乙個圓滿的家庭?

說實話父母把你養大**不容易,我覺得你還是留在他身邊吧,讓你的父母安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等你離開後想清楚再回來,離開期間可以多聯絡父母

我到底選擇留下還是離開,我到底選擇留下還是離開

馬上去找工作不就完了嗎?自己在那糾結些沒用的幹嘛?關鍵問題不是他父母嫌棄你有沒有工作,或是不是國企事業單位的工作,關鍵是你要看清楚兩個家庭是不是各方面相差不大的家庭,就是所謂的門當戶對。最主要是思想上觀念上是否一致。話說回來,不管你選擇跟不跟他在一起,得去工作啊,年紀輕輕幹嘛不工作,先把工作問題解決...

我該留下還是換份工作,我該留下還是換份工作?

邊工作邊找工作,畢竟這個工作沒有什麼前途和學習的東西,這樣浪費年輕時光太可惜了,雖然到別的地方可能收入減少了,但可以學習到知識,學成了,自然就可以提高待遇了。我想你在這站10年也不會有什麼進步的。現在時間還短 應該繼續留用 當你覺得自己的水平超過你的職務很多了,並且沒有人欣賞你,沒有給你公升職或加薪...

我是該勇敢的離開還是毫無尊嚴的留下來

俗話說,人不可有傲氣,但不沒有骨氣!尤其無尊嚴的委屈求全,不如勇敢地離開!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我不知道為甚麼這樣。愛情不是我想像。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更別說怎麼遺忘。站在雨裡淚水在眼底。不知道該往那裡去。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不停瘋狂找尋你。我是不是該安靜...